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膝上型電腦怎麼樣調成自動定時關機?

2023-03-08 12:30:04 字數 2308 閱讀 359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請您嘗試按以下兩種方法嘗試自動關機:

1.倒計時關機法,如果您想讓計算機1個小時後關機,請按win+r鍵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shutdown -s -t 3600"命令,然後單擊回車確定即可。

2.指定時間關機,如果想讓電腦在某個時間,例如晚上10點鐘自動關機。請按win+r鍵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at 22:00 shutdown -s'命令,然後單擊回車。

按以上方法給電腦定時以後,電腦在準備關機之前將會在螢幕上出現乙個倒計時的提示視窗時間一到電腦就會自動關機。如果你想取消定時關機,只需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shutdown -a"命令即可。

2樓:斷橋邂逅

可以通過用系統指令來實現自動定時關機。

1.「win鍵+r」組合鍵可以開啟「執行」視窗,然後在裡面輸入相應的指令。

shutdown -s -f -t 3600 是1個小時以後自動關機,這裡的3600是3600秒的意思,也就是1個小時。

2.如果要取消自動關機的話,只要再輸入shutdown -a 就可以取消自動關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

定時關機:比如說現在 早上 7:00 想讓電腦 8:00自動關閉。

點 開始→執行→輸入 at xx:xx shutdown -s xx:xx就是時間 比如8點 就 8:00

然後確定就好了 等系統上的時間走到8:00 的前30秒就彈出到記時關機提示。

如果想取消 就開始→執行 輸入 shutdown -a回車 到記時就取消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腦愛好者》上有國介紹,你去看看,就是今年的,我記不清是第幾期了。那裡有很詳細的介紹。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網下乙個自動關機軟體。非常方便。!!

三星手機自動關機怎麼設定?

6樓:q王小年

以三星s6手機為例,操作如下:

1、開啟手機桌面,選擇「設定」按鈕。

2、在設定列表中,點選「常規管理」選項。

3、找到「重置」按鈕,點選進入。

4、頁面最下方處,點選「自動開/關機」。

5、此時的自動關機按鈕為白色,處於關閉狀態。

6、將按鈕向右滑動變為藍色即為開啟。

7、設定好關機時間,點選右下角「完成」即可。

7樓:網友

可以進入手機系統設定中進行操作。

手機設定自動開關機可以節約手機電池的消耗,在休息時間內可以避免被打擾,同時也免去手動開機、關機的麻煩。以三星手機為例,手機的開關機設定如下:

(1)進入手機系統設定,找到「定時開關機」選項;

(2)點選「定時開關機」進入開關機設定,然後設定開機和關機的時間即可。

三星手機有沒有定時關機功能?在**設定?

8樓:搜虎哈哈

三星的最新系統是支援定時關機功能的,需要在【智慧型輔助】功能中進行設定。具體設定的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在桌面點選【設定】的應用圖示進入設定頁面。

2.接著在【設定】的管理頁面中,找到【智慧型輔助】這個選項,點選進入新頁面。

3.在【智慧型複製】的功能選擇頁面上,將頁面滑動到底部,找到【定時開關機】這個選項。然後點選該選項。

4.進入【定時開關機】的頁面後,將第乙個選項【定時關機】右側的開關開啟。

5.開啟【定時關機】功能後,點選【關機時間】設定自動關機的時間。

6.在彈出的時間選擇視窗,通過滑動時間條來設定定時關機的時間。最後點選【確定】即可設定完成,同樣的,如果還需要設定定時開機功能,使用同樣的方法設定即可。

9樓:網友

在桌面軟體頁面下,點選【設定】這一程式。

3.然後找到重置,並點選【重置】。

4.這個時候就要點選【自動開/關機】這一選項。

5.然後點選「自動開機」右側的滑塊,其中,亮色代表著開啟。

6.點選下方的【時間】,就可以設定「自動開機」的時間,上下滑動數字設定自動開機時間,設定完畢後點選【完成】即可。

7.如果需要每天在固定的時間自動開機,那麼就可以點選【天數】,然後勾選需要的天數。

8.點選「自動關機」右側的滑塊,亮色代表開啟。

9.分別點選「時間」和「天數」可以設定自動關機的時間和自動關機的天數,設定方法與「自動開機」相同,可參考步驟6~步驟7進行設定。

三星的膝上型電腦怎麼樣,三星的膝上型電腦怎麼樣

三星手機外觀精緻時尚,功能強大,內容豐富,是技術成熟的品牌,質量經過中國3c認證。2010年開始,筆記本平台就已經沒有 獨立顯示卡 了,都是 雙顯示卡 而且預設整合輸出,獨立只是輔助而已,整合是不能停用的,也就是說,配再好的獨立顯示卡也會因為整合的64bit位寬而在最終輸出時被拖累,有些人認為只要在...

三星筆記本好嗎,三星膝上型電腦怎麼樣,好嗎

三星的手機很強悍,但是筆記本很一般,三星優勢是螢幕做得好。目前國內市場,比較主流的品牌,主要是聯想 戴爾 華碩 巨集碁。華碩巨集碁的價效比較好,推薦 巨集碁as4750g 2432g50mnkk i5 2430m 2g 500g d刻 gt540m 1g獨顯 攝像頭 3899元 新一代i5 cpu,...

三星膝上型電腦密碼怎麼設定,三星膝上型電腦開機密碼在哪裡設定?

一 在電腦桌面裡,依次點選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使用者賬戶 頁面,如圖 二 在使用者帳戶裡找到計算管理員 administrator 點選計算管理員 administrator 圖示即可進入管理員密碼建立,如圖 三 選擇建立密碼即可開始為電腦設定密碼了,由於電腦每次開機都是以計算管理員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