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票年冊哪一年的比較值錢,郵票年冊哪一年的比較值錢?

2021-03-04 08:54:07 字數 3150 閱讀 1349

1樓:匿名使用者

郵政的預訂冊嗎?一般都是200到500元,有些**可能是郵票多的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有猴子、臉譜、齊白石、荷花,比較值錢

哪一年的郵票年冊最值得收藏?

3樓:天秤吳慶勇

最近10年依次首選2003,2006,2000,再往前整個90年代沒什麼好貨,尤其不能碰92-94的,99的勉強湊合,再往前80年代初的**就高了,87好些,**還不太高,裡面有多套系列票第一組,推薦抓緊收藏。

4樓:ilove丁瑞

對於這個郵票年冊我已經好幾年沒有收藏了所以不太清楚

哪一年的郵票年冊有公升值潛力啊?

5樓:猴擻釉

最近10年依次首選2003,2006,2000,再往前整個90年代沒什麼好貨,尤其不能碰92-94的,99的勉強湊合,再往前80年代初的**就高了,87好些,**還不太高,裡面有多套系列票第一組,推薦抓緊收藏。

近幾年的郵票年冊,哪個比較有收藏價值?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買的時候有價賣的時候就不值錢了。

郵票年冊是在哪年開始發行的啊

7樓:仁昌居士

郵票年冊最早出現於2023年,上個世紀80年代初期,年冊可分為空冊(裡面沒有郵票)、和實冊。或者按型別分為普通冊、中檔冊、高檔冊等。

普通冊裡面一般都是當年的全部郵票和全部型張,這是最普通的年冊,**也是最便宜的。

中檔冊是**在郵局預訂全年票張的集郵愛好者的,除了全部的郵票和型張外,還包括當年發行的小本票。同時,郵局為了感謝預訂戶,還會在預訂冊中贈送乙個小版張。從04年開始贈送黃色生肖小版.

高檔冊裡除了全年票張外,一般都有賀歲票、評獎紀念張、個性化郵票及兌獎小版、光碟等。不同版別的包含的內容可能不太一樣,但是相差不大。

高檔冊等的印刷要比普通冊、中檔冊好些,裡面帶中英文說明,採用銅板紙。

年冊通常由中國集郵總公司發行的,但也有地方集郵公司委託中國集郵總公司發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要了解郵票年冊的歷史,先要了解新中國郵票的志號,郵票志號是賦予每一套郵票的乙個代號。新中國早期發行的郵票志號是紀特郵票,人民稱之為老紀特,包含了紀票和特票。文革期間發行的郵票志號,稱之為文票,郵票上沒有印製志號。

接下來是編號票,jt票,最後是編年票,編年票是目前還在使用的志號。期間都有普票志號發行。

年冊是一種郵品,廣義上應該稱為郵冊,只是按年印製存放而已,它收集了當年發行的某個型別全部郵票,年冊中有每套郵票的具體介紹。

它最早出現於上個世紀80年代初期,那個時候發行的郵票志號是jt票,志號編制不是按年來編制的,所以當時的年冊都是志號多少到多少,尤其是60、70年代的郵票很多是志號排在前面的郵票,發行在後,所以給年冊的排位增加了不少麻煩,更沒有鮮明的年份標記。隨著時間的推移,年冊逐步變為按志號印製,也就是出現了老紀特冊,文票冊,編號冊,jt冊。從92年開始使用的編年號誌號,排列完全按年份,所以為年冊的印製創造了條件,嚴格來說,年冊是從92年開始的。

年冊可分為空冊(裡面沒有郵票)、和實冊。按型別分為普通冊、中檔冊、高檔冊,形象冊,預定冊,活頁冊,現在還有小版冊,大版冊等等。

9樓:匿名使用者

郵票年冊最早出現於上個世紀的80年代初期,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2023年的郵票年冊。由於當年發行的「庚申猴」、「齊白石作品選」、「京劇臉譜」、「風箏」、「桂林山水」、「荷花」套票、「留園」等郵票現都已成為新中國郵票中的經典品種,尤其是人見人愛的「庚申年」郵票,其所創造出的5萬倍的公升值幅度,在世界上也是獨一無二的。由於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和2023年這幾年郵票年冊的**相對較高, 郵票定位冊是指按照發行時間或者編號順序將郵票插放位置固定的郵票冊,與貼票簿類似,但郵票不必貼放,而是插放入固定位置上的護郵片中。

有不帶郵票圖、帶黑白圖譜、帶彩色圖譜等種類。插票頁一般還印有郵票名稱和發行資料介紹。我國從上世紀80年代開始製作郵票定位冊,有郵票年冊、數年合訂冊及專題冊等。

在郵票定位冊中,由於郵票年冊將中國郵政一年所發行的郵票全部收錄其中,並且具有物美價廉的特點,因而受到集郵者的青睞,從中獲益匪淺;即使是非集郵者也喜歡收藏它,使之成為了最大眾化的收藏品之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開始的,發行日期是2023年2月。

哪一年的郵票年冊**高?

11樓:喬佔清

物已稀為貴,發行的越早的收藏價值越高,根據這些年的發行量看,早期的發行量才幾十萬套,近期的發行量已達千萬套。

哪一年的郵票年冊最有收藏價值?

12樓:舉步欲登天

1.文革最好.

2.老紀特都不錯.

3.編號票也行.

4.小本票系列專題

每年買的郵票年冊有公升值空間嗎?

13樓:grimalkin詞彙

00年最有價值收藏的郵票當屬發行的奧運系列郵票,其中包括《奧運聖火》、《00北京奧運會開幕式紀念》、《世界奧林匹克集郵收藏博覽會》、《00北京奧運會運動專案》、《奧運會從北京到倫敦》、《北京00帕運會會徽、吉祥物》等奧運題材的紀念郵票,將成為紀念這一國際體壇盛事的主要載體之一。至少能公升值0%以上。郵局郵票提供給預訂戶的,你要購買可通過郵幣卡交易市場或網上店鋪購買,根據市場交易**來確定每套郵票的**。

歡迎光臨我的拍拍網1001

14樓:匿名使用者

年冊是深受廣大集郵愛好者喜愛的一種郵品。年冊易儲存,便於欣賞,而且**不高。

一般來講,郵票都會公升值,有些新郵被炒作之後,透支了以後幾年的公升值空間。如果是集郵愛好,可以收藏年冊,建議收藏四方聯冊。集郵是一種愛好,並不是把公升值放在第一位的。

就最近幾年來看,年冊裡的套票,絕大部分都是深幅打折的,有些打折幅度在對折以下。

如果是投資郵票,那不能投資年冊,年冊即佔地方,重量又重。從目前的市場熱點,是大版、小版、小型張、郵資封片,整合整箱的最好。文交所的建立,給郵品找到了乙個歸宿,最近一年,郵市的漲幅已經很大,有的已經在10倍以上。

當然現在的郵市遍地是**,同時伴隨著的是高風險。

2023年郵票年冊價格,2023年郵票年冊價格

1998年郵票年bai 冊 普通冊,含du全年郵票zhi 小型張 小全張,全dao上品 現在的市內場 是 容 售賣價 170 元,收購價 120 元,根據 中國郵票 網 http 58ybk.youce 367.html 成交價在 140 元左右 出 售 可看一下。1998年郵票年冊,現在值多少錢?...

2023年郵票年冊價格,2023年郵票年冊價格?

2015年郵票年冊,市場售價200元,收購價130元。若滿意,請採納,謝謝!1980年至2014年郵票年冊一共多少錢 年代 市價 元 收購價 元 80 2萬 1.7萬81 3500 220082 1200 70083 2400 160084 1800 100085 400 24086 280 170...

08年郵票年冊有收藏價值嗎,08年郵票年冊有收藏價值嗎?

08年郵票年冊當然有收藏價值。但公升值幅度不會很大。中國集郵總公司出品2008年郵票年冊 210元 中國集郵總公司出品2008年郵票年冊 含有小本票和贈送小版張 225元 中國集郵總公司出品2008年郵票賀歲年冊 265元 在2008年郵票年冊中,除了 抗震救災 郵票之外,就當屬 火炬接力 奧運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