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工程專業英語翻譯用哪個軟體,石油英語翻譯

2023-03-08 09:30:03 字數 2662 閱讀 3831

1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名叫 石油大典。

石油英語翻譯 10

2樓:笨蛋0我要你

這是乙個很好的證明了這一hydraulic-fracture**,雖然。

成功的,經常備。完滿frac-and-pack展覽積極的**的價值觀,和傳統的hydraulic-fracture完滿顯示放置之間的差異長度和支撐。

有效的生產骨折的長度。無效的斷裂清理。

經常被作為乙個可能的原因。

提出了一些的調查結果。

fracture-cleanup機制。這個調查進行在joint-industry工程(jip積極2023年以來。

討論了資料建立在初步結果發表在早。

2023年,表明,該聚合物集中只有在。

濾餅,沿裂隙流中具有很重要的意義。

屈服應力filter-cake累積厚度時,佔主導地位的骨折的寬度。

提出了一種新的研究結果表明成功的麥可-

使的影響,減輕過度filter-cake厚度。

實驗資料表明,沿裂隙流動。

遇到收率低壓力一頭傳遞斷路器。

在濾餅當反對隨機分布。資料還。

表明,乙個較小的斷路器劑量攝入直接進入。

濾餅更有效yield-stress效果降低乙個更大的斷路器劑量攝入遊走於 -保守的斷路器材料進行了**,提出額外的資料估計了流體的效果,因為yield-stress的意圖從水庫的濾餅的骨折。

石油工程專業英語,求大神翻譯

3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的說不是石工的,偏地質,油氣藏中的二氧化碳。

石油工程專業英語的介紹

4樓:簡夫

石油工程專業英語涉及石油工業概況、油藏地質、**及天然氣性質、油藏岩石性質、鑽井與完井、採油與地面處理、試井分析、油氣井問題分析、提高採收率,油藏數值模擬以及技術經濟評價等內容。全書共13個單元,每單元包括課文和閱讀材料兩個部分。提供了背景知識、專業術語、詞法及課文註釋等學習內容,設定了詞彙學習、閱讀理解和專業知識等練習專案,便於讀者自學。

石油專業**英語翻譯 英譯漢,

5樓:匿名使用者

原創!!如滿意!

從油氣田得來的證據表明,碳氫化合物及其它的氣體/液體,包括二氧化碳可以被圈閉幾百萬年(見magoon和dow 1994的著作及bradshaw等人2023年的著作)。憑藉其多種物理化學固化機制,二氧化碳會聚集於表層下面(相比碳水化合物而言)。世界級的油田中油氣的形成時間從5~100萬年之間,另外一些有350萬年,而一些較小的油田,其**的儲存時間會到1400萬年。

然而,天然的圈閉會有洩漏,所以需要仔細選址(認真鑑定(及做注入試驗(。

6樓:smell明

perhaps most important of all, low energy prices stifle investment inalternative energy, deepening dependence on oil and otherhydrocarbons and increasing greenhouse gas emissions.

或許更為嚴重的是,低價能源會扼殺向替代能源的投資,深化對石油還有其他碳氫化合物的依賴,從而持續增加溫室效應氣體排放。

石油專業英語求翻譯

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這篇短文中間某些單詞可能打漏了或者打錯了,不是很通順。嘗試翻譯如下:

水的產生首先發生在已完工的,而結構上處於較低位置的油井,這是由於水會首先到達這些(位置較低的)油井,而且水有驅油的作用。這些油井中的產水量會持續增大,直到油井由於石油產量不足,無法在經濟上保證其持續運作而被棄用。

通過(使用)能源與(採取)行動,水驅能夠被溶解氣驅或氣頂驅動所取代,更大的部分的原有油儲量能夠被採收,這種採收通常是佔了地層中原有油量的約35%到75%。

8樓:莉莉柳

水生產首次開始在威爾斯完成低結構由於水驅油,在行動上,到這些威爾斯生產這些威爾斯不斷增加,直到威爾斯必須放棄,因為石油生產不足,經濟上證明其繼續操作。乙個更大的部分在石油originall水庫恢復能源與行動的水驅動比的溶解氣驅動或氣頂drive.

such恢復正常大約35至75 %的地質儲量。

關於石油化學的英語翻譯

9樓:生活百科達人

丁烷是一種興奮劑,因此常被作為吸入劑濫用。不幸的是,丁烷可導致窒息、心律不齊、肺部氣管肌肉痙攣。最可怕的特性是它會導致「突發性呼吸中斷」。

在溶劑吸入致死總人數中,「呼吸中斷」的死因佔55%。因為在室溫下戊烷呈液態(無色),但易揮發,它通常被作為溶劑使用,作為燃料屬罕見。實際上,正戊烷沸點為攝氏37℃(98.

6℉),該溫度相當於人體體溫。

10樓:匿名使用者

丁烷是愉悅的,所以它經常被濫用作為吸入。不幸的是,它導致窒息,心律失常,和肺部呼吸道的肌肉痙攣。這最後乙個屬性是「突然sniffer'sdeath的原因,」和在吸入溶劑相關的55%例死亡的原因。

戊烷一般用作溶劑和很少作為燃料,因為它是一種液體(無色)在室溫下,但可以很容易地消失了。事實上,正戊烷的沸點是37攝氏度(華氏度),這是身體的溫度。

求石油地質專業英語翻譯,石油地質專業英語翻譯,前面翻譯得很好,非常感謝!但還有一些沒翻譯完,可不可以幫我再看看,感激不盡!

地層結構的麥肯齊重建了 根據 地資料和用於定義乙個三維 模型重建迄今所知甚少熱成熟 歷史上的盆地。正確帳戶複雜 構造歷史的麥肯齊盆地抬公升剝蝕,集 實施的基礎上解釋原始沉積 表面。我們的結果表明,綜合影響 盆地反轉和表面溫度低抑制成熟 從晚中新世在除了最深埋 部分盆地。這就解釋了為什麼上始新統和年輕...

電化學專業英語翻譯,化學專業英語翻譯

注意 6,7比反應,以及涉及15個分數計量係數的左手雙方 這是becaude我們要確定常規生成焓 等等 的乙個摩爾的每一各自products.however 如果我們不關心傳統的熱力學量的形成,我們可以擺脫分數係數由各地multiplyung由適當的factor.for例如,第6反應可以增加一倍,在...

石油地質專業英語翻譯,前面翻譯得很好,非常感謝!但還有一些沒翻譯完,可不可以幫我再看看,感激不盡

a 慣性主導的外流 高流速 深水立即流向河口和可忽略的密度差使慣性力 雖然字面上是慣性力,但慣性力這個用法我不能認可,唉 處於主導地位,導致流出物像亂流一樣擴散並瀰漫。這混亂的充滿沉積物的水變成等密度流 即流出物和環境水體密度相同。這種情況反映最簡單的河口和沉降的情況,是gilbert的具有頂積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