為什麼中國電信連線寬頻那個4個燈都亮呀

2023-03-08 12:35:03 字數 1737 閱讀 3506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一般情況,四個指示燈中,乙個為電源指示燈,供電正常時常亮;乙個lan指示燈,數據機(電信局給的寬頻撥號器)與電腦主機接接正常且無資料交換時為常亮、有資料通過時指示燈閃爍;乙個adls指示燈,正常連線時常亮;最後乙個是資料交換指示燈,與電信局交換機上傳下行資料時閃爍指示。

錯誤678是指與電信局資料交換埠無法建立連線,這種情況比較常見,一般公升級頻寬後可以解決。

2樓:網友

尊敬的電信寬頻使用者您好,感謝您對中國電信的支援,根據您的描述,不同的燈指示路由器功能狀態。你的網路只要正常就不用擔心,如果疑問你可以把指示燈的**發上來為你分析。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裝寬頻,上網廳!廣東電信網上營業廳裝電信寬頻,更快、更易、更省!4m純電信寬頻,無固話與手機,一戶一線,網速絕無高峰壓力,詳情請點。

?cmpid=dsp-zhidao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亮就不能上網了,四個燈都有不同的功能,如果有乙個功能不能用了,網路就不能連線啦。

4樓:周文康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感謝您對電信的支援,根據您的描述,你的寬頻產品網路鏈結有任何疑問,我們建議您撥打10000號或者到當地電信營業大廳尋求幫助,工作人員會在最短的時間內為您解決。謝謝。祝您生活愉快!

裝寬頻,上網廳!廣東電信網上營業廳裝電信寬頻,更快、更易、更省!4m純電信寬頻,無固話與手機,一戶一線,網速絕無高峰壓力,詳情請點選。

?cmpid=dsp-zhidao

電信寬頻光訊號一直亮紅燈怎麼辦?

5樓:ccc菜辣椒

電信光纖貓光訊號閃紅燈怎麼辦。

電信光纖貓訊號光閃紅燈1、機房光口發光較低或不發光,造成使用者端光貓工作不正常,此時光訊號燈收不到光纜上發來的光訊號或收光訊號功率過低,會造成光貓跟機房握手不正常,此時光訊號燈會閃亮或者紅燈告警。

2、光纜故障(包括分光器壞),也會造成光貓處收不到光或收光過低,此時光訊號燈也會閃亮或者紅燈告警。

3、光貓本身故障,收光器部分損壞也會造成這種現象。

4、伺服器出現故障比如伺服器維護都會造成亮紅燈。以上四種狀況不管哪種出現,使用者基本都解決不了,只能打**報障了。

最後打了10000號給電信客服,他們安排人員過來修了,給我排了一根線,做了光纖頭,然後就可以上網了。怎樣獲得電信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一下看看怎樣。

光貓上你連線了多少東西。

光貓後裝個路由器,所有裝置接路由器,不直上光貓試試。

我領教過突然斷網,過十到二十分鐘又自動正常,或重啟立即正常,但一會又會斷網,判斷是電信不讓我接入幾個裝置(個人認為)。

7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寬頻閘道器光訊號一直亮紅燈說明你的光纖線路可能被人家搞斷了,或者主幹網斷線了,及時撥打電信客服進行搶修。

8樓:雨櫻霂霖

寬頻的訊號燈一直亮,紅色的燈那就是表示沒有訊號,線路連線有問題之類的,才會出現這種情況。

9樓:古董

寬頻的光訊號,如果一直亮紅燈的話,那可能是寬頻有故障或者寬頻的缺口不好,同時也有可能是我的寬頻斷裂所造成的。

寬頻光訊號亮紅燈是什麼意思?

10樓:網友

這個有可能是網線或者網路斷了,打網路**商的**報修,網路問題只能是他們解決。

中國電信寬頻無法連線怎麼辦?電信寬頻連不上怎麼辦

先檢視寬頻貓和路由器是否正常,如果是寬頻故障導致網路無法使用的,可以致電電信客服10000進行報故障處理,報故障後會有工作人員上門排除故障的。這個最好就是打10000,他們解決問題是專業的。你可以找他們。他們肯定會給你說方法的。這比你在你在網上問強多了這比你在網上問強多了,畢竟他們就是吃個飯的。寬頻...

中國電信辦理寬頻需要注意些什麼,中國電信寬頻上門安裝需要注意哪些?

您好,首先需要確定您所在區域是否有中國電信的寬頻資源,如果有就可以到當地電信營業廳辦理寬頻 辦理後會有工作人員上門安裝寬頻線路的,如果沒有電信寬頻的資源那麼是無法辦理寬頻使用的 注意事項 一 目前乙個寬頻賬號只能繫結一台終端 中國電信寬頻上門安裝需要注意哪些?中國電信寬頻上門安裝,注意準備好機主的身...

中國電信4星用使用者是什麼意思,中國電信4星什麼意思?有什麼待遇?

意思就是 使用中國電信業務的時間長,並按時繳費不拖欠話費的使用者。中國電信4星使用者,可以亨受欠費好幾天,依舊可以通話的權利。電信4星級使用者可以享受10000號優先接入 免費換卡 寬頻緊急復機 客戶服務經理專屬服務等服務。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