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藍屏之後就停在那裡,電腦開機藍屏之後就停在那裡

2022-04-04 23:02:49 字數 542 閱讀 5557

1樓:低拋高吸

這是非法關機或其它原因引起的磁碟受損,請修復一下(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或只修復c)。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c 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 「工具→開始檢查」並選擇「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和「掃瞄並恢復壞扇區」,然後點選開始,掃瞄時間會因磁碟容量及掃瞄選項的不同而有所差異(按上面的方法做後,會彈出乙個框,點是,自動關機後在開機進行修復,win78選按計畫磁碟檢查按鈕)。

硬碟壞道將導致電腦系統檔案損壞或丟失,電腦無法啟動或宕機。硬碟壞道可以採用ndd磁碟工具或scandisk來修復。

如果故障依舊,請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還是不行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在不行檢修一下去吧)。

如果進不了系統,想辦法進入系統修復磁碟,按回車鍵回車、等一會看看是否可以自己修復、重灌系統、到維修那裡幫助你。

如果只是出現一次,下次就不出來了,請不要介意,說明系統通過自動修復了故障。

2樓:龘凵

什麼年代了,還用xp←_←

我的電腦開機之後就藍屏打不開,電腦開機藍屏打不開?

如果是偶然藍屏的話,直接重啟就可以。如果經常藍屏的話,就要排查一下了。1 硬體不相容,這個只在組裝機上才會出現,一般可以排除這個原因。2 硬體溫度過高,這個可以 1 清理一下機箱的灰塵,給cpu散熱器更換矽脂。2 看看風扇還轉不,不轉的話更換或者維修一下風扇。4 將機箱放到陰涼乾燥通風的地方。第一 ...

電腦開機到window之後電腦就藍屏了上面有兩行白色字母這是怎麼回事,我不懂電腦求指教

記憶體條出問題的機率在75 以上,25 的機率是硬體溫度過高,造成宕機或保護性重啟或藍屏,建議 如果能進系統就安裝魯大師檢測溫度。排除溫度過高藍屏宕機重啟的情況 開啟機箱。把記憶體條重新拔插一下。兩根記憶體條的話。就先只插一根.檢查cpu的風散是否正常運轉,cpu和散熱器之間是否有縫隙,矽脂是否乾裂...

電腦開機就藍屏怎麼解決,電腦一開機就藍屏怎麼辦

作業系統和硬體相容的不好。如果是筆記本,特別是便宜一點的本兒,建議安裝與之相適應的系統。如果是老一點的台式電腦,重新做一下系統。不要用win7,換成win10或者linux系統,就不會出現這個問題了。這種問題,win7出現的機率很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電腦一開機就藍屏怎麼辦 方法一 1 首先重啟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