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宕機了怎麼辦 關機也關不了

2023-03-08 09:25:03 字數 4123 閱讀 9387

1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iphone4宕機後,可以同時按住 home鍵和開關鍵,並保持到手機重啟為止,只要是宕機,都能用這個辦法解決,如果這個方法不行,則手機可能是壞了,當然,手機沒電也可能會產生無法進入正常的程式,可以充電後,再用上述辦法試。

蘋果手機的常用鍵如下圖所示。

2樓:億邦通科技

一、宕機的原因開不了機。

1. 手機開不了機,是分為很多種的,如果是出現宕機故障。

2. 那麼便不必大驚小怪,只需聯絡蘋果售後人員進行預約檢測即可。

3. 如果按住開機鍵也沒開機,請記住不要在次嘗試,以免造成手機系統錯亂出故障。

二、越獄的原因。

1. 很多使用者反饋,在手機越獄後,手機就開始出現開不了機的情況。

2. 如果是手機越獄後,或者是公升級系統後,發現手機開始開不了機的這種狀況,那麼只需要連線到itunes上,然後進行修復即可。

3. 或者用其他的手機助手軟體也可以進行修復。

三、硬體故障。

1.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檢查一下手機的開關按鈕出現了問題還是手機裡面的硬體問題。

2. 聯絡售後進行諮詢和維修。

3樓:旋律輕舞

我現在也還在用iphone4,用起來已經有點吃力,經常卡死。這個時候可以一直按電源健,沒有反應也還是按著,等待出現關機提示。或是心情放好一點,把它放在那裡不管,等待電池耗光,再充電重啟。

4樓:網友

強制關機,按住電源鍵15秒。如果不行就不要充電,直到電用完。

5樓:超人開球

電源鍵和home鍵同時按住。

6樓:幸運的主公升浪

沒電了就會自動關機的,放心。

7樓:蠔多魚仔嘿嘿

趕緊收藏起來,下次遇到宕機不用慌。

iphone4 突然宕機了 還不能關機 這是什麼原因?

8樓:雷克射頻

蘋果bai4手機宕機了解決方法。

du如下:zhi1、一些後台執行。

dao軟體造成的版手機宕機的話,權只要在手機上面連續按兩下iphone4手機上面的home鍵,退出執行軟體,手機宕機一般的話就可以直接解決掉了。

2、長按電源鍵+home鍵強制重啟即可。

9樓:佬妹兒搓澡不

將肚臍眼(home)與天靈蓋(關機鍵)一起按幾秒就行了。

iphone4宕機怎麼重啟

10樓:賈涵閃良吉

按住關機鍵和home鍵一段時間,反覆試。時間長些,比如15秒,甚至20秒以上!

11樓:難得男德

長時間等待(估計誰都沒有那個耐心,等待的時間太漫長了)一般宕機了都是直接扣電池···

我的蘋果4宕機黑屏關機就關不了該怎麼辦

12樓:示愛釋愛逝愛

1 iphone4宕機了,怎麼辦呢,最簡單的一招,home鍵 + 開關機鍵一起按,等15秒,機器就會自動重啟,這就是蘋果的硬啟動,相等於reset功能。

2 重啟最好還是檢查下為什麼宕機,有可能是安裝了不穩定或者相互衝突的軟體,也有可能是系統本身未知的bug。

3 常見情況有下面幾種;檢視自己最近安裝的軟體或遊戲,有可能最近安裝的軟體與蘋果的系統功能有衝突,所以導致宕機或重啟,這種問題比較容易解決,把最近安裝的軟體或遊戲解除安裝了就好了。

4 最好用手機助手等一些工具,清理手機垃圾及優化手機執行效率。

5 如果手機無法重啟,一直黑屏,建議找專業人士重刷韌體系統。

蘋果4s死機關不了機怎麼辦

13樓:蘋果內容分享

2、一直按住到關機的狀態下。然後鬆開電源鍵,時間大概10秒左右的時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手機僅有的兩個鍵(不是音量鍵哦)死死按住幾秒 強制重新啟動。

我的蘋果4,怎麼突然就關機了。現在都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15樓:

電池用盡了,需要去蘋果維修店去充電,維修費50元。下次一定要及時充電。

16樓:小炫馬扎

主要原因有:

1、手機電池沒電導致關機,也開不了機,此時需要給手機充電,確保電量充足後再開機即可。

2、手機系統執行出錯導致宕機,也開不了機,此時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不放,強制重啟手機,重啟後即可恢復正常。

3、手機系統崩潰導致關機而且開不了機,此時需要將手機連線到電腦的itunes軟體,執行自動恢復系統,完成系統恢復後就可以正常開機了。

4、手機硬體故障導致自動關機而且開不了機,比如電池故障、主機板晶元故障、內部電路故障或者手機的其他零部件故障等,需要聯絡蘋果的官方售後進行檢修才能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乙個辦法, 開機鍵+hom鍵 按住8秒就行了。

蘋果4總宕機怎麼回事

18樓:網友

樓主你好,iphone手機宕機有三種情況:

1、後台執行的程式太多,沒有後台關閉。雙擊home鍵,後台長按應用程式,直到抖動,點按左上角的減號關掉不需要的程式,不要開太多。電腦程式開太多也會宕機的。

2、cpu過熱,執行遊戲的時候產生大量熱量,使用蜂窩資料上網的時候也會產生熱量,遊戲和上網時間過長,特別是邊玩邊充電的時候容易宕機。

3、越獄,越獄後很多軟體就會和越獄後的手機衝突,因為蘋果很多東西需要花錢買,越獄雖然可以達到使用,但畢竟你破解了人家的後台,自然有些軟體出現不相容的情況,增加宕機概率。一般這種情況都是伴隨著電量消耗非常快的現象。

如果可以排除上面三點,很負責任的告訴你,你硬體損壞需要返修了。蘋果裝置一般不會出現宕機,卡頓的現象。

19樓:特別豐滿的男人

刷機。刷一次就好了。如果還有問題就是硬體的了。修不起。

20樓:匿名使用者

越獄過麼? 如果是越獄過的 就重新完美越獄次。 如果是沒越獄過的 就開啟itunes更新下系統。

蘋果4突然關機 怎麼也開不起來了 是什麼原因

21樓:for鮑小丹

先確認一下你的手機是不是電池沒電導致關機,也開不了機,此時需要給手機充電,確保電量充足後再開機即可。

如果是電量充足的狀態下,可能是手機系統執行出錯導致宕機,也開不了機,此時你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不放,強制重啟手機,重啟後即可恢復正常。如圖:

如果是手機系統崩潰導致關機而且開不了機,你可以試試將手機連線到電腦的itunes軟體,執行自動恢復系統,完成系統恢復後就可以正常開機了。如圖:

如果都不行那你可能要聯絡蘋果的官方售後進行檢修才能解決。

另外說乙個個人的小方法,手機自動關機不能開機,也有可能是因為天氣太冷,溫度太低,底下墊個熱水袋暖一會再試試開機。

22樓:渠涵菡

剛才我也遇到了這樣的問題,同時一起按開關機鍵+home按鍵15秒左右,螢幕白蘋果出來,等待30秒左右就好了,後面使用完全正常。

iphone4關不了機了 5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宕機了。需要按住home和開機鍵8秒,即可徹底關機,歡迎追問。

24樓:蘋果內容分享

iphone4關不了機原因如下:

1、iphone4關機鍵按鈕壞掉導致無法關機,通過維修解決。

2、iphone4宕機了導致無法關機,同時按住關機鍵和home鍵強制重啟。

3、iphone4手機系統出現問題造成的,還原一下手機系統設定。

25樓:賓士s65是我的

同時按住home鍵和開關鍵就可以了。

iphone8宕機了怎麼辦 關機也關不了?

如果出現蘋果手機宕機卡住的情況,這時可以先嘗試按住頂部的電源鍵5秒左右,看手機有沒有反應。如果在宕機不嚴重的情況下,此時手機會進入鎖屏狀態,或是自動重啟。如果當按了電源鍵不起作用的時候,還可以嘗試第二種方法,那就是把主屏home鍵和電源鍵一起按住,強制關閉手機的電源。如果上面二種方法都不管用的話,那...

蘋果手機宕機了怎麼辦?iphone宕機了怎麼辦?

1 蘋果手機有個硬重啟功能。就跟手機截圖一樣,只需要用到 home鍵 加 電源鍵 大家只需要在iphone卡住的那時,雙手同時按住 home鍵 及 電源鍵 直到。2 關機狀態後鬆開即可。再按正常開機方式,按住 電源鍵 即可重啟手機。1 如果出現蘋果手機宕機卡住的情況,這時可以先嘗試按住頂部的電源鍵5...

iPhone4密碼忘了怎麼辦,蘋果4的密碼忘了怎麼辦

首先關機。如果不能用正常的方法關機,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直到他關機了 需要10秒鐘 然後讓它進入 恢復模式 記住touch此時是連著電腦的,itunes開啟。1.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直到開機 2.蘋果標記出現後,放開電源鍵,繼續按住home鍵。3.等待30秒以上。4.連線到itunes的 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