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華為手機裡的通訊錄匯入新手機

2021-06-24 13:34:27 字數 1408 閱讀 2562

1樓:小企鵝談世界

可以將舊手機中的資料複製到新手機,有些人想知道,就像如何匯出聯絡位址簿是我改變移動**進行資料傳輸時擔心的問題,因為我的華為移動**,所以今天和每個人都討論了轉移手機位址簿的方式。

更改手機不會丟失,如何將此資料遷移到新手機?特別是如何匯出聯絡位址簿,我組織了乙個手機資料遷移指南。首先,您建議您將手機資料備份到計算機,以防止當您轉移手機資料時各種情況。

每個手機都是藍芽函式,無論品牌如何,這也可以轉移到手機資料,你想執行華為手機通訊簿傳輸,你可以開啟你想要在藍芽傳輸的兩部手機,然後開啟位址記錄選單,在選單中正在尋找類似於「傳送聯絡人」的選項,最後選擇「通過藍芽傳送聯絡人」。但是,如果您是不同品牌的手機,您可以嘗試qq同步助手。建議資料尺寸高達5g。

2樓:辦公資源

手機通訊錄怎麼匯入新手機呢?我們來看一下

3樓:不止十八歲

通訊錄怎麼匯入另乙個手機?試試這個辦法就能匯出了!_1080p

4樓:187小可樂

只要登入自己的華為賬號,就能把之前的通訊錄手機號碼匯入到新手機裡。

5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通訊錄匯入新手機裡面用一些手機助手比較方便,例如豌豆莢,下面簡單說說用豆莢匯入通訊錄的步驟

手機連線電腦,開啟usb除錯

豆莢會讀取華為手機聯絡人,然後可以備份在豆莢裡或者在電腦上然後把新手機連線電腦,就可以直接把聯絡人匯入到新手機裡面了『

6樓:善良的樂觀

1、通訊錄主要特點:移動通訊錄,借用web2.0的說法,移動通訊錄,可以稱之為通訊錄2.

0。這是移動通訊錄的基礎,也是核心的服務。我們現在支援從gmail、sina、sohu、msn、163、yahoo匯入通訊錄,也支援通過csv或excel格式批量匯入。

2、另外,在手工新增聯絡人方面,新增的專案上比較靈活,可多可少,採用ajax技術,讓你感覺到像操作excel一樣。

3、聯絡人管理方面,除了常用的功能之外,分組功能是更大的亮點則體現在:相互同步保持最新如果你的聯絡人也在使用移動通訊錄的服務,那麼系統會自動幫你發現,你和聯絡人之間,可以選擇是否相互交換保持同步。也就是說,如果你的聯絡人也都是用移動通訊錄的服務,那麼大家的****始終都會保持最新。

怎樣把華為手機裡的通訊錄匯入vivo的手機裡

7樓:kenlee劍

開啟兩部手機的藍芽,使用藍芽傳輸,記得不要改動他的格式,接收後她有匯入聯絡人這個選擇,直接點就行了,很快幾秒鐘就搞定。

8樓:等待相遇和你

複製到手機卡,然後用手機卡複製到vivo手機

9樓:love笨小孩傻乎

只要聯絡人是在卡里直接卡插過去就可以

華為手機通訊錄的匯入

手機通訊錄怎麼匯入新手機呢?我們來看一下 華為榮耀5x可以通過藍芽匯入其它手機的通訊錄 華為手機通訊錄匯入新手機裡面用一些手機助手比較方便,例如豌豆莢,下面簡單說說用豆莢匯入通訊錄的步驟 手機連線電腦,開啟usb除錯 豆莢會讀取華為手機聯絡人,然後可以備份在豆莢裡或者在電腦上然後把新手機連線電腦,就...

怎麼把手機裡的通訊錄匯入iphone

如何把通訊錄匯入到iphone手機 方法。一 從 sim 卡匯入通訊錄。如果你的手機通訊錄是儲存在 sim 卡上的話,在蘋果手機的系統中也提供了這樣一種匯入的方法。首先開啟主屏上的 設定 圖示,如圖所示。end方法。二 通過 icloud 匯入。如果我們更換前後的手機都為蘋果手機的話,那我們可以用手...

如何快速將手機通訊錄匯入另手機,如何快速將乙個手機通訊錄匯入另乙個手機

sim卡匯入,手機會換但手機號不一定會換,我們可以利用sim卡把舊手機的通訊錄拷貝乙份,匯入到新手機中就可以了itunes匯入,itunes會自動備份包括通訊錄在內諸多資料,需要恢復的時候選擇 恢復備份 1 在兩個手機 上安裝乙個 同步助手。2 在原來的手機 同步助手上登陸自己的 賬號。3 登陸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