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手機裡的通訊錄匯入iphone

2023-05-20 19:30:01 字數 1559 閱讀 8396

如何把通訊錄匯入到iphone手機

1樓:基地和斧頭

方法。一、從 sim 卡匯入通訊錄。

如果你的手機通訊錄是儲存在** sim 卡上的話,在蘋果手機的系統中也提供了這樣一種匯入的方法。首先開啟主屏上的「設定」圖示,如圖所示。

end方法。

二、通過 icloud 匯入。

如果我們更換前後的手機都為蘋果手機的話,那我們可以用手機上提供的 icloud 服務來同步通訊錄。這個 icloud 服務很是方便,只要同步以後,可以在多個裝置間同步通訊錄。我們先在原來的手機上開啟 icloud 服務,依然還是在設定列表中,找到「icloud」服務,點選進入,如圖所示。

隨後用自己的 apple id 來登入 icloud 服務,根據提示操作就可以了。登入成功以後,系統會自動同步當前手機中的通訊錄。

end方法。

三、通過其它軟體匯入通訊錄。

這個方法最大的好處就是,適合於不同的平台匯入通訊錄,比如安卓手機和蘋果手機之間可以相互匯入通訊錄。我們可以先在舊的手機上安裝相應版本的 qq 通訊錄,安裝好開啟,點選底部的「個人中心」欄目,如圖所示。

當我們把通訊錄備份到了 qq 通訊錄上以後,回到蘋果手機上,也**安裝乙個。登入到自己的 qq 通訊錄,然後就可以恢復通訊錄到蘋果手機了。

2樓:暮雨瀟瀟

蘋果怎麼匯入通訊錄?

怎麼樣把通訊錄匯入iphone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蘋果手機匯入通訊錄的方法如下:

1、如果手機通訊錄是儲存在** sim 卡上的話,在蘋果手機的系統中也提供了這樣一種匯入的方法。首先開啟主屏上的「設定」圖示,如圖所示。

怎麼把手機通訊錄匯入iphone

4樓:不會游泳的

如何將通訊錄匯入iphone

5樓:修機機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開啟安卓手機的qq通訊錄,會進行通訊錄授權的提醒,選擇「允許」。如果不選擇允許,則不能進行下面的操作。

進入qq通訊的「個人中心」,在操作選單裡選擇「通訊備份」

然後進入通訊備份的選單,選擇「備份通訊錄」。

如果沒有登陸會提示賬號登陸。可以使用qq賬號和密碼登陸。

然後就進入通訊錄備份到雲端,會提示進度和通訊錄個數。這樣就備份成功了,包括通訊錄和頭像。

然後就是開啟iphone手機,線進入「設定」,在「隱私」中,開啟qq通訊錄。沒有開啟這個開啟qq通訊錄,在設定中,找到「賬號登陸」先進行賬號登陸。記得這裡的賬號必須和安卓備份的賬號一致。

登陸後,進入「個人中心」,選擇「通訊備份」

然後進入通訊備份的選單頁面,然後選擇「恢復通訊錄」

然後就會進入備份恢復,顯示選擇是否備份頭像和變動的聯絡人。

選擇方式後,則進入通訊錄恢復。

怎麼將手機通訊錄匯入iphone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上下個itools,手機連電腦,裡面會提示你怎麼做的。

華為手機通訊錄的匯入

手機通訊錄怎麼匯入新手機呢?我們來看一下 華為榮耀5x可以通過藍芽匯入其它手機的通訊錄 華為手機通訊錄匯入新手機裡面用一些手機助手比較方便,例如豌豆莢,下面簡單說說用豆莢匯入通訊錄的步驟 手機連線電腦,開啟usb除錯 豆莢會讀取華為手機聯絡人,然後可以備份在豆莢裡或者在電腦上然後把新手機連線電腦,就...

如何把華為手機裡的通訊錄匯入新手機

可以將舊手機中的資料複製到新手機,有些人想知道,就像如何匯出聯絡位址簿是我改變移動 進行資料傳輸時擔心的問題,因為我的華為移動 所以今天和每個人都討論了轉移手機位址簿的方式。更改手機不會丟失,如何將此資料遷移到新手機?特別是如何匯出聯絡位址簿,我組織了乙個手機資料遷移指南。首先,您建議您將手機資料備...

手機通訊錄裡同時顯示微信通訊錄怎麼刪除

1 可以使用軟體和通訊錄。它有聯絡人去重的功能,能夠自動 手動進行合併。建議還是採用匯出到sd卡的辦法來備份通訊錄,還可以同時備份聯絡人頭像。如何刪除手機通訊錄裡的微信好友 你應該是只在聊天頁面刪除了對方。刪除好友方法 1 點選通訊錄以後,進入到通訊錄視窗,通訊錄裡面有新增的所有好友名單,點選要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