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開機藍屏怎麼辦,我的電腦開機電腦藍屏怎麼辦?

2022-02-15 14:09:28 字數 5047 閱讀 294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開機藍屏有兩種,第一種,是硬碟自檢,就是一開機就出現,很多英文和一些跳動的百分比,在從1到100,這是由於非法關機,強行關機,停電,造成磁碟自檢的過程,一般讓它自己自檢就行了,可能要浪費一點時間,但一般讀了這一次,下次就不會出現了,

第二種情況,是出現英文本母,還有乙個故障**,這是由於由於天氣變冷,熱脹冷縮,造成這個記憶體和記憶體槽接觸不良,顯示卡和顯示卡槽接觸不良,引起的硬體不相容現象

處理方法:你可以先斷電,開啟機廂,把記憶體撥出來,用橡皮擦對著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來回的擦上幾回,然後換一根記憶體槽插回,就ok了,如果有獨立顯示卡,你可以將顯示卡也用同上的方法處理一下,只是不要換插槽,就ok了,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祝你成功,新年快樂!

2樓:海獺汪汪

你好!首先宣告,以下的解答並非網路複製,完全是本人實踐與交流的精華!

藍屏不要慌張!仔細觀察,並嘗試一下.

不要去追究**是什麼意思,你永遠不會弄清楚!

解決問題才是關鍵!!

出現藍屏的原因往往集中在不相容的硬體和驅動程式、有問題的軟體、病毒等。(上述**通常是由有問題的驅動程式或系統服務造成的. )建議:

1、先把bios恢復出廠狀態試試;

2、系統是否有病毒,建議安全模式下掃瞄防毒;

3、重灌系統後硬體的驅動程式是否安裝成功?

4、最好先重灌作業系統;

5、如重灌系統後仍有問題,則極可能是硬體不相容所致;

6、向商家或周圍熟悉電腦的朋友諮詢一下也好,或許他們會給予幫助;

7、祝你好運!

望能幫到朋友你!

3樓:夏超群

很多原因~~~系統壞了就是這樣 記憶體鬆動也是這樣~~~

4樓:

根據藍屏**可以看出是什麼問題。

5樓:

可以開機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我的電腦開機電腦藍屏怎麼辦?

我的電腦開機藍屏,怎麼辦?

6樓:向大家請教了

如果沒錢

1,插拔所有的線

2,主機點池放電

3,插拔記憶體,顯示卡,清楚灰塵

4,格式化所有硬碟。重灌系統

如果以上做了還是不行,那只能花錢了

7樓:佬矛盾牌

回答親 您好,很榮幸由我來為您解答問題,整理答案需要一點時間,正在快馬加鞭的為您查詢答案 請您耐心等待下哦~馬上就為小主送上您的答案。[期待][期待][期待]

提問回答

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

步驟1、如果發現開機藍屏時,可能以通過開機第一屏時迅速不停按動f8鍵,在螢幕出來的介面選擇[安全模式]並按[enter]進入安全模式。

步驟1步驟2、如果能進安全模式,說明軟體有衝突或系統故障。這時只需重灌個系統就行了。

步驟2步驟3、如果進安全模式也藍屏,可能是硬體有問題,這時就要開啟機箱檢查硬體了。

3步驟4、開啟機箱如果有很多灰塵,有時藍屏就是因為灰塵引起的,所以我們就先對機箱用毛刷或風機清理一下灰塵。

】步驟4

步驟5、如果清過灰塵開機還藍屏的話,下一步再取出記憶體,用橡皮擦擦一下記憶體的金手機。

如果以上方法還不能解決電腦一開機就藍屏的問題,有可能記憶體本身或都硬碟有問題,建議拿到更專業的電腦維修機構去檢修。

提問回答

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

親 您的這個問題得去專業的電腦維修店去維修了哦 可能是中了病毒了哦

更多15條

8樓:石寧卜婉

先確定一下是不是有病毒,如果有裝防毒軟體一般都不會有軟體引起的,然後就是硬體了,記憶體

硬碟或者是主機板

都有可能造成不定時藍屏

。你可以先常識一下,重灌系統。如果還是不行,就要讓別人檢查一下這幾個硬體了。

9樓:荀淑蘭錢嫣

你要先排除是否是軟體問題,進安全模式是否能進去,如可以就重灌系統!重灌系統如一樣,那就是硬體問題,有可能是記憶體壞,顯示卡壞,··!

10樓:僪玉枝海女

請嘗試用安全模式進入系統,將系統禁用的服務全部開啟,再進入系統,看是否正常。

如果不正常,就需要重做系統。

11樓:仵清綺

我的前幾天也發生同樣問題,我是安裝了個軟體,可能有衝突,當天沒事,第二天已開機就是這個樣子,試了好多方法都沒成功,最後還是重灌了系統。你的估計也要重灌了。

12樓:邢雅韻有河

你把主機板上的電子去掉就秒鐘再按上去,之後再從新啟動機器就可以了。

13樓:隱文玉王釵

建議,重插一下記憶體條再開機試一下!或重灌/還原系統!

14樓:洛陽強哥

把電腦機箱內的東西都拆了,擦擦灰重新再安裝一遍,然後重灌系統!

15樓:

重做系統怎麼樣,你再說的詳細點,怎麼造成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重啟,我電腦就是

我的電腦開機藍屏了應該怎麼辦?

17樓:花岩伴飛花啊

電腦開機出現藍屏**是什麼原因,電腦開機藍屏怎麼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1,更換電源,以前我的電源是250w的在沒有8600顯示卡時也藍屏,現在用350w的。因為電壓的臨時不夠很可能是導致藍屏**每次都不同的原因。你可以問問你同學的電壓是多少w的。

2,用原版xp系統盤暗中更新windows最新補丁,並在原光碟所帶音效卡驅動裝好後加裝微軟的888111音效卡補丁,加裝amd雙核處理器補丁。

3,將bios內的記憶體電壓設定由auto改成1.9v。

我現在只進行了這3個步驟,如果還不行,我還有備用方案。

4,更換記憶體條:先從2根換成1根,檢測雙通道,如有問題,再從一根換成其他品牌記憶體,檢測相容性如還有問題停止檢測,如沒有問題,再增加這個品牌記憶體至兩根。

5,重新整理bios版本,我現在的版本是老版本,從來每更新過。要知道更新bios後就很難從高版本再降到第版本,所以我將bios版本更新放到最後。現在我的是1404,有最新的bios1604。

不過建議更新到1603就行了,1604是測試版的。

6 ,也有可能是你的記憶體條和你的機子不相容,這也是可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造成電腦藍屏的原因有很多種,硬體方面大體可以分為如下幾種:

1.螢幕顯示系統忙,按任意鍵繼續......

這種現象往往是虛擬記憶體不足導致系統多工運算錯誤造成的.虛擬記憶體是windows系統所特有的一種解決系統資源不足的方法,一般要求主引導區的硬碟剩餘空間是其物理記憶體的2-3倍.如果硬碟裝了大量的軟體,導致虛擬記憶體因硬碟空間不足而出現運算錯誤,出現藍屏現象.

解決方法是,可以刪除windows臨時檔案、交換檔案、釋放更多磁碟空間,或者手動配置虛擬記憶體,將虛擬記憶體的預設位址指向其他磁碟空間大的邏輯盤中。

另外,還可能是由於超頻致使cpu運算量加大,cpu溫度過高,產生系統運算錯誤。因而在將cpu超頻時,必須做好散熱工作。

2.記憶體條不相容或損壞引起運算錯誤

此類故障在開機的時候就可以發現,畫面會提示出記憶體出錯,詢問是否繼續。問題可能是記憶體條物理上的損壞或者記憶體與其它硬體不相容。

3光碟機在讀盤時被非正常開啟

20樓:星巨集邈

典型的記憶體條損壞!更換!

21樓:

本人以解決乙個類似你這樣的問題,請看一下結果,和教他的處理方法

我暈死了一樓是從那裡複製來的答案啊~!真是有才樓主的藍屏提示是記憶體無效訪問,你的機器是不是非正常關閉了?所把你的dios的設定恢復為出廠設定了,你的記憶體的頻;率是多少的?

你主機板最高支援的 是多少頻?現在你主機板使用的是多少頻,如果你記憶體的頻高於你主機板最大頻建議你降頻使用,2 根記憶體的頻都降成一樣的,在開機不藍屏了把,如果在藍直接把記憶體換了...

如果你自己不是很懂你去電腦城直接和別人一說,別人就知道怎麼做了

22樓:葉言科

你還是換乙個系統盤吧,如還是不行,哪就是硬體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源拔掉~!

不就黑了嗎

嘎嘎 !~

24樓:冷爾煙

樓主你的這個問題太複雜了

藍屏的問題太多了

不過大部分是

驅動跟記憶體的問題

建議你更新驅動

下驅動精靈

開機桌面都進不去的話

就把記憶體取下來用橡皮搽搽

或者買個電腦硬體檢測卡

出什麼問題一測便知

25樓:柳語柳塗野

開機藍屏多是硬體問題

導致的可能乙個是記憶體

你把記憶體換個插槽

乙個是顯示卡你拔掉在接上看看

以上操作要切斷電源

還有可能是系統有問題

你裝一遍系統看看

還不行就要送修檢查是不是記憶體有問題

26樓:敏印枝徭未

藍屏引起的問題.

1硬體不相容.

2硬體接觸不良.

可以把硬體拿出來清潔一下.

如記憶體顯示什麼的.

清一下灰.

3中毒所致.

你可以先全盤格.

重做系統.試一下看.

不行的話就清潔保養一下電腦

27樓:百情稽凌春

什麼意思?開不開機?還是顯示place

wait......

我電腦一開機就藍屏怎麼辦

28樓:

可以試著把記憶體拔插一下再開機,不行就把系統從新做一下,再不行可能就是硬體出問題了,不外乎是記憶體條和硬碟問題。

電腦開機藍屏怎麼回事,電腦開機藍屏怎麼辦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系統軟體 記憶體 硬碟引起的。1 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 衛士 金山衛士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就可能解決。實在不行,重灌,還原過系統,可以解決軟體引起的問題。2 如果不能進入系統,可以開機後 到系統選擇那裡 按f8 選 ...

電腦開機藍屏,電腦一開機就藍屏怎麼辦

百分之九十是中病毒了分二種情況。一,電腦重做後能進去系統,但重啟後還是不行。拷進去個防毒軟體,不用公升級直接殺就好使。二,重做系統也不好使。硬碟連到別的機子上,再防毒。前幾天我也學校也有三颱機子是這種情況,拷進去360一殺就好使了。電腦一開機就藍屏怎麼辦 電腦藍屏開不了機解決方法 1 電腦不心裝上了...

電腦開機藍屏怎麼辦急急急,電腦開機藍屏怎麼辦 急急急

你的和我的電腦一樣,我的更慘,不能聯網,而且去修理說已經壞了 1 系統不相容 換個系統盤試一下,最好不要乙個公司的2 記憶體故障 把記憶體條拔掉換個插槽活更換記憶體條3 主機板上有還原卡 唄人為強制拆除 儬正確解除安裝4 硬碟分割槽錯誤 修復從新分割槽,c盤最好先格式化這是我的經驗,可能有不足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