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吃燒烤和漢堡之類的東西嗎,產後36天了,可以吃燒烤類的東西和漢堡什麼

2021-03-03 21:42:46 字數 4891 閱讀 313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的,最好是自己做比較放心衛生的,我是這樣做的,先把肉類洗淨,然後按照料肉比例進行醃製4小時,我用的是cook奧爾良醃製的,香甜辣的味道,肉類也比較脆軟嫩

產後36天了,可以吃燒烤類的東西和漢堡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的啊,沒影響的了,不要吃太多就得了。

**期間能吃漢堡之類的東西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合理的安排自己的飲食,注意不要吃油炸和甜食,多運動,還有就是晚上不要 太晚吃東西,特別是甜食,燒烤類的食品,堅持運動很重要。如果想快速**的話,方法倒是有的,比如吸脂**和中醫**,具體可以點選上方我頭像旁邊我們醫院進去了解或與醫生交流。

4樓:暖暖的逸飛

漢堡的熱量非常高吃乙個相當於你辛苦3.4天減的熱量

5樓:寶寶vs可樂

最好不要吃 ,熱量太大了!!

6樓:冰凌薇婭

最好不要,不然肉都回來了

7樓:世間光芒

不能。漢堡含有的脂肪太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哇哇,比肯爺爺的漢堡熱量低一半一定要在家試試

9樓:默美男子

早餐最好使營養均衡,漢堡熱量高,營養價值少,對身體沒什麼好處。也許你現在回覺得這種回答太官方,但時間久了你會明白早餐的重要性。早上吃的好,一天的代謝就快,就越不容易胖。

還有,如果**一整天只吃乙個漢堡,那你如果想保持好身材,未來的日子你就一直要過這種日子。

經常喜歡吃一些小零食或垃圾食品燒烤漢堡之類東西,會肥胖嗎吃多了臉上會脹痘痘?

10樓:手機使用者

會胖,因為這些東西卡路里高。會長痘痘,吃這些東西容易上火,上火就長痘痘,

11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吃會發胖也會生痘痘哦!對身體不好的。

12樓:喜悅

只要是油膩食物,都會長胖,不過臉上會不會張豆豆不好說,是看自己的基因的。如果你實在愛吃零食,又害怕長胖,你可以選擇喝**藥,又輕鬆,又有效果。如果選擇運動或節食的方法的話,會很痛苦,還不見效果。

怎樣說服媽媽讓自己吃漢堡燒烤那樣的東西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別吃了,這東西吃了真的沒什麼好處

真想吃出去聚餐什麼的可以吃吃

運動完後可以吃漢堡嗎

14樓:我不會玩魚人

炸土豆片、薯條、漢堡、熱狗和玉公尺片等可能能迅速填飽飢餓的肚子,但在健身後食用,等同於讓之前的鍛鍊效果付諸東流。這些食物中的脂肪難以消化,這不是運動後希望見到的情況,運動後需要補充的是糖原,而不是增加身體儲存的脂肪。

運動後不能吃的東西

1、生冷蔬菜。在健身過後,未經處理的生冷蔬菜不宜。紅蘿蔔、芹菜、辣椒和西蘭花等可能是健康的低脂肪食物,不過不適合運動後吃,因為這些食品不足以補充能量以維持健康的新陳代謝率。

不過,如果一定要吃蔬菜,可以新增酸奶、果仁奶油或者鷹嘴豆沙等醬料製作沙拉,但不可用奶油。

2、過鹹小吃。薯片或者椒鹽餅乾等含有過量鹽分的小吃,會降低身體的鉀含量,導致恢復速度減慢。鉀這種礦物質對細胞活動有重要作用,比鹽裡的鈉重要。

因為運動流汗,身體已經了大量電解質,因此不宜因為吃下含鹽過多的食品而消耗太多鉀元素。

3、培根烤肉。適量吃烤肉是沒問題的,但只適合早餐,為接下來一天的活動儲備熱量,運動過後不適合。因為烤肉消化不易,會妨礙運動後的代謝,因此,應以雞蛋之類的食品作為補充蛋白質的首選。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美國蒙大拿州立大學此前一項研究顯示,運動後回覆體力期間吃快餐食物,其實與吃營養補充品沒太大分別,只是吃快餐後被稱為「肌肉燃料」的糖原,其水平卻會略有公升高。這意味著,運動完來個漢堡可能會讓鍛鍊更有效果。

吃完燒烤吃什麼東西可以排毒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吃完燒烤之後可以再吃以下東西來幫助解油膩、幫助排毒或者是幫助消化。

1、吃完燒烤喝酸奶。吃完燒烤之後喝酸奶不發胖。酸奶中含有的乳酸菌能夠增加腸道的有益菌群,促進消化的同時也能夠幫助分解過多的油脂。

吃完燒烤了身體攝入過多的熱量,喝酸奶能夠減少脂肪囤積,不僅不發胖還能幫助****。

2、吃完燒烤吃香蕉。吃完燒烤之後吃香蕉不發胖。香蕉不僅能夠幫助抑制燒烤中含有的致癌物質還能夠幫助潤腸通便,促進身體毒素的排出的同時,腸胃的加速蠕動也能夠幫助消耗更多的熱量,幫助****。

3、吃完燒烤喝芹菜汁。吃完燒烤之後喝芹菜汁不發胖。芹菜汁不僅能夠幫助解除吃燒烤時的油膩感,還能夠幫助清腸胃,芹菜汁中含有的豐富的纖維素能夠加速腸道蠕動,幫助排毒的同時也能夠幫助洗刷腸道內的脂肪。

4、吃完燒烤喝綠茶。吃完燒烤之後喝綠茶不發胖。綠茶能夠在一定程度上幫助分解毒素,還能夠幫助預防吃完燒烤後身體出現的上火。

喝綠茶在幫助清除積聚在體內的毒素的同時還能夠幫助清脂,有效預防吃燒烤後出現的肥胖。

5、吃完燒烤吃梨子。吃完燒烤之後可以吃梨子。梨子中含有的維生素、膳食纖維以及其他微量元素能夠幫助預防便秘,幫助身體內毒素、致癌物質的排出。

特別是是吃完燒烤後聚集在體內的大量的毒素和致癌物質能夠得到梨汁的有效洗禮排出體外。

6、吃完燒烤吃橙子。吃完燒烤之後可以吃橙子。橙子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不僅能夠幫助解除吃完燒烤後的油膩感,還能夠幫助提高身體對於細菌的抵抗能力,提高身體清除自由基的能力,幫助抑制吃完燒烤後體內活躍的致癌物質。

7、吃完燒烤吃獼猴桃。吃完燒烤之後可以吃獼猴桃。獼猴桃中含有的維生素c是最豐富的,另外獼猴桃中含有的碳水化合物、膳食纖維以及微量元素等等營養成分能夠幫助清熱降火、增強免疫力等等。

吃完燒烤吃獼猴桃能夠有效預防上火,減少身體致癌風險。

17樓:兔牧馬人

吃完燒烤了,感覺要把裡邊的一些東西拍賣,那就吃一些水果汁,或者是蔬菜汁排排毒。

18樓:吐垢納新

香蕉~燒烤後吃根香蕉

燒烤類食品

會產生較多的苯並芘等致癌物。軍事醫學科學院食品與營養系博士芮莉莉表示,最新研究發現,香蕉能在一定程度上抑制苯並芘的致癌作用,保護胃腸。

老公之前在電視的養生節目看到後,每次我們吃過燒烤都要每人一根香蕉~呵呵~

19樓:平安兔郭子龍

一直都在說飲食衛生,燒烤盡量不要吃,吃了肯定對身體不好。

20樓:木石道長在此

燒烤本身是無毒的,但是有些微量有害物質若在體內積累會導致身體病變。若減少此類微量元素的吸收可以通過吃富含vc的如獼猴桃等水果來實現

21樓:愛尚生活

每次吃燒烤喝酒以後,一定喝一碗它排毒,養胃,又解酒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多喝些開水。

23樓:小魯生活有道

如何去除吃完燒烤後的油膩?香蕉和梨可化解排毒,補充維c也至關重要

24樓:匿名使用者

吃完燒烤後直接喝一包酸奶,排毒養顏,又不會讓你上火。酸奶本身也是綠色食品。

吃炸雞和漢堡之類的東西,德克士和肯德基哪個好吃? 200

25樓:茗匠智慧型科技

吃炸雞的話我最有經驗:

德克士好吃的只有:手槍腿。

肯德基的話:吃吮汁原味雞(雞翅肉很少、雞腿肉也很少。雞排一般般骨頭多、肉多又爽的只有中胸【你去買的時候你直接給服務員說要中胸】),我基本上每個月都要去吃一次。

這兩家的:香辣對翅和那個奧爾良其實味道都差不多個人基本不點,不過有時候買全家桶的時候會吃到味道講真買這兩家的炸雞翅不如去其他店鋪的對翅**還便宜一些。

漢堡的話其實兩家的味道都差不多,德克士的公尺腿漢堡我比較喜歡。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兩家的話都一樣,但是德克士裡頭他有那種公尺飯之類的和肯德基是沒有的

27樓:熱情

吃東西這件事兒吧有時候得看心情,每家餐廳和每道好吃的產品都有獨特之處。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吃肯德基的漢堡堡!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肯德基了,肯德基是國際連鎖品牌,而德克士只是本土品牌,雖然德克士**便宜了點,可是口味也是相對差了點。

29樓:匿名使用者

嗯,吃炸雞漢堡之類的肯定是肯德基會好一點,肯德基是老品牌各方面出品都不錯,嗯可以信賴。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肯德基挺好吃,每個人口味不一樣這要看你自己喜歡哪個

3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還是肯德基的好吃

先喝咖啡然後再吃別的東西比如漢堡之類可以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1,西式快餐,漢抄堡包、薯條、比薩等bai含有大du量的脂肪。

2,健康者進食zhi高脂肪飲dao食後,其血糖水平會猛公升,而若與咖啡因飲料同時攝入會導致血糖增幅翻倍,達到糖尿病患者的血糖水平。

3,若與咖啡一起攝入會使這種危險進一步增大,並且作用效果能維持數小時。

4,血液長期保持高糖水平會對人體器官造成傷害。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但對身體有害 少吃

3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建議空腹喝

咖啡,尤其是黑咖啡。因為黑咖啡刺激性比較大,回長期空腹喝黑咖啡對答胃不好,可以先吃點漢堡、蛋糕點補一點,讓胃裡面有東西,再喝咖啡。黑咖啡刮油,和油膩的食物漢堡或者糖分比較高的食物,比如蛋糕搭配吃會很合適。

煤球用來燒烤,烤出來的東西可以吃嗎?有沒有毒

記得很多年前好像有個報道,說是乙個小孩在煤球爐上烤饅頭片,吃了多少不知道,反正是中毒了,樓主最好少用來烤著吃東西 可以,但不要吃太多 應該 不太好吧,最好還是用炭 用蜂窩煤 平常煤爐燒的煤 燒烤,烤出來的食物有毒嗎?有毒,這類煤燃燒後會產生大量硫化物,遇水後可以變成硫酸,並溶解與食物中,長期食用對腸...

胃出血治療出院了,可以吃些麵包之類的東西嗎

急性胃炎必須要好好養養胃,要注意不要吃這些幹的硬的難以消化的食物。吃些流食,減少為負擔 胃出血後乙個禮拜,能吃土司麵包嗎 您好,這個應該是可以吃的,但是麵包比較幹,建議您多吃些流食養養,不要吃刺激性食物的。胃出血可以吃麵包嗎?出院了,有食慾就可以吃,一定要慢慢咀嚼,不宜一大塊一大塊吃,盡量嚼成流狀再...

坐月子的時候,可以吃燒烤嗎?月子期間能吃燒烤嗎

坐月子是不可以吃燒烤的,最好不要接觸它。有一些坐月子的女性認為少吃一點燒烤,是沒有影響的,其實這種想法是錯誤的。要知道燒烤中含有比較多的導致癌症出現的一些物質。這些物質就是致癌物質,一旦吃了燒烤,就會影響到母乳的餵養。你好,坐月子的時候盡量吃一些比較軟爛的食物,對產婦的牙齒有好處,想吃燒雞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