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騰訊手機管家還有必要用金山毒霸嗎

2021-03-04 00:10:44 字數 2362 閱讀 9946

1樓:騰訊手機管家

您好!您的反饋我們已收到,我們的軟體相容性很好,不會對同型別產品進行排斥的哦。建議您安裝一款同類的應用即可,太多的話會佔用您的手機記憶體,導致手機執行速度減慢。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問題:

1、沒有必要了。

金山毒霸和電腦管家一起用有必要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但是一起用不會有衝突就是了,這兩個的相容性都是相當好的,而且毒霸偏向防毒而管家偏向安全輔助。

4樓:騰訊電腦管家

沒必要,裝乙個就可以了,裝多了開機慢,還佔記憶體。

電腦管家擁有雲查殺木馬,系統加速,漏洞修復,實時防護,網速保護,電腦診所,健康小助手等功能,在安全防護及病毒查殺方面的能力已達到一流殺軟水平。

5樓:萬年金剛鑽

管家和毒霸合用是可以的,不過,既然用了毒霸,何不索性用金山衛士替代管家?同一家公司的產品,能夠復用幾個基礎程序,節省資源,並且不存在相容性問題

6樓:塵品良葉

沒什麼必要,你喜歡一起用,或是用其中乙個隨便你

金山毒霸和騰訊電腦管家哪個好用?

7樓:jizi電子煙體驗

電腦管家。沒辦法。面對流浪軟體,也只有電腦管家掃得出來,其他都預設合理存在。

8樓:清風

兩個都差不多,免費一般都搭載有廣告及雜七雜八的東西,

9樓:旁恆佔蘭芝

你說的是金山衛士把,金山衛士乾淨整潔好用,金山毒霸是防毒專用的,**電腦管家可以**登陸加速,現在7.0版本的集管家和防毒與一身。我用的是金山衛士,我加完速後都會關掉**電腦管家

只要自己形成良好的上網習慣,一般是不會中毒的。

你也可以搭配著來,最好裝乙個防毒軟體,乙個防毒乙個防毒才能做到最安全。

eset

nod32

國際排名都很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臺電腦不建議朋友安裝兩個防毒軟體,不僅佔用資源,而且可能會出現衝突。這個防毒軟體推薦朋友使用免費的360防毒,360防毒獨有的技術體系對系統資源佔用極少,不但查殺能力出色,公升級快能第一時間防禦新出現的病毒木馬,保障您電腦的使用安全。建議朋友試一下

金山毒霸和電腦管家需要都安裝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什麼特殊的需求的話 安裝乙個就好。裝的太多反而會影響電腦速度。即使不安裝也沒什麼的。無需太糾結

金山毒霸好還是騰訊電腦管家好,那360又如何?

12樓:匿名使用者

防毒軟體免費的基本上99%功能相同,區別就在乙個介面而已,不用太考慮對電腦的影響,都是習慣的問題。

雖然這麼說,但是還是推薦號稱免費一輩子的360。光安裝不行,還是建議嘗試優化防毒和安全衛士的設定,提高流暢性。稍微吐槽下金山毒霸,盜版的系統多是金山毒霸,但是.....

一般都是解除安裝的。

13樓:鎖鎖丶無敵丶

360佔有記憶體過多,電腦可能會卡的。

14樓:蛻

必須金山毒霸,金山毒霸我一直用好的很加上獵豹瀏覽器無敵,各種廣告彈窗都被擋住,我用過幾次360別提多後悔,360開機1分多鐘都算快的,還有2分多的,動不動就給你後台修復漏洞,100多個補丁搞得電腦卡的一筆。解除安裝之後把我聲音都弄沒了。你都找不到問題在哪,而且卡死,越用越卡,甚至經常讓電腦無法響應,用快捷鍵關都關不掉。

只有重做系統,我現在用的金山毒霸好得很

15樓:魔力瓜瓜

這幾個還是選擇360防毒,效能好,佔用資源還少,不過可別搞錯了,我說的是360防毒,並非360安全衛士!!!

16樓:騰訊電腦管家

電腦管家擁有雲查殺木馬,系統加速,漏洞修復,實時防護,網速保護,電腦診所,健康小助手等功能,在安全防護及病毒查殺方面的能力已達到一流殺軟水平。

金山毒霸,騰訊手機管家,樂安全,衝突嗎

17樓:騰訊手機管家

您好,我們不是很建議您同時使用兩款以上的手機安全軟體。原因是每個產品的設計開發各有不同,可能會出現不相容衝突現象,影響一些功能的正常使用。

18樓:福利寶

重複了,如果僅僅是防毒和關閉後台程式回的話,可以安裝答金山手機毒霸;

希望可以幫到您!微笑為您解答,如果有什麼問題還可以繼續諮詢哦!o(∩_∩)o

如仍有疑問,歡迎您向金山網路企業平台提問

華為手機有必要安裝騰訊手機管家嗎

個人感覺不用,現在每個品牌的手機自己系統裡的安全管家什麼的功能夠用了。不用額外安裝。一鍵優化 全方位掌握手機狀況,輕鬆一按解決手機反應遲緩的問題。健康優化 流量監控 實時統計當月流量,防止超額。深度清理 清理垃圾快取檔案,軟體解除安裝殘餘檔案及多餘安裝包。空間清理 對sd卡進行一鍵分析,清除垃圾檔案...

騰訊手機管家舊版本,騰訊電腦管家的最新正式版 版本號是哪個?

從上搜搜不就行了。騰訊電腦管家的最新正式版 版本號是哪個?目前,正式版是今年8月份推出的,體驗版是,這個是主程式大版本,官方主頁有說明。現在的最新版本是版本,可以直接 到電腦上,包括手機上也有的最新版本。無論是電腦清理,還是電腦防毒,都是比較實用的安全軟體。騰訊電腦管家是騰訊公司在2010年5月推出...

小米note可以安裝騰訊手機管家嗎

你好。所有的安全衛士 手機管家 手機助手 某某大師 跑分軟體和電池管家之類的軟體,不要安裝,根本就不需要,也會影響手機的使用效能。手機內部是自帶lbe安全軟體的,你再安裝,佔壓內部儲存空間不說,還會與lbe衝突,影響手機的使用效能,電池管家會影響電池的使用效能。跑分軟體就是個娛樂軟體,沒有任何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