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吃山竹會胖嗎,每天吃20個山竹會胖嗎?

2022-01-17 19:28:54 字數 1068 閱讀 1763

1樓:可碩越英叡

山竹,原名莽吉柿。原產於東南亞,一般種植10年才開始結果,對環境要求非常嚴格,因此是名副其實的綠色水果,非常名貴,其幽香氣爽,滑潤而不膩滯,與榴蓮齊名,號稱「果中皇后」。

山竹含有一種特殊物質,具有降燥、清涼解熱的作用,這使山竹能剋榴蓮之燥熱。在泰國,人們將榴蓮山竹視「夫妻果」。如果吃了過多榴蓮上了火,吃上幾個山竹就能緩解。

山竹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脂類,對機體有很好的補養作用,對體弱、營養不良、病後都有很好的調養作用。

一般人都可食用。體弱、病後的人更適合。

每天3個足矣。

購買山竹時一定要選蒂綠、果軟的新鮮果,否則會買到「死竹」,使您大失所望。剝殼時注意不要將紫色汁液染在肉瓣上,因為它會影響口味。

山竹富含纖維素,但它在腸胃中會吸水膨脹,過多食用反而會引起便秘。

含糖分較高,因此肥胖者宜少吃,糖尿病者更應忌食。

它亦含較高鉀質,故腎病及心臟病人應少吃。

2樓:十拍

雖然我也很愛山竹,但是任何東西每天吃這麼多都不好的吧。山竹性寒,如果是女生,性寒的東西每天不能多吃的,肚子會長肉。便秘的問題,經我實際證明是沒有的。

我沒有吃山竹前倒是常便秘,吃了山竹後便秘問題反倒解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直接關係吧,只是偏食不好,還有這東西這麼貴滴,暈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該檢查身體是否患有疾病而導致的肥胖?山竹是水果皇后,很有營養,但不易多吃,建議每天吃五個以內,據相關資訊多吃會導致便秘等問題。其實吃任何食物都要適量,不要因為偏好而暴飲暴食。

肥胖者易患各種疾病,尤其是三高人群、糖尿病、心腦血管疾病等的危險人群,控制飲食,合理膳食,適量運動,保持良好的心態,才會健康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山竹不要吃太多 一天不要超過三個

每天吃很多紅棗會胖嗎

6樓:潔兒

每天吃很多紅棗不一定會胖,但是每天吃紅棗很多容易上火。或者消化不良。

紅棗每天吃3個左右,長期吃對人體比較好

小孩多吃山竹好嗎,嬰兒可以吃山竹嗎

山竹是一種非常好吃的綠色蔬菜,很多人非常喜歡吃。其實山竹不僅是綠色蔬菜味道可口,山竹中的營養價值也是非常高的,山竹的功效也是非常多的。現為大家介紹一下,山竹具體的養生功效具體都有什麼吧。山竹還被稱為果后,山竹除了本身的味道甜美之外,山竹還在古時東南亞醫藥中所擔當的角色,傳統上,山竹被人用來控制發燒的...

7個月寶寶可以吃山竹嗎,九個月寶寶可以吃山竹水果嗎

7個月的寶寶是可以吃山竹的,山竹是一種營養豐富的水果,由於寶寶還太小,消化系統比較弱,如果過量的讓寶寶吃也是會導致寶寶腸胃不適的。在寶寶可以吃輔食後,可以讓寶寶吃一些公尺糊,燉雞蛋,蔬菜汁,果汁,小公尺粥,牛奶等來進行營養的補充。是可以適量的吃一些山竹的,但是再給寶寶吃山竹的時候也要將山竹弄碎了之後...

吃拌黃瓜會胖嗎,每天吃涼拌黃瓜能減肥嗎?

吃拌黃瓜並不會長胖。黃瓜是我們日常餐桌上極為常見的蔬菜之一。在夏天,很多家庭習慣涼拌黃瓜來食用。吃黃瓜不但不會長胖,相反黃瓜還具有 的作用。用黃瓜 早就運用在美容 的手段當中了,這是因為黃瓜中所含的丙醇二酸 這種成分可抑制醣類物質轉變為脂肪。因此,可以減少身體脂肪的堆積,從而達到 的目的。吃拌黃瓜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