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打電話和通訊錄的圖示沒了,小公尺手機打電話和通訊錄的圖示沒了,怎麼恢復?

2021-05-02 05:06:06 字數 1897 閱讀 1604

1樓:無奈

一樓的解答已經很好了,但是我記得系統整合是結束不掉的吧?你用什麼把這程序給結束掉的啊?如果是程序問題,重啟下手機就ok啊,如果重啟沒用就不是程序的原因了,刷機吧,小公尺刷機很簡單的

小公尺手機打**和通訊錄的圖示沒了,怎麼恢復?

小公尺手機的通話圖示,和通訊錄圖示不見了。如何新增。

2樓:小樂歡迎你

進入系統設定-應用程式-miui啟動器-清除資料,重啟手機檢視能否解決。

小公尺手機桌面上的通訊錄和**圖示沒了怎麼辦?

3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有可能是不小心誤刪了聯絡人圖示,只要新增桌面工具即可找回桌面聯絡人圖示。

1、長按任務鍵。

2、選擇「新增工具」。

3、在「快捷功能」選項下找到「聯絡人」,長按新增至桌面即可。

4樓:小網先生

重啟手機,如果重啟後還沒有,那就恢復出廠設定應該就能看到圖示了

5樓:張萍

1進入設定 2按更多設定 3按備份和重置 4從雲備份恢復手機,5按恢復到此裝置就ok了

6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了處理方法: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可分以下幾種情況:情況一:

請檢查是否誤操作將程式圖示拖拽至資料夾內或者其他位置,那麼拖回圖示即可。情況二:部分安卓終端具有隱藏應用或凍結應用等功能,根據具體品牌進行取消隱藏、取消凍結等操作即可。

如非上述情況,可進入【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找到「桌面」,嘗試【強行停止】並【清除資料】(注:桌面程式位置會被還原,如有需要,可重新調配)。

小公尺手機聯絡人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7樓:聊天記錄恢復器

手機聯絡人刪除了怎麼恢復

8樓:木子洋講電影

小公尺手機聯絡人圖示不見了,這是因為小公尺手機系統發生故障導致桌面聯絡人功能圖示消失,可通過以下方法來解決圖示不見問題:

一、將小公尺手機關機並重新啟動,正常開機後檢視聯絡人圖示是否顯示。

二、將小公尺手機公升級最新的穩定系統,等待手機系統公升級完成,檢視聯絡人圖示功能是否恢復。具體系統公升級流程如下:

1、以紅公尺note5為例,在桌面找到「設定」選項,開啟進入下一步。

2、在設定介面,找到「我的裝置」選項,開啟進入。

3、在我的裝置介面,找到「miui版本」選項,開啟進入。

4、在此介面,找到右上角「設定」選項,開啟進入下一步。

9樓:湯璧微生怡君

那個功能在撥號裡面也能找到,開啟撥號,往左邊拉一下就是聯絡人

我的小公尺3手機打**圖示沒了,**沒法打怎麼辦

10樓:舊社會婪謊

通訊錄這些是系統的基本軟體,需要時刻執行,不建議關閉,另外確定你

沒有卸回載,

如果你是用的es檔案瀏覽器,要在設定裡把「向上返回根目錄」勾起來,然後在儲存卡的介面按返回就到了根目錄。

11樓:匿名使用者

換張卡試試,還有把你的卡換到別的手機試試。

如果不行,直接去當地的小公尺之家維修。

12樓:好想過去啊

不是有軟體更新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是基本的通bai

訊錄軟體系du統,需要時zhi間來執行,不建議關閉另外,還dao

要確保你專沒有解除安裝

如果你不卸屬載,無法找到開啟到系統根目錄目錄/系統/ /應用程式/裡面找到這些程式的安裝檔案(圖示你必須知道的),單擊重新安裝一次就好

通訊錄突然沒了打電話還能顯示要怎麼處理嗎

若手機 平板電腦自帶軟體的圖示 丟失,建議您 1.若是主螢幕上的軟體圖示回丟失,請進入答 我的手機聯絡人突然就沒有了,可是打 的時候還顯示名字,這是怎麼回事呀 分析如下 您可以設定裡面的雙卡設定可以開啟或者關閉sim卡 點選手機桌面上的 聯絡人 圖示 在預設設定的情況下,是不顯示sim卡中的聯絡人的...

蘋果手機打電話撥號為什麼不顯示通訊錄的姓名

1,更改手機設定通訊錄中有儲存名字的手機號碼,在來電時卻不能正確顯示出名字。回到手機桌面,點選進入設定選項。在設定介面中找到 選項。2,在 選項中下拉頁面找到 撥號助理 旁邊的開關,將其開啟即可。根據手機上的說明,撥號助手的功能是在撥號時自動確定正確的國際或本地 字首。這時當再有來電時就能夠正確顯示...

網貸不還的話總是給通訊錄打電話多久能停止不打

建議儘快償還欠款 造成嚴重逾期將面臨 一 承擔高額逾期費用。對於逾期費用,不同網貸平臺的名稱不同,收費標準也不同。不管是叫逾期罰息 逾期管理還是其它五花八門的名字,收費標準都非常高。因此,有能力按時還款的,千萬不要逾期。二 承受平臺花式催收。催收一般分為三個階段 第一個階段,剛逾期幾天,平臺客服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