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一體機哪個配置高點價效比高點?

2023-03-08 07:55:04 字數 2136 閱讀 4027

1樓:蝴蝶8寶貝蛋

pro991就夠用了,你做設計的用蘋果的本本就很好了,你即使是在一體機上做好了用sony的給客戶看,效果也不好啊,還不如直接用macbook pro。至於配置,991就足夠了,去官網看看好好選選型號配置。

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的就是pro不錯 配置高。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macbook pro(mc226ch/a)直接換成17的筆記本吧!

蘋果膝上型電腦好還是蘋果一體機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各有各的特點,適合本人使用的就是最好的。

1. 電腦一體機是目前台式電腦和膝上型電腦之間的乙個新型的市場產物,它將主機部分、顯示器部分整合到一起的新形態電腦,該產品的創新在於內部元件的高度整合。隨著無線技術的發展,電腦一體機的鍵盤、滑鼠與顯示器可實現無線鏈結,機器只有一根電源線。

一體機通常比一般的台式電腦較輕便,大部分的一體機亦在機身加上把手。如筆記型電腦一樣,一體機的特點都是難於公升級和自訂硬體,因為所有內建硬體可能是直接放在顯示器後面。

2.膝上型電腦又被稱為「可攜式電腦」,其最大的特點就是機身小巧,相比pc攜帶方便。notebook computer,又稱手提電腦、掌上電腦或膝上型電腦,是一種小型、可便於攜帶的個人電腦,通常重1-3公斤。

當前的發展趨勢是體積越來越小,重量越來越輕,而功能卻越發強大。為了縮小體積,筆記型電腦當今採用液晶顯示器(也稱液晶lcd屏)。除了鍵盤以外有些還裝有觸控板(touchpad)或觸控點(pointing stick)作為定位裝置(pointing device)。

筆記本跟pc的主要區別在於其便攜帶方便,對主機板,cpu要求,記憶體,顯示卡,硬碟容量都有不同等等。雖然筆記本的機身十分輕便,但完全不用懷疑其應用性,在日常操作和基本商務、娛樂 、運算操作中,膝上型電腦完全可以勝任。當今的膝上型電腦正在根據用途分化出不同的趨勢,上網本趨於日常辦公以及電影,商務本趨於穩定低功耗獲得更長久的續航時間,家用本擁有不錯的效能和很高的價效比,遊戲本則是專門為了迎合少數人群外出遊戲使用的,發燒級配置,娛樂體驗效果好,當然**不低,電池續航時間也不理想。

5樓:可能失眠

兩者你比較特點,蘋果筆記本方便移動,出去玩或者出差均可以帶著,而一體機不可以,重量大,體積大,屬於放在家裡一直用的,位置不經常變動的,一體機的部件相對筆記本來說會更穩定,筆記本裡的部件能小的就小,部件空間合理利用。

第二,筆記本在家裡看電視不如一體機看著舒適。

第。三、筆記本要是出現硬體問題一般要比一體機的維修費用高。

所以你看你選擇是在家裡用還是移動辦公或者出差用。這一點很重要。

**上同樣的配置,相差不大。

以上純個人手打,記得採納我哦。

蘋果電腦一體機和筆記本哪個好

6樓:查陶貊春梅

朋友,這需要看你使用情況,若你是需要經常攜帶的話當然筆記本方便,就單純的效能來說,一體機更有優勢,如果你是乙個追求大尺寸螢幕和電腦效能的玩家,又不經常帶電腦出門,一體機很不錯的選擇,筆記本就是便攜性,其他的優勢都不明顯!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 一體機,配置高 螢幕大。 就本子的core2就讓你奔潰了。一體機都是4g記憶體。

好一點的是1t硬碟。不論是看電影還是玩遊戲都很好的。當電視也是一流。

**不差多少建議你買一體機。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需求,如果不需要移動辦公,當然選一體機。如果必須要移動辦公,好壞你也要選筆記本。

9樓:匿名使用者

一體機用著舒服,但是不方便攜帶,筆記本方便攜帶,配置差別不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 攜帶方便。

你選哪樣?

蘋果電腦一體機怎麼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二千價位買不到蘋果的一體機。就算能買估計也只能買個好幾年前的二手電腦,針對現在來說配置有點落後了。建議還是選擇其他品牌吧。畢竟電子產品賣新不買舊。

12樓:大晟傳媒

如果家用不太建議蘋果,**高和配置差,單位和個體經營商,就選擇當年的新產品。

價效比最高的列印一體機,求推薦幾款價效比高的雷射列印一體機,最好附上推薦理由,謝謝(不要複製貼上的)

給你推薦我用過的,我是開影印店的。兄弟7030.一體機中家用算是最好的了,印1500 2000張換一次粉,這台機器我印了1700多頁了,還是很清楚,重要的是換粉的 便宜。如果你想要非常全面的一體機 列印影印掃瞄傳真 那是不低於2000的,你這個 最全面的就是這個了,這個機器兼列印影印掃瞄,都很好用,...

蘋果一體機怎麼樣,蘋果一體機怎麼樣

蘋果一體機,為了是機身更薄,發熱量更小,所以硬體架構為筆記本架構,也就是說,他的硬體都是筆記本採用的硬體,並非桌上型電腦硬體。蘋果一體機的工藝很好,螢幕色彩還原優秀。但是蘋果始終是蘋果,執行windows系統不是非常穩定。蘋果一體機看似很好,省地方。但是我媽在買了不到半年,就出現問題了,工作管理員啟...

一體機可以換配置嗎,聯想一體機可以換配置嗎??

看你到底要換什麼東西的呢,如果是一般的記憶體和硬碟的話都是可以的呢 就和膝上型電腦一樣的後期都是可以增加和更換的 但如果是換cpu的話要看你的主機板支不支援,如果你一體機原來買來時帶獨立顯示卡的話,後期也是可以自己更換的。相對而言一體機換配配置沒有台式電腦換配置方便。聯想一體機可以換配置嗎?建議去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