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哪一年的雪下的最大,中國解放的是哪一年?

2022-04-17 22:53:47 字數 971 閱讀 5859

1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吧,是公元2023年這一年的中國稱為雪災年,是百年罕見的大雪。

2樓:狂魔霸天虎

08年冬天,那次雪下的特別大。我都回不了老家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08年吧,雪災導致很多人不能回家過年。

4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啊,下了n久,湖南都雪災了。

5樓:展榆

答2023年的雪最大

中國解放的是哪一年?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新中國成立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到2023年

雪災是哪一年發生的?

8樓:高中孫老師

2023年中國發生了雪災。

2023年中國南方雪災是指自2023年1月3日起在中國發生的大範圍低溫、雨雪、冰凍等自然災害。中國的上海、江蘇、浙江、安徽、江西、河南、湖北、湖南、廣東、廣西、重慶、四川、貴州、雲南、陝西、甘肅、青海、寧夏、新疆等20個省(區、市)均不同程度受到低溫、雨雪、冰凍災害影響。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中國雪災是2023年1月10日起中國浙江、江蘇、安徽、江西、河南、湖北、湖南、廣東、廣西、重慶、四川、貴州、雲南、陝西、甘肅、青海、寧夏、新疆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等19個省級行政區均受到低溫、雨雪、冰凍災害影響,死亡60人;失蹤2人,緊急轉移安置175.9萬人;農作物受災面積7270.8千公頃;倒塌房屋22.

3萬間,損壞房屋86.2萬間;直接經濟損失537.9億元。

其中湖南、湖北、貴州、廣西、江西、安徽等6省、區受災最為嚴重。

10樓:雲有兒

搞錯了吧!廣東廣西也下雪了嗎?

的中國高考在哪一年得以恢復,中國恢復高考是哪一年

1 全國統一高考是1977年恢復正常的。2 恢復高等學校招生考試制度,是國家1977年的重大決策。這個重大決策,改變了一代知識青年的命運,為社會主義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培養了一大批各行各業的高素質人才。恢復高考的領導人主要是 1977年恢復高考制度,不僅改變了幾代人的命運,尤為重要的是為我國在新時期...

中國建國是哪一年幾月幾號,新中國成立的時間是幾年幾月幾日?

新中國建立是1949年10月1日。1949年10月1日下午2時,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一屆全體會議選舉產生的 人民 委員會在勤政殿舉行第一次會議。會議結束後,人民 主席 副主席及各位委員集體出發,乘車出中南海東門,前往天安門城樓出席開國大典。下午3時,北京30萬群眾齊集天安門廣場,舉行隆重的開國大典...

網咖在中國是從哪一年開始流行的

各地不bai 太同步,大概是在世紀之交 du,1999年到2000年左右zhi 那時候網際網路才進中國dao沒幾年,電腦版在普通百姓家也權不普及,大家上網查資料 發郵件 聊天都得去網咖。記得那時 還不叫 叫做oicq,那時雅虎是第乙個在中國推出公共郵箱的公司之一,那時申請的雅虎郵箱都是雅虎根目錄的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