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通快遞怎麼樣啊?圓通快遞快嗎

2023-03-08 12:40:04 字數 3200 閱讀 4928

1樓:曉冉

圓通快遞,相對不錯,是國內領先的快遞公司。

圓通速遞****成立於2023年5月28日。經過八年的精心打造,現已形成集物流、速遞為一體的民營企業,並在國內同行業中名列前茅。

圓通快遞(上海圓通物流公司)是經***批准,中國郵政集團聯合各省郵政公司共同發起設立的國有股份制公司。圓通快遞是中國經營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網路覆蓋範圍最廣、業務品種最豐富的快遞服務公司。

2樓:才樂邦

圓通沒有申通快,而申通沒有順豐快,最好用順豐,服務好速度快,但是費用高。

如果用圓通的話,建議還是用申通,申通快點,服務也好點。

而且申通也是**推薦的快遞!!!

3樓:123杜雷雷

上海圓通速遞****餘個類運輸車輛餘輛,員工3萬餘名,服務覆蓋全國500多個城市。成立於2023年5月28日。經過十五年的精心打造,現已成為集速遞、物流、電子商務為一體的大型民營企業。

公司總部位於上海市青浦區華新鎮。數年來,公司業務迅速發展,網路覆蓋中國各個城市。

上海圓通速遞(物流)****成立於2023年5月28日,是國內大型民營快遞品牌企業,致力於成為「引領行業發展的公司」,以「創民族品牌」為己任,以實現「圓通速遞——中國人的快遞」為奮鬥目標。始終秉承「客戶要求,圓通使命」的服務宗旨和「誠信服務,開拓創新」的經營理念。公司擁有10個管理區、58個轉運中心、5100餘個配送網點、5萬餘名員工,服務範圍覆蓋國內1200餘個城市。

公司開通了港澳台、中東和東南亞專線服務。並在香港註冊了cats alliance express(cae)公司,開展國際快遞業務。 公司立足國內,面向國際,致力於開拓和發展國際、國內快遞、物流市場。

公司主營包裹快遞業務,形成了包括同城當天件、區域當天件、跨省時效件和航空次晨達、航空次日下午達和到付、代收貨款、簽單返還等多種增值服務產品。公司的服務涵蓋倉儲、配送及特種運輸等一系列的專業速遞服務,並為客戶量身制定速遞方案,提供個性化、一站式的服務。圓通還將使用自主研發的「圓通物流全程資訊監控管理系統」,確保每一票快件的時效和安全。

4樓:將素枝閔珍

圓通?太差了。

北京發河北說的8塊。

結果8塊續8塊。

剩下的才能2塊一公斤。

填了單子不發貨還要花8塊錢單子錢。

問客服讓自己跟快遞員協商。

如果能協商我還找客服幹什麼。

**跟順豐一樣。

只是沒有順豐快。

服務跟順豐差的太遠了。

做微商三年了。

今天發快遞真是氣死了。

圓通快遞快嗎

5樓:

摘要您好,很高興您的問題。現在快遞都還比較快。圓通快遞也不錯。

圓通快遞一般情況下:如果是同城快遞,只需要一天時間送到。如果是省內快遞,需要2天時間,不超過3天時間。

(包括省外快遞如果是相鄰城市)如果省外快遞一般是需要3天時間,不超過4天時間。如果是邊遠地區的 快遞,需要4天時間,不超過5天時間。如果是到鄉鎮快遞,需要增加一天時間,因為到鄉鎮是需要中轉的。

雙十一高峰期可能會有所延遲。

諮詢記錄 · 於2021-07-14

圓通快遞快嗎。

您好,很高興您的問題。現在快遞都還比較快。圓通快遞也不錯。

圓通快遞一般情況下:如果是同城快遞,只需要一天時間送到。如果是省內快遞,需要2天時間,不超過3天時間。

(包括省外快遞如果是相鄰城市)如果省外快遞一般是需要3天時間,不超過4天時間。如果是邊遠地區的 快遞,需要4天時間,不超過5天時間。如果是到鄉鎮快遞,需要增加一天時間,因為到鄉鎮是需要中轉的雙十一高峰期可能會有所延遲。

希望對您有幫助。

時間是包含當天買嗎。

從圓通快遞接單開始算起,有時候你買了,老闆可能還沒發貨。所以要從快遞接單後開始算。

圓通快遞到底快不快?

6樓:ok王倩

圓通快遞是快。圓通快遞正常時間是3-5天,一件快遞從發出到最後到達最後收件人的手中,通常經歷以下環節:快遞員收件,再分揀,到達乙個城市以後,再分揀,一直迴圈這樣的環節,最後到達目的地後還需要分揀、再由快遞員派送。

但是這也只是乙個估計的大概時間,在運送途中的道路情況、快遞員分揀的快慢以及天氣因素等等,都會影響快遞到達的時間,時間有可能提前或延長。

圓通快遞的宗旨

圓通速遞****以下簡稱圓通創立於2023年5月28日,現已成為一家集快遞物流、科技、航空、金融、商貿等為一體國內國際協同發展,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的**鏈企業。

公司始終堅持客戶要求,圓通使命的服務宗旨,以人為本,以客戶體驗為中心,著力打造品質圓通、科技圓通、綠色圓通、德善圓通,構建圓通**鏈網路生態命運共同體。

圓通速遞和圓通快遞一樣嗎?

7樓:adbd聊娛樂

圓通速遞和圓通快遞一樣。其實圓通速遞和圓通快遞是一樣的,只是平常叫法不一樣。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習慣稱之為快遞。

都是指同一家公司。圓通速遞是該公司的縮寫,圓通速遞和圓通快遞沒有區別。他們都是一家快遞公司,但他們有不同的名稱,不同的主題和不同的服務專案。

圓通快遞的形成「快遞」是圓通速遞公司的主營業務。圓通速遞建立於2023年5月28日,經過十七年的發展,已成為一家集速遞、航空、電子商務等業務為一體的大型企業集團,形成了集團化、網路化、規模化、品牌化經營的新格局,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2023年底,成立上海圓通蛟龍投資發展(集團)****,標誌著圓通向集團化邁出了更加堅實的一步。

圓通快遞快嗎

圓通快遞怎麼樣?寄送速度快麼?

圓通快遞怎麼樣,用圓通快遞怎麼樣?

評價乙個快遞公司的優劣應該從速度 服務 網路四個方面來衡量。綜合排名在前幾位的快遞應該是 郵政 ems 順豐 申通 圓通 韻達 中通 宅急送 順豐 以獨有的速度優勢佔據行業領先位置,以高階客戶群為主要受眾,在華南地區優勢特別明顯。但 也是同行業中最高的,可以和郵政相比。服務優良 網路基本覆蓋經濟發達...

武漢的圓通快遞怎麼樣,武漢的圓通快遞怎麼樣

還行,其實所有快遞中,我最討厭的就是申通,服務態度差,速度也慢,我從山東寄東西到武漢,除了星期天快遞休息外一般就2天,但是申通平時就3天,遇到星期天休息要四天時間,最快的當然是順豐,不過 就高多了 圓通在我們這裡不行,有時候會掉件。就是失蹤了一兩天,然後又重新出現,導致很晚才送達目的地。申通比較好,...

圓通快遞怎麼樣,圓通速遞好不好

圓通快遞真是垃圾中的戰鬥機,真不知底這樣的公司怎麼生存到現在的。我 買的東西,在浙江金華光掃瞄就用了三天,到昆明掃瞄用了兩天還沒反應,再查物流跟蹤又顯示無法查詢,暈。七天了,乙個星期呀!垃圾垃圾!員工有手腳不乾淨的,經常丟東西 圓通快遞在山東省威海乳山市有乙個經典的案例可以分享 工作人員在件到後不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