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宕機了怎麼辦?iphone宕機了怎麼辦?

2023-01-27 05:45:04 字數 4041 閱讀 9209

1樓:兄弟連田心9號

1、蘋果手機有個硬重啟功能。就跟手機截圖一樣,只需要用到「home鍵」加「電源鍵」。大家只需要在iphone卡住的那時,雙手同時按住「home鍵」及「電源鍵」直到。

2、關機狀態後鬆開即可。再按正常開機方式,按住「電源鍵」即可重啟手機。

1、如果出現蘋果手機宕機卡住的情況,這時可以先嘗試按住頂部的電源鍵5秒左右,看手機有沒有反應。如果在宕機不嚴重的情況下,此時手機會進入鎖屏狀態,或是自動重啟。

2、如果當按了電源鍵不起作用的時候,我們還可以嘗試第二種方法,那就是把主屏home鍵和電源鍵一起按住,強制關閉手機的電源。

3、如果上面二種方法都不管用的話,那就是屬於宕機特別嚴重的情況了。這時可以把手機連線電源或是電腦,再嘗試第二個方法。

4、如果都不行的話,請撥掉電源,讓手機自己慢慢消耗掉剩餘電量,自行關機。當電池用完以後,也就切斷電源了。這時再為手機充電,充電到了5%以後,再重新開機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候你需要強制重啟它,可能就好了,全面屏手機的話,快速按音量加、音量減、電源鍵,保持住電源鍵,知道重啟,祝好運!

iphone宕機了怎麼辦?

3樓:dear巨集峰

當然是強制重啟,只要重啟之後能進入桌面,手機就沒問題,如果不能進入,那麼要麼系統要重刷,要麼就收硬體壞了,要麼維修要麼換新機,祝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宕機:如果有出現小菊花,請稍後,等等就好,如果等好長時間都沒反應那就強行關機方法是電源鍵+home建長按,等黑屏以後你就可以鬆開了,再按下電源鍵啟動,如果停留在蘋果圖示啟動不起來,可能是軟體有衝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實在不行就建議刷機。

希望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宕機了就強制關機,再開機試一下。

蘋果手機宕機怎麼重啟?

6樓:啥玩意兒

iphone手機宕機原因。

1、記憶體不夠,或同時開啟了太多程式,佔用大量記憶體,導致執行記憶體不夠。

2、可能有病毒或者其他不明原因。 建議盡可能減少同時開啟多個程式,清理手機記憶體,安裝防毒軟體,必要的時候做主復位,或重新整理資料。

3、iphone本身是在正常情況使用的,在中國幾乎所有的iphone都是破解+越獄,自然,在這種不正確的使用前提下,蘋果本身的系統會因為有些破解程式的使用不當而導致凌亂,從而造成宕機。

7樓:莊生曉夢

工具:iphone 11

作業系統:ios

第1步、首先按一下手機左側的音量+鍵立即鬆開,如下圖所示:

第2步、接著按一下音量-鍵立即鬆開,如下圖所示:

第3步、接著長按手機右側的電源鍵,如下圖所示:

第4步、直到手機螢幕出現蘋果logo就可以了,如下圖所示:

8樓:blackpink_羅捷

蘋果手機宕機直接強制重啟。

工具:iphone x

作業系統:ios

第一步、拿出手機,強制重啟長按電源鍵的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直至蘋果開機logo出現,強制關機按住音量減及電源鍵,如下圖所示:

第三步、直至出現關機滑**標,滑動並強制關機即可完成,如下圖所示:

9樓:搞靚機

蘋果手機宕機怎麼重啟?按住這個按鍵就能一鍵重啟,真的太實用了。

10樓:商秀榮孝甲

請樓主盡快處理這個問題。

宕機之後按住電源鍵十秒以上,電腦就會關掉,然後再按電源就可以重啟了。

11樓:永問辜欣懌

按一下音量加鍵,按一下音量減鍵,按住電源鍵按鈕不放,出現關機滑動條後,還是要繼續按住,一直等到螢幕上的白蘋果logo出來之後再鬆開即可重啟。

12樓:果月龐新語

蘋果宕機之後,無需驚慌,你只需同時按住電源鍵+home鍵幾秒,蘋果手機就能完成重啟!重啟完成手機就恢復正常啦!

13樓:

解決辦法:

蘋果手機有個硬重啟功能。就跟手機截圖一樣,只需要用到「home鍵」加「電源鍵」。大家只需要在iphone卡住的那時,雙手同時按住「home鍵」及「電源鍵」直到。

關機狀態後鬆開即可。再按正常開機方式,按住「電源鍵」即可重啟手機。

14樓:弧法倡晝譯

蘋果手機宕機的原因:

1. 蘋果手機電量太低就無法正常開機使用了,能夠開機也要充電半小時以上。

2. 周圍的環境溫度過低導致手機的系統無法正常執行。

3. 系統韌體相容性問題。

4. 系統出現相容性問題,而引起蘋果手機自動關機。

5. 如果用非原裝的充電器,充電電壓和充電電流控制的不嚴格的話,也會損傷iphone手機的電池。

6. 如果邏輯控制單元出現計算錯誤,明明手機電池有電還是會宕機。

7. 開啟的後台程式過多,導致手機執行變卡,最後無法使用。

蘋果手機卡宕機,不能關機怎麼辦?

15樓:長腿哆啦c夢

可以強制關機,方法如下:工具:iphone x

作業系統:ios

1、首先請長按蘋果11的「電源+音量加」鍵,如下圖所示:

2、隨後會看到螢幕上出現關機選項,滑動關機就可以關機,如下圖所示:

3、要再次開機的話,請長按側邊的電源鍵,如下圖所示:

4、看到螢幕上出現乙個白蘋果時,再鬆開就可以了,如下圖所示:

16樓:中關村**

蘋果手機宕機怎麼辦?

17樓:小棠數碼達人

您可以通過長按電源鍵進行關機,或長按home鍵進入後台,關掉後台執行的程式。

手機系統卡屏一般是因為手機電池健康度過低或記憶體不足導致的。您可以清理手機上不用的記憶體或更換電池。

由於重啟了,此時手機螢幕也可以恢復功能了。在此過程中最好保持手機在充電狀態下,防止因手機電量過低造成重啟失敗。

18樓:曹操羅

1. iphone宕機了,並且不能關機,這先按住我們的蘋查7手機右側的「電源鍵」。

2.然後,我們再按左側的「音量減鍵」這乙個鍵,也同樣長按它。

3.在我們長按了我們手機的電源鍵和音量減鍵後,手機出現黑屏關機狀態。

4.接著,直至過一會兒,我們即又可以看到我們宕機了的iphone7手機螢幕重新亮了起來,出現乙個「白色蘋果」的標識。然後等待開機完成就可以了。

5.最後,我們也可以通過借助itunes這一款軟體來實現解決iphone7宕機的問題,用我們的手機連線電腦(電腦需安裝itunes),然後借助itunes修復手機。

19樓:watwat聊遊戲

趕緊收藏起來,下次遇到宕機不用慌。

20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正常的蘋果手機一般不會宕機,如果發生概率低強制重啟即可。電源鍵+home鍵(或音量鍵)長按10秒以上,重啟!如果經常發生 應該是硬體或系統發生問題。

需要維修。在換屏哥諮詢就可以幫到你,他們是上門維修服務的。我們在家就能解決這個問題。

21樓:億邦通科技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解決方法:

蘋果手機不能開機首先確定一下,是不是因為手機電池沒電的原因造成的,先將手機充電一會在按開機按鈕看看,有可能是因為手機沒有電量不足導致手機無法正常開機。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這種情況,還有可能是手機處於宕機狀態,也可以先嘗試一下同時按住開機鍵開機鍵+home鍵,稍微等待幾秒手機一般就會自動重啟。

還有平時蘋果手機進行刷機或者更新公升級過程中,也會遇到開不機問題,遇到這種原因引起的開不機問題,通常由於手機刷機或者系統公升級操作不當引起的白蘋果,開機有顯示,但是一直停在iphone的logo介面,手機進入不了系統裡面。

如果以上方法不能解決問題的話,那麼有可能是手機硬體方面故障,比如:蘋果手機開機按鍵壞掉了、電池老化等原因所引起,建議聯絡蘋果維修解決此問題。

蘋果手機開機宕機怎麼辦 蘋果手機宕機了怎麼開機

送去百邦說是主機板問題修不了,好好的手機用了一年多就只能丟了,蘋果公司這麼坑娘啊。生產者就是在忽悠我們這些消費者。不像是軟體的問題啊,建議去維修點問問。工具 原料。蘋果。iphone 手機。方法。一 強制手機重新啟動。當遇到蘋果。iphone 手機宕機沒有任何反應時,此時我們可以嘗試把手機的 電源和...

蘋果11宕機了開不了機怎麼辦,蘋果11宕機了開不了機怎麼辦?

一 沒電了。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此時充電需要充到5 以後,才能正常開機。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手機充一會兒電再嘗試開機。二 軟體故障。如果你確定當前手機電池電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有可能是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這時我們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主屏home鍵 電源鍵,直到螢幕被點...

蘋果手機宕機怎麼了又關不了機怎麼辦

蘋果手機宕機怎麼辦?可以重啟手襲機。具體如下 1.那就是按住電源鍵加home鍵不放,就會進入reset重啟模式。然後,手機就重啟了。就跟我們電腦宕機後按reset鍵原理是一樣的。2.一般來說蘋果手機iphone使用的ios系統非常流暢,並不容易宕機。如果裝的軟體太多了,導致宕機,可以用這個方法。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