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中小型會議室音響裝置配置與報價

2023-03-08 11:05:03 字數 1769 閱讀 3019

1樓:德利亞音響

(50-80平)

主音箱deliya f15 一對 2500 (美國)十五寸500w/只8r

主功放deliya h600一台 1500 (美國)600w/臺8r調音臺一台 1200 djm1202 (美國)99種數碼效果器。

專業會議麥克風 4只500 (美國)專業強磁麥克風。

合計:5700元。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把需求也說出來,這樣才好給你配單啊,你可以來一禾音響來看看,免費為你配單,**會跟著配單一起給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們是做專業音響的批發,如有需要請傳送到我的郵箱 ,可以詳談。

**小型會議室音訊裝置如何配置

4樓:拋下思念

會議室是大家經常用到的地方,乙個會議室除了高檔裝修,音**的採用,也會令大家耳目一新。下面我就簡單談一下自己的看法,希望同行們批評指證!

首先是音箱的選擇,一般分為吸頂音箱和壁掛音箱,如不想影響裝修風格,同時有天花吊頂,那麼吸頂音箱是最佳選擇;如果甲方不怕影響裝修風格,那麼建議還是選用壁掛音箱,因為就我個人的經驗來說,壁掛音箱要比吸頂音箱的效果好,動態更足一些。音箱選擇專業定阻音箱,如果為了節省成本,也可以選用公共廣播用的音箱代替。

其次是功放,要和所選音箱匹配。用的定壓音箱就選用定壓功放;用的定阻音箱就選用定阻功放。其實大部分廣播用的定壓功放也有定阻輸出,不過都是單通道輸出,沒有立體聲。

再有就是話筒,分有線和無線兩種。有線話筒除了少數客戶還用有線手拉手會議話筒以外,目前大都配置無線話筒了,畢竟用起來非常方便。至於用多少只無線,什麼樣式的無線,就要根據甲方的要求來配了。

一般配1到4套無線鵝頸話筒,都能滿足要求了。

剩下的就是一些周邊裝置了,比如調音臺(或者前級效果器),均衡器,反饋抑制器,電源時序器等,可根據甲方需求與預算做合理的配置。

400平方公尺的會議室音響配置方案

»áòéêòòôïì·½°¸

»áòéêòòôïìåäöã·½·¨êçê²ã´

會議室音箱會議音響系統的配置及**

會議室音響怎麼配置?

5樓:載飛翮羿茜

科學的配置方法應該是按照會議室的平方數量和音箱定義的功率成正比即:1w/1平方,這樣整個會議室的聲場是均勻的,不會產生聲場死角和功率過剩的現象,但在實際配置的過程當中我們要考慮:

需求方所使用的場地的形狀(長、寬的實際數量)參與會議人員數量(會議室的面積與參會的人員數量是否成正當比例)使用方投資會議室等各種因素。(在配置的現實中最重要的一點:看使用方想在裝置上的投資力度決定了裝置配置的飽和度和檔次)

內部設定(內部專修情況也對配置有較高的要求,如果裝修較為光滑,裝置功率必須要低一些,不然裝置的嘯叫現象很難調整)

可以推薦專業的ane會議音響裝置廠商,在會議室擴聲方面經驗較為成熟。

6樓:匿名使用者

(1) 需求方所使用的場地的形狀(長、寬的實際數量)。

(2) 參與會議人員數量(會議室的面積與參會的人員數量是否成正當比例)。

(3) 使用方投資會議室等各種因素。(在配置的現實中最重要的一點:看使用方想在裝置上的投資力度決定了裝置配置的飽和度和檔次)。

(4) 內部設定(內部專修情況也對配置有較高的要求,如果裝修較為光滑,裝置功率必須要低一些,不然裝置的嘯叫現象很難調整)。

會議室名稱徵集,會議室起名

深圳是特區,就叫 泰山 黃山 長江 黃河,有氣勢!仁義版 聚義廳,忠義堂,仁義軒,信義閣。吉利版 生意興隆,財源廣進,金銀滿門,福滿乾坤。大梅沙 小梅沙 帝王大廈 大鵬。呵呵大茅山 二茅山 三茅山 四茅山。大梅沙。小梅沙 香蜜湖 石岩湖。仙湖 洪湖 銀湖 荔湖。新辦公室有9個會議室,要給每個會議室起...

會議室擺放什麼植物合適,會議室適合擺放什麼植物,如何擺放?

窗台上可放小型草本植物,如綠蘿,吊蘭等,牆角落可放發財樹 幸福樹 巴西木 夏威夷椰子等 仿古蹴鞠,靈芝盆景什麼的。會議室適合擺放什麼植物,如何擺放?會議室適合擺放的植物,及擺放位置 1.桌上擺點紅掌 洋蘭 大花蕙蘭 仙客來等等。2.地上可以擺放茶花 散尾葵 富貴椰子 等。3.窗台上可放小型草本植物,...

求乙份中小型工廠的規章制度求乙份中小型工廠的規章制度。

生產車間管理制度 第一條 生產紀律 1 遵守企業考勤制度。不得無故遲到早退。因事不能上班要提前請假。無故不得者按曠工處理。2 生產過程中必須嚴格按產品配方生產,勤儉節約,杜絕浪費。3 愛惜生產裝置 原材料和各種包裝材料,嚴禁損壞。4 服從生產主管的安排,及時作業,保證按時 按質 按量完成生產任務。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