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啟用已停用的小公尺手機通訊錄與撥號

2023-03-08 12:35:02 字數 1550 閱讀 8578

1樓:許賀明

由於某種原因,造成的小公尺手機通訊錄和撥號器無法使用的問題,我的解決方法很簡單,分兩個步驟。

一:長按home 鍵,進入系統程式管理介面,然後點選右下角安卓機械人頭像,再點選左上角的「全部」,在列表裡找到通訊錄(在最下邊),點選,進入後選擇「停用」。

二:重複一中路徑,在通訊錄選項中,選擇「啟用」。

三:回到你的桌面,點選撥號器或者通訊錄,你突然發現,他們能夠開啟並正常工作了。

(備註:1-如果單獨使用此方法無法解決問題,請更新系統後再用此法。

2-其他品牌刷miui的手機也可使用此法試解。

上面看不懂的話就看這:::先到桌面。單擊設定鍵——系統設定——應用程式——下拉找到你要的撥號和聯絡人。

然後啟用就行。你裝的東西多。可能找起來就麻煩點。

希望能幫到你。

2樓:雞毛飛

我也出現了類似的問題,手機讓女兒玩,沒了撥號鍵和通訊錄,問題終於解決了:設定---應用裡邊仔細看有「通訊錄」一項後邊灰色的倆小字點選「啟用」就ok了,在選單欄的最後兩項就是了,給遇到同樣問題的機友做個參考,幫忙頂乙個。

小公尺手機打不出**,說通訊錄與撥號已停止執行,怎麼解決?

3樓:鮮果多多小姐

方法一:

1、長按home 鍵,進入系統程式管理介面,然後點選右下角安卓機械人頭像,再點選左上角的「全部」,在列表裡找到通訊錄(在最下邊),點選,進入後選擇「停用」。

2、重複一中路徑,在通訊錄選項中,選擇「啟用」。

3、回到桌面,點選撥號器或者通訊錄,突然發現,他們能夠開啟並正常工作了。

方法二:1、您可以進入設定--全部設定--應用--通訊錄與撥號--清除資料嘗試。

2、建議您備份資料,進入recovery清除所有資料(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暫時不要安裝需要root許可權的應用程式,檢視是否可以恢復正常。

4樓:匿名使用者

啟用已停用的小公尺手機通訊錄與撥號的方法:安全中心-授權管理-應用許可權管理-聯絡人記錄-修改許可權成「允許」即可。

具體步驟:一、主介面找到「安全中心」。

二、點選「安全中心」,找到「授權管理」,點選「授權管理」進入。

三、在」授權管理「裡選擇「應用許可權管理」點選進入。

四、找到「聯絡人記錄」,再點選進入。

五、程式比較多「支付寶"程式的排位可能會比較靠後,上下滑動螢幕應該不難找到,找到後會發現支付寶的尾巴有個紅紅的叉,這就是為什麼使用不了**薄的主要原因了,通過點選修改成「允許」。

小公尺手機打不出**,說通訊錄與撥號已停止執行

5樓:殷慧智周孟

你可能聯絡人的時候,把名字和號碼都寫在聯絡人名字那一欄了!聯絡人下面有個**欄是寫號碼的。如果都寫在聯絡人名字一欄是撥不出去**!!

我的手機通訊錄不小心被我給停用了,怎麼啟用?現在連**都打不起來

6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進到設定裡面找到應用程式——**本——開啟即可。

小公尺打電話和通訊錄的圖示沒了,小公尺手機打電話和通訊錄的圖示沒了,怎麼恢復?

一樓的解答已經很好了,但是我記得系統整合是結束不掉的吧?你用什麼把這程序給結束掉的啊?如果是程序問題,重啟下手機就ok啊,如果重啟沒用就不是程序的原因了,刷機吧,小公尺刷機很簡單的 小公尺手機打 和通訊錄的圖示沒了,怎麼恢復?小公尺手機的通話圖示,和通訊錄圖示不見了。如何新增。進入系統設定 應用程式...

華為手機通訊錄的匯入

手機通訊錄怎麼匯入新手機呢?我們來看一下 華為榮耀5x可以通過藍芽匯入其它手機的通訊錄 華為手機通訊錄匯入新手機裡面用一些手機助手比較方便,例如豌豆莢,下面簡單說說用豆莢匯入通訊錄的步驟 手機連線電腦,開啟usb除錯 豆莢會讀取華為手機聯絡人,然後可以備份在豆莢裡或者在電腦上然後把新手機連線電腦,就...

男朋友在通訊錄裡的備註,我手機通訊錄裡備註的是男朋友的全名,我在他通訊錄裡他也備註的是我全名,這說明什麼呢?難道不備註其他

相信你的男友估計長得好看吧。就算不好看。既然你能和他好,情人眼裡出西施,呵呵,不論在心靈還是什麼。呵呵 就美男老公吧 保健用品 床友啊,這些不可愛 那就叫 抱抱熊 笨笨熊麼麼噠 笨笨乖乖熊 我手機通訊錄裡備註的是男朋友的全名,我在他通訊錄裡他也備註的是我全名,這說明什麼呢?難道不備註其他 我也很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