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年的夢之隊比較厲害 歷史上的夢之隊哪一屆最強?

2023-03-08 11:05:03 字數 3761 閱讀 1739

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夢一隊 對手比賽只是為了和偶像合影 你說是不是 絕對對的啦。

歷屆夢之隊的陣容?

2樓:習慣車來車往

夢五隊球隊名單:麥可-芬利,拜倫-戴維斯,安德烈-公尺勒,傑梅因-奧尼爾,安東尼奧-戴維斯,保羅-皮爾斯,雷吉-公尺勒,肖恩-馬里昂,傑伊-威廉士,本-華萊士,埃爾頓-布蘭德,萊夫-拉弗倫茨,尼克-科利森。

夢六隊球隊名單:阿倫-艾弗森,史蒂芬-馬布里,德韋恩-韋德,卡洛斯-布澤爾,卡梅洛-安東尼,勒布朗-詹姆斯,埃梅卡-奧卡福,肖恩-馬里昂,阿馬雷-斯塔德邁爾,蒂姆-鄧肯,拉馬爾-奧多姆,理查德-傑弗森。

夢七隊球隊名單:喬-詹森,科克-辛里奇,勒布朗-詹姆斯,安托萬-賈公尺森,肖恩-巴蒂爾,德懷恩-韋德,克里斯-保羅,克里斯-波什,德懷特-霍華德,布拉德-公尺勒,艾爾頓-布蘭德,卡梅羅-安東尼。

夢八隊球隊名單:科比-布萊恩特、勒布朗-詹姆斯、卡梅羅-安東尼、德懷恩-韋德、德懷特-霍華德、克里斯-保羅、傑森-基德、泰夏安-普林斯、麥可-里德、德隆-威廉士、卡洛斯-布澤爾和克里斯-波什。

夢九隊球隊名單:昌西·比盧普斯、凱文·杜蘭特、德里克·羅斯 、拉塞爾·威斯布魯克、魯迪·蓋伊、安德烈·伊格達拉、丹尼·格蘭傑、史蒂芬·庫里、埃里克·戈登、凱文·勒夫、拉馬爾·奧多姆、泰森·錢德勒。

夢十隊球隊名單:卡梅隆·安東尼、科比·布萊恩特、勒布朗·詹姆斯、泰森·錢德勒、凱文·杜蘭特、安東尼·戴維斯、詹姆斯·哈登、安德烈·伊戈達拉、凱文·樂福、克里斯·保羅、拉塞爾·威斯布魯克、德隆·威廉士。

夢十一隊球隊名單:史蒂芬·庫里、克雷·湯普森、德里克·羅斯、肯尼斯·法里德、魯迪·蓋伊、德瑪爾·德羅贊、凱里·歐文、梅森·普拉姆利、德馬庫斯·考辛斯、詹姆斯·哈登、安東尼·戴維斯、安德烈·德拉蒙德。

夢十二隊球隊名單:吉公尺·巴特勒、凱文·杜蘭特、德安德烈·喬丹、凱爾·洛瑞、哈里森·巴恩斯、德瑪爾·德羅贊、凱里·歐文、克雷·湯普森、德馬庫斯·考辛斯、保羅·喬治、德雷蒙德·格林、卡梅隆·安東尼。

3樓:匿名使用者

夢之隊:義大利歷史最佳陣容,皮爾洛能否控制中場?

夢之隊的名單都有誰?

4樓:坪熫楽

夢之一隊:伯德 馬龍 詹森 羅蘋遜 斯托克頓 喬丹 皮蓬 穆林 巴克利 德雷克斯勒 尤因 萊特納 夢二隊: 科爾曼(紐澤西) 杜馬斯(活塞) 蒂姆-哈達維(勇士) 凱文-詹森(太陽) 拉里-詹森(黃蜂) 坎普(超音速) 丹-馬爾利(太陽) 奧尼爾(魔術) 公尺勒(步行者) 莫寧(黃蜂) 馬克-普萊斯(騎士) 斯蒂夫-史密斯(老鷹) 托馬斯(活塞) 威爾金斯(老鷹) 夢三隊:

巴克利(太陽) 安芬尼-哈達威(魔術) 希爾(活塞) 奧尼爾(魔術) 羅蘋遜(馬刺) 斯托克頓(爵士) 佩頓(超音速) 奧拉朱旺(火箭) 馬龍(爵士) 公尺勒(步行者) 皮蓬(公牛) 里奇蒙德(國王) 夢四隊:謝里夫·阿卜杜·拉希姆、雷·阿倫、 文·貝克、文斯·卡特、凱文·加內特、蒂姆·哈達維、阿蘭·休斯頓、賈森·基德、安東尼奧·麥克代斯、阿隆佐·莫寧、加里·佩頓、斯蒂夫·史密斯 夢五隊:傑-威廉士-後衛、埃爾頓-布蘭德-前鋒、本-華萊士-中鋒、安東尼奧-戴維斯-中鋒、麥可-芬利-後衛、拜倫-戴維斯-後衛、里夫-拉弗倫茨-中鋒、肖恩-馬里恩-前鋒、安德魯-公尺勒-後衛、雷吉-公尺勒-後衛、傑梅因-奧尼爾-中鋒、保羅-皮爾斯-前鋒 夢六隊:

蒂姆-鄧肯(馬刺)、艾弗森(76人)、勒布朗-詹姆斯(騎士)、理查德-傑弗遜(網)、史蒂芬-馬布里(尼克斯)、肖恩-馬里昂(太陽)、 斯塔德邁爾(太陽)、拉馬爾-奧多姆(熱火)、卡洛斯-布澤爾(騎士)、奧卡福(山貓)、卡梅隆-安東尼(掘金),韋德(熱火) 夢七隊:安東尼、阿里納斯、巴蒂爾、比盧普斯、波什、布魯斯·鮑恩、布蘭德、布萊恩特、霍華德、約什·霍華德、勒布朗·詹姆斯、賈公尺森、喬·詹森、拉沙德·劉易斯、馬里昂、布拉德·公尺勒、克里斯·保羅、保羅·皮爾斯、麥可·里德、里德諾、阿瑪爾·斯塔德邁爾和韋德 2008美國夢之隊球員名單: 科比布萊恩特 勒布朗詹姆斯 卡梅羅安東尼 德維恩韋德 德懷特霍華德 克里斯保羅 傑森基德 泰夏安普林斯 麥可里德 德隆威廉士 卡洛斯布澤爾 克里斯波什 領隊:

j.科朗傑羅 主教練: m.

沙舍夫斯基(杜克大學) 助理教練: j.博漢姆(雪城大學)、m.

德安東尼(紐約尼克斯)、 n.麥克公尺蘭(波特蘭開拓者)

5樓:彩虹兔兔

夢一隊名單: 主教練:查克-戴利(活塞) 喬丹(公牛) 巴克利(太陽) 伯德(凱爾特人) 德雷克斯勒(開拓者) 斯托克頓(爵士) 皮蓬(公牛) 羅蘋遜(馬刺) 穆林(勇士) 馬龍(爵士) 詹森(湖人) 尤因(尼克斯) 萊特納(杜克大學) 夢二隊名單:

主教練:唐-尼爾森(勇士) 球員名單: 科爾曼(紐澤西) 杜馬斯(活塞) 蒂姆-哈達維(勇士) 凱文-詹森(太陽) 拉里-詹森(黃蜂) 坎普(超音速) 丹-馬爾利(太陽) 奧尼爾(魔術) 公尺勒(步行者) 莫寧(黃蜂) 馬克-普萊斯(騎士) 斯蒂夫-史密斯(老鷹) 托馬斯(活塞) 威爾金斯(老鷹) 夢三隊名單:

主教練:威爾肯斯 球員名單: 巴克利(太陽) 安芬尼-哈達威(魔術) 希爾(活塞) 奧尼爾(魔術) 羅蘋遜(馬刺) 斯托克頓(爵士) 佩頓(超音速) 奧拉朱旺(火箭) 馬龍(爵士) 公尺勒(步行者) 皮蓬(公牛) 里奇蒙德(國王) 夢四隊大名單:

主教練:湯姆賈諾維奇 球員: 拉希姆(灰熊) 雷-阿倫(雄鹿) 文-貝克(超音速) 卡特(猛龍) 斯蒂夫-史密斯(開拓者) 佩頓(超音速) 莫寧(熱火) 加內特(森林狼) 蒂姆-哈達威(熱火) 阿蘭-休斯頓(尼克斯) 麥克代斯(掘金) 基德(太陽) 夢五大名單:

主教練:喬治-卡爾 球員: 布蘭德(公牛) 傑伊-威廉士(公牛) 本-華萊士(活塞) 皮爾斯(凱爾特人) 小奧尼爾(步行者) 公尺勒(步行者) 安德列-公尺勒(騎士) 馬里昂(太陽) 拉夫倫茨(小牛) 芬利(小牛) 拜倫-戴維斯(黃蜂) 安東尼奧-戴維斯(猛龍) 尼克-科里森(堪薩斯大學) 夢六大名單:

主教練:拉里-布朗 球員名單: 安東尼(掘金) 布澤爾(爵士) 鄧肯(馬刺) 艾弗森(76人) 詹姆斯(騎士) 傑弗遜(籃網) 馬布里(尼克斯) 馬里昂(太陽) 奧多姆(湖人) 奧卡弗(山貓) 斯塔德邁爾(太陽) 韋德(熱火) 「夢七」15人名單:

勒布朗-詹姆斯、卡梅龍-安東尼、德文-韋德、沙恩-巴蒂爾、布魯斯-鮑文、埃爾頓-布蘭德、德懷特-霍華德、安托萬-賈公尺森、喬-詹森、布拉德-公尺勒、吉爾伯特-阿里納斯、克里斯-波什、克里斯-保羅、斯塔德邁爾、辛里奇。

6樓:愛刷伆

北京時間6月23日晚,美國籃協公布了參加北京奧運會的12人大名單。在「夢八」的這份名單中各個都是nba的大牌明星,具體名單是:科比·布萊恩特、勒布朗·詹姆斯、卡梅羅·安東尼、德懷恩·韋德、德懷特·霍華德、克里斯·保羅、傑森·基德、泰夏安·普林斯、麥可·里德、德隆·威廉士、卡洛斯·布澤爾和克里斯·波什。

7樓:猴悅悄

夢八名單; 卡梅隆-安東尼(前鋒) 勒布朗-詹姆斯(前鋒) 賈森-基德(組織後衛) 昌西-比盧普斯(組織後衛) 科比-布賴恩特(後衛/前鋒) 泰森-錢德勒(中鋒) 德懷特-霍華德(中鋒) 泰夏安-普林斯(前鋒) 麥可-里德(後衛) 德隆-威廉士(後衛) 麥克-公尺勒(前鋒) 阿瑪爾-斯塔德邁爾(前鋒/中鋒)

8樓:櫻花

夢八12人名單 :科比、詹姆斯、韋德、基德、波什、霍華德、布澤爾、德隆、里德、保羅、安東尼、普林斯。

9樓:爪機送粉

這次美國「夢八隊」12人大名單是:基德(網隊)、比盧普斯(活塞)、德龍·威廉士(爵士)、科比(湖人)、安東尼(掘金)、勒布朗·詹姆斯(騎士)、里德(雄鹿)、麥克·公尺勒(灰熊)、普林斯(活塞)、錢德勒(黃蜂)、霍華德(魔術)和斯塔德邁爾(太陽)

夢之隊歷屆隊長都是誰

NBA歷史上含金量最低的總冠軍是哪一年

對不起,我只能說沒有哪乙個總冠軍是含金量低的。雖然你可以給出一堆理由,比如對手弱,對手傷病,裁判因素等等。然而,沒有球隊贏得冠軍不是通過比賽。即使在古代,也是要通過贏得比賽從而贏得最終的冠軍。現在nba正變得越來越規範化,更是要通過四輪七場四勝系列賽的勝利贏得最後的冠軍。沒有球隊不依靠勝利最終進入下...

我國歷史上最早出現的教師節是哪一年

世界第一教育家孔子的生日確定為教育節 世界教師節 孔子感動了世界 惟獨沒有感動中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曾經將孔子的生日9月28日定為 世界教師節 1971年,美國參眾兩院立法確定孔子的誕辰9月28日為美國的教師節 中國臺灣 香港 新加坡 馬來西亞 印度尼西亞等地均把孔子的生日定為教師節或慶祝日。可見,...

郵票年冊哪一年的比較值錢,郵票年冊哪一年的比較值錢?

郵政的預訂冊嗎?一般都是200到500元,有些 可能是郵票多的原因 1980年有猴子 臉譜 齊白石 荷花,比較值錢 哪一年的郵票年冊最值得收藏?最近10年依次首選2003,2006,2000,再往前整個90年代沒什麼好貨,尤其不能碰92 94的,99的勉強湊合,再往前80年代初的 就高了,87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