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 cs6電腦什麼配置能流暢執行

2023-03-08 10:25:02 字數 2739 閱讀 3464

1樓:二愣

cpu,intel xeon e3-1230 v2×1。散熱器,九州風玄冰400×1。主機板,華碩 b75m-plus×1。

顯示卡,inno3d映眾gtx760冰龍超級版 2g×1。記憶體,金士頓駭客神條ddr3 1600 8g 單條×2。硬碟,希捷barracuda 1tb 64m sata3單碟×1。

機箱,遊戲悍將核**×1。電源,撒哈拉魔族ap700v玩家版×1。

介紹:計算機俗稱電腦,是一種用於高速計算的電子計算機器,可以進行數值計算,又可以進行邏輯計算,還具有儲存記憶功能。是能夠按照程式執行,自動、高速處理海量資料的現代化智慧型電子裝置。

由硬體系統和軟體系統所組成,沒有安裝任何軟體的計算機稱為裸機。

主要特點:1. 運算速度快。

2. 計算精確度高。

3. 有邏輯判斷能力。

4. 有自動控制能力。

配置:電腦的配置,是衡量一台電腦效能高低的標準。主要看cpu、顯示卡、主機板、記憶體、硬碟、顯示器等。

pr cs6執行順暢需要什麼樣配置

2樓:匿名使用者

adobe的軟體是幫買硬體的。再好的配置都不行的。acrobat好點。

3樓:背影樹

i5不錯啊,關鍵看你什麼要求了,遊戲的話顯示卡得選好點的,辦公的話 隨意了。

photoshop cs6用什麼電腦配置可以執行順暢?

4樓:才誠諸葛嬌然

其實,對於cs5/6,雙核以上的電腦配置都基本可以執行,最好是有獨立顯示卡的。至於執行速度的快慢,和你作圖的質量,檔案大小有關。根據本人經驗,最佳效果應該是4核+獨顯的。

5樓:用於英語

最低配置:雙核cpu;1gb記憶體,512mb視訊記憶體,1gb硬碟空間。

當然配置越高越好。

我感覺:雙核cpu;2gb記憶體(畢竟你不可能只用這乙個軟體),512mb視訊記憶體(或者以上),1~2gb硬碟空間。

6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配置越高越好啊。看你要多高要求啊。比如現在i3 3200, ,也就六百多塊。記憶體上到個8g也就兩三百吧。顯示卡麼,上一要說要求不高麼,就不知道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記憶體2g以上,顯示卡要求不高。

8樓:你猜義

記憶體2g 顯示卡獨立1g視訊記憶體。

電腦什麼配置可以完美執行pr?

9樓:一顆蠢蠢欲動的心

cpu:amd銳龍ryzen5 2600x 或者intel酷睿 i5-9400f (繪圖,渲染推薦2600x,玩遊戲9400)

主機板:根據cpu選擇。

記憶體:16g

硬碟:單獨512固態或者1t固態 ;或者256固態+1t機械顯示卡:gtx1060 或者rx570之類的中端顯示卡。

其他配件根據以上配置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主流配置執行都沒問題,如果太大了,一般就需要cpu、記憶體、顯示卡都不差。

什麼樣的電腦配置可以比較流暢地執行pr和ae?最好是cs6版本的,至少是cs5版本的。 50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的電腦裝的就是cs6,配置主要是i5,獨顯2g,執行記憶體4g,準備再加個4g記憶體條,執行流暢但是預演的時候卡,所以覺得至少也要4000以上的電腦吧,最好是四核及以上處理器,純手打,覺得可以望採納。

能夠流暢執行最新版本的pr需要什麼配置的電腦

12樓:華碩服務

程式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乙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能流暢使用pr cs6的電腦配置,渲染秒殺的那種,**在5000元以內

13樓:未成年不准加

i7是什麼i7,是酷睿2代還是3代,是2000多的還是7000多的?

記憶體是金士頓多少頻率的?8g,有200多的也有1000多的顯示卡1000的,某些牌子**高,但是不值1000固態硬碟多大的?

電源額定300w只能勉強帶動i7和1000的顯示卡,某些型號的顯示卡功耗很大的,不一定帶得動,以後公升級顯示卡功耗不夠咋辦?還要換電源不成?

純粹忽悠小白的配置單,不清不楚,而去又比較畸形的配置單!

在最高價效比給樓主陪一台比較不錯的配置!

樓主是看來是發燒遊戲玩家,顯示卡1000元的遠遠不夠的!5000不含顯示器!

顯示卡如果沒貨就換索泰的,便宜100元!

鍵盤看你喜歡了,100多元的都很不錯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上索泰gtx650-2gd5毀滅者tsi 就夠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只是電源小了。最好上450w的。還有就是硬碟最好用ssd做系統盤+機械硬碟。

16樓:六相輪殺

請問你這配置怎麼可能只有5000

17樓:匿名使用者

i5cpu,技嘉主機板h77,8g記憶體,固態硬碟,wd500g,顯示卡650黑將,酷冷電源 龍影x520 ,毀滅者2012,***刻。

逆水寒最低配置一覽電腦什麼配置能流暢執行

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win7及更高版本作業系統,64位cpu intel i5 amd phenom ii以上記憶體 8g或8g以上 顯示卡 geforce gtx 750 radeon hd 6870以上 推薦配置 作業系統 win7及更高版本作業系統,64位cpu intel i7 amd ry...

更換電腦配置,能流暢玩吃雞不掉幀不卡

你這個要換估計要整套換了,公升級沒有太大必要。望採納,謝謝。配置太低能不能進遊戲都是個問題,不過可以公升級。處理器要公升級i5 4590,記憶體加條8g ddr3 1600,顯示卡公升級到gtx1050以上即可,低特效1050 中特效1050ti或rx470 4g 高特效1060或rx580 8g,...

我需要提公升哪些配置 才能流暢玩COD6之類的遊戲?

主機板不用換。顯示卡買個4850,u換成amd5800 記憶體加一條一g的注意要跟你的記憶體品牌和頻率一樣否則不相容。這配置玩遊戲 很明顯顯示卡需要提高一下。9800gt當然可以裝了 顯示卡介面都是通用的啊 只是要換的話建議樓主換個新點的像ati hd56xx 和英偉達 gts250 之類的中端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