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手機防毒哪個好用,手機防毒哪個好用

2023-03-12 10:50:02 字數 4874 閱讀 7486

1樓:花花花啊狸

病毒查殺和清理垃圾都是很好的。

還有就是管家的流量監控啊 軟體許可權 私密空間都是非常不錯的。

一鍵優化:全方位掌握手機狀況,輕鬆一按解決手機反應遲緩的問題。

流量監控:實時統計當月流量,防止超額。

深度清理:清理垃圾快取檔案,軟體解除安裝殘餘檔案及多餘安裝包。

空間清理:對sd卡進行一鍵分析,清除垃圾檔案、安裝包、音訊等。

程序管理:關閉後台軟體,提公升手機速度。

2樓:一代依公尺

已經通過opswat的認證。

成為國內首批獲得opswat國際認證的安卓應用軟體。

在掃瞄結束之後如果有病毒或者木馬一類的都會彈出顯示的。

還可以解除安裝惡意軟體。

然後一鍵清理把他們消滅掉就可以了。

3樓:萌寶兔

很高興為您解答:

選擇防毒軟體,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喜歡。

和自己的使用習慣以及手機本身來選擇。

現在市面常見的手機防毒軟體也就是。

其實我們不論怎麼介紹都不如樓主自己使用。

祝樓主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手機防毒哪個好用

4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08-05

這五款防毒軟體使用者可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可滿足自己的大部分要求。 一、360手機衛士 360手機衛士安卓版將人與安全緊密連線,為10億使用者提供全方位手機安全管理服務,360手機衛士手機版是手機日常使用必不可少的手機軟體。 二、騰訊手機管騰訊官方出品的乙個應用於手機安全防範的乙個軟體,騰訊手機管家app是一款永久免費的手機安全與管理軟體,集一鍵體檢、手機加速、智慧型省電、流量監控、騷擾攔截、手機令牌、手機防盜、病毒查殺及隱私保護等功能於一體,既是安全專家,更是貼心管家,360°保護您的無線生活!

三、手機衛士是推出的一款手機管理軟體,這款產品是由12年收購的安卓優化大師演變而來的。 四、qq安全中心是騰訊公司推出的qq帳號保護軟體。讓您的qq帳號、q幣和遊戲裝備等享受銀行級別的安全保護,還能隨時掌握qq帳號資訊。

五、瑞星手機防毒軟體是一款完全免費的手機防毒和安全防護軟體,提供了查殺病毒、隱私保護、防騷擾、號碼查詢和手機優化五大功能,是目前市場上功能最全的專業級手機安全軟體。使用者可以非常容易地使用這些功能查殺手機中的病毒和惡意軟體,優化手機作業系統,並全方位地保護手機中的隱私資料。

可是360的評價不太好。

那我要去乙個個試嗎?

我自己用的就是360

我覺得還可以嗎的。

那金山和360比哪個更好。

更專業。

5樓:魚蛋0學長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您好親,很高興您的問題。防毒軟體騰訊手機管家是乙個非常人性化的手機安全軟體,各種工具非常齊全,例如wifi安全連線、**軟體檢測功能全都有。[愛你]

而且手機管家支援安卓最新漏洞的修復功能,現在不僅是電腦有漏洞,手機也有,但很多安全軟體都不支援修復哦。

提問。華為手機用那乙個防毒軟體比較好,是免費的嗎。

提問。那乙個好嗎。

提問。適合華為手機嗎。

提問。我試一下在說。

生活不易,親的評價對我很重要呢~[期待]如果該解答對您有所幫助,您可以結束諮詢,拜託您點選五顆小星星呢~[愛你][愛你][愛你]十分感謝~

好的哦。您可以嘗試一下的。

提問。謝了。

[愛你]不用謝的,這是我們應該做的。

手機防毒軟體哪個比較好

6樓:教育評論員說

一、1password

1password是一款跨平台電腦手機賬號密碼管理工具軟體,隨著網際網路科技的發展,我們用到的網路工具越來越多,有社交方面的、工作方面的以及生活方面的,所要設定的密碼也很多很多,有些人可能為了方便記憶會把所有賬戶都設定成同乙個密碼。

但是這樣風險太大了,如果設定成不同的,記憶負擔又太大。而1password使用者資料可以在手機、電腦間跨平台跨裝置同步,並且所有資料都使用了安全級別極高的 aes-256 位加密 ,目前幾乎沒有破解的可能性。

二、熊貓吃簡訊。

熊貓吃簡訊是一款專為蘋果使用者開發的廣告垃圾簡訊過濾應用,這款軟體的不同之處在於它有機器學習機制,它能從極其龐大的簡訊樣本中學習,讓自己越來越聰明,從而更好的識別過濾各種廣告垃圾簡訊。

三、黑域。四、veracrypt

veracrypt是一款免費開源跨平台的檔案加密工具,它的功能安全且強大,無需等待的實時加密使用起來相當方便,有檔案加密需求的朋友可以試試看了。

五、冰箱。

7樓:遊方向

我手機上安裝的是360手機衛士,這個我覺得挺好用的。

8樓:網友

電腦出問題,可以找一對一遠端服務,聯想電腦管家裡就有「聯想客服」功能,電腦小白的最愛無疑aqui te amo。

9樓:大兄弟生活必備

我沒有下,現在手機都有自帶的清理軟體。

手機防毒軟體哪個比較好

什麼手機防毒軟體好用?

10樓:sto小月半

您好,親愛的管家使用者。

管家在提供病毒查殺、騷擾攔截、軟體許可權管理、手機防盜等安全防護的基礎上,主動滿足使用者流量監控、空間清理、體檢加速、軟體管理、軟體搬家等高階化智慧型化的手機管理需求。是眾多使用者使用、並推薦的手機管家。

管家詳細防毒操作如下圖所示:

1)進入管家,在安全防護中找到病毒查殺一欄:

2)進入病毒查殺功能後,點選下方按鈕,立即對手機進行病毒掃瞄及防毒:

3)在病毒查殺的「設定」選項中還可手動進行「病毒掃瞄模式」設定,和「更新病毒庫」:

1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以幫到您,望採納。

12樓:方冬員陽州

用網秦吧,諾基亞官方推薦的專業手機防毒軟體。去下破解的,免費使用!

13樓:佘吟甫悅欣

三六零手機衛士,然後手機沒有病毒的,只有惡意外掛程式,扣你話費罷了。

14樓:陳安蓮祭伯

手機不用裝防毒軟體,裝安全軟體防止中木馬就可以了。推薦360手機衛士和安全管家,千萬不要裝網秦,流氓軟體來的。

15樓:祈悅龔德運

防毒軟體還是用網秦的好啊,他是最先研發手機防毒軟體的說呢。

手機防毒軟體哪個最好

16樓:騰訊手機管家

您好:管家在提供病毒查殺、騷擾攔截、軟體許可權管理、手機防盜等安全防護的基礎上,主動滿足使用者流量監控、空間清理、體檢加速、軟體管理、軟體搬家等高階化智慧型化的手機管理需求。是眾多使用者使用、並推薦的手機管家。

3)還可以在左側功能欄下,檢視您的「操作記錄「或對您之前繫結的手機進行」解綁。

17樓:集長欒景山

我覺得是扣費克星,我就用這個,360也不錯,都是免費的,有檢測和防毒。還有記錄你上網的流量。個人推薦。這兩款都是常見的軟體,去一些手機軟體網搜尋下很容易就找到。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病毒查殺。

騷擾攔截。軟體許可權管理。

手機防盜。流量監控。

空間清理。體檢加速。

軟體管理。還有許多好用的功能,我在這裡就不一一細述了,具體的還要自己親身體驗下。

19樓:手機使用者

qq的手機管家,或者金山手機毒霸都不錯,我一直在用。

手機什麼防毒軟體好呢? 20

20樓:幸福下一生

其實有個安全管家就很好了 可以管理程式結束假死的程序。 安裝多了只是累贅。那些號稱手機防毒的差不多都在騙人,想要賺你的流量。

普通人的手機不需要殺什麼毒,只要你不隨便去裝來歷不明的軟體。

21樓:智遠活

網秦是很垃圾的,最好裸奔,最快,自己注意就要。

非要用,推薦你用 360的手機衛士不錯的,我就在用。

22樓:網友

一般防毒軟體都會互相有衝突的,電腦多安防毒軟體也會有衝突,因為他們要檢索磁碟防毒,可能會誤認為是病毒吧。

我現在一直用的網秦的感覺還不錯,起碼比較節省手機記憶體和上網流量。

其他功能看自己需求了,所有防毒軟體都各有所長的。看自己的需求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的管家比其他突出的有截圖功能,能夠很方便的讓您擷取手機螢幕,還有全方位的隱私監控,有密碼鑑定,可以鑑定密碼是否安全等。

與其他軟體不同在於,支援智慧型防騷擾,通過雲計算技術建立強大的防騷擾號碼資料庫,而不是簡單的預設攔截關鍵字,從而大大提公升了攔截精準度;病毒查殺功能則採用卡巴斯基、手機管家、雲查殺三引擎合一,提高查殺精準度。

24樓:網友

360的手機衛士 安全管家 都不錯。

卡巴斯基是可以免費試用的,效果不錯,但速度慢。

25樓:樸素渡大方

可憐的樓主~~~我建議你還是安裝個網秦防毒來治治呢~

26樓:羅瓜葛纖

你好呀,樓主,你可以用網秦防毒來查殺一下這個病毒哦。

27樓:小鹿亂撞

不要擔心呢,手機遇到問題可以求助於網秦官方網的。

28樓:大姐你早啊

要是你發現手機中了病毒啥的,就是需要用網秦防毒來查殺了哦。

29樓:呼呼唾棄

你可以去網秦官網上的求助中心裡求助看看呢~

手機防毒軟體哪乙個比較好?

手機防毒軟體那個好用,手機用哪個防毒軟體好

以前用網秦,後來覺得沒什麼用就給刪了,手機病毒主要是通過藍芽傳播,只要拒絕接受一些陌生的檔案,根本不會中毒。還有手機的cpu主頻很低,動態記憶體也少,建議別安裝防毒軟體!所謂的手機病毒只是一些惡意軟體,它會吸話費,播廣告,用gps定位並傳送你的位置,盜取你的聯絡人等。只要安裝一些安全軟體,禁止他們聯...

現在手機上最好用的防毒軟體是什麼

推薦試試騰bai 訊手機管家,有獨du 特的功能,介面也比zhi較清新。dao 手機用哪個防毒軟體是最好的?卡巴斯基手機版本 s60才可以用 建議不要使用,會使手機變得很卡。我用的qq管家,我覺得還可以,你可以試試 我覺得沒必要了,手機殺軟很佔記憶體,使 手機操作反應慢,而且費電了。建議平時關閉或回...

手機哪款防毒軟體最好用?

你好 手機防毒軟體騰訊手機管家就很好用,它是一款免費的手機防毒和手機安全管理軟體,它的逗帶功能很強大,它使用雙核引擎並自主研發的雲端查殺,獨創智慧型攔截,防騷擾 為手機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護和貼心管理。管家兆拍是一款完全免費的手機安全與管理軟體,以手機安全管理先鋒為使命,提供體檢加速 健康優化 安全防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