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最貴的suv是什麼車型,三菱最貴的SUV是什麼車型?

2021-05-10 17:36:49 字數 3775 閱讀 428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三菱lancer evolution x,**150萬,蠻好看的

三菱suv怎麼樣?價錢多少?算是名車嗎?和那些車是乙個等級的?

2樓:力欣欣

你指的是哪款?有偏硬派的suv像帕傑羅!有偏城市化的例如歐藍德!

價位一般在20至40萬區間範圍內!我不知道你所說的名車是什麼概念,但是論品牌價值來說,三菱還算歷史悠久,也是進入中國較早的越野車品牌!算是比較大眾化的汽車品牌!

和寶馬賓士比肯定差很多!他同級別的像吉普系列!別克系列!都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三菱是日本的著名的軍工企業;如果您要買三菱suv的話,最好還是買帕傑羅(進口帕傑羅)。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面上三菱的suv主要有以下幾款,緊湊型suv: 勁炫asx 排量分為1.6l 2.

0l 市場官方**為12.88~21.88萬。

歐藍德(進口) 排量分別為2.0l 2.4l 市場官方**為22.

98~34.48萬。 中型suv:

帕傑羅•勁暢 排量分別為2.4l 3.0l 市場官方**為20.

88~30.88萬。帕傑羅•勁暢(進口)排量為3.

0l 市場官方**為36.8~39.8萬。

中大型suv:帕傑羅 排量為3.0l 市場官方價為29.

8~39.86萬。帕傑羅(進口)排量分別為3.

0l 3.8l 市場官方**為39.8~62萬。

目前在國內有銷售的就以上那麼幾款,三菱車主要開發於賽車,他的全球主要競爭對手是斯巴魯,在國內嘛,一般喜歡改裝車的人發現開三菱的不少。

5樓:匿名使用者

三菱一貫在越野車表現很好,但要區分城市suv和硬派越野車型的不同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沒有豐田與本田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三菱suv有緊湊型和7座型

緊湊型 13-20萬元

7座型 27-40萬元

在所有車中,日本車用料最差,沒有厚鋼板的防撞鋼梁,用泡沫塑料代替。連國產qq車就可以把它撞壞!

三菱suv有哪些車型

8樓:匿名使用者

三菱的suv有asx,帕傑羅和歐藍德等,質量以及價效比都還不錯,只不過內飾的設計比較一般。

三菱有哪些車型

9樓:匿名使用者

三菱(進口)

轎車:lancer

suv:歐藍德(進口) 帕傑羅·勁暢(進口) 帕傑羅(進口) asx勁炫(進口)

mpv:格藍迪 (停售)

跑車:伊柯麗斯 (停售)

北京吉普

suv:歐藍德 (停售) 帕傑羅速跑 (停售)東南三菱

轎車:風迪思 藍瑟 翼神 戈藍mpv:君閣 菱紳 (停售)

廣汽三菱

suv:勁炫asx 帕傑羅·勁暢 帕傑羅 (停售)

10樓:福全千辛

三菱目前在國內在售車型有:轎車戈藍、蘭瑟翼神,高效能車有evolution十代、eclipse伊柯麗斯,suv為帕傑羅和歐藍德。

11樓:皋翰翮陳昆

2012北京車展上已經公布了,除了帕傑羅之外,廣汽三菱首款新車型是國產的緊湊型suv

asx勁炫。

12樓:嬴文姝溥雲

你好,廣汽三菱應該生產歐蘭德,帕傑羅等suv車型,航天三菱主要生產4g系例發動機,東南三菱生產東南系列車型,東安三菱生產小排量三菱發動機

13樓:狄夏詹梓暄

三菱的suv有asx,帕傑羅和歐藍德等,質量以及價效比都還不錯,只不過內飾的設計比較一般。

14樓:胡侃汽車

預算幾萬元能買到三菱的哪些車型?老胡推薦這幾款,省心且耐用

三菱一款2.0t的suv是什麼名字?

15樓:唐慶洪初柔

目前國內在售的三菱suv沒有2.0t發動機的,只有2.0發動機的,包括廣汽三菱勁炫、進口三菱歐藍德。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16樓:枚雁危依然

三菱翼神,也叫evo,使用的是2.0t發動機,400馬力,神車一般。

suv車型是歐藍德。

關於三菱的一款suv的型號 5

17樓:

是帕傑羅sport,和帕傑羅不一樣的

有口皆碑的越野效能,堅韌頑強的外觀設計。

pajero sport(帕傑羅sport)在追求真正超卓越野性能的同時,又具有都市、野外皆宜的外觀。凝聚所有「mitsubishi式」駕乘感覺,更擁有能與pajero(帕傑羅)4wd相媲美的卓越效能。pajero sport(帕傑羅sport),將喚起你所有的冒險慾望。

18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三菱的一款suv的型號的車給你啦

瑞虎 瑞虎作為城市休閒suv,它的出身和其他來自於a級車底盤的城市休閒suv(例如歐藍德來自於三菱的lancer平台,本田crv來自於本田civic的平台,現代途勝則來自於伊蘭特的平台)都不太一樣,它和b級車東方之子共用乙個平台。這個平台上還包括在不久後將要推出的奇瑞第一款mpv——b14(newcrossover)。

2.關於體形

底盤雖來自於b級車,但是瑞虎卻並沒有在車身尺寸上求大。瑞虎總長4285mm,軸距2510mm,比起歐藍德、crv和途勝來都要短100mm左右。這樣的設計主要是考慮突出該車「on-road」的特性和公路行駛表現,也正因為如此,瑞虎的最小轉彎直徑僅11m,和旗雲的水平相當。

當然,車身變得更緊湊的同時內部空間也會受到壓縮,不過仍然能夠提供近520l的行李容積,如果在放倒後座的情況下,載物空間甚至有1800l。

.關於動力總成

動力方面此前一直有訊息說瑞虎很有可能會採用奇瑞自己的發動機,然而第一批上市的車型仍然沿用了瀋陽三菱的4g63和4g64,看來「求穩」是瑞虎的第一大要務。不過同時我們也看到了新的東西,那就是奇瑞自主開發的型號為qr523mhb的五檔手動變速器。筆者試用的效果來看,掛檔比qq要容易得多,然而存在的問題是2檔和4檔之間的距離有些近了,容易造成誤操作。

這台變速器也讓瑞虎將來推出amt自動檔成為可能,到那時候應該會配合奇瑞自己的發動機一併推出。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outlander ex,最近才上市,日本原裝進口,很好的.

看看對不對http://image.baidu.

20樓:匿名使用者

三菱帕傑羅是歐二標準,有些城市已經不允許上牌了

三菱suv最**多少錢?

三菱什麼車型

21樓:匿名使用者

三菱 帕傑羅二代 三門版 2023年左右

三菱什麼suv比較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目前廣汽三菱有款車賣得還是比較不錯的,三菱歐藍德,這款車外形大氣,技術成熟可靠,乘坐空間大,只是銷量不怎麼樣

三菱空調型號,三菱空調型號

這個應該是一拖一嵌入機!不過,是哪個三菱 三菱電機是三菱符號和純英文標示,三菱重工是三菱符號和三菱重工字樣,三菱重工海爾是三菱符號和三菱重工海爾字樣 他們都有這種機器的生產。2000年,作為全權負責三菱重工業株式會社的冷熱事業的三菱重工業 上海 空調部,在中國大陸及香港特別行政區所和售後服務中心及聯...

廣汽三菱汽車質量怎麼樣?廣汽三菱SUV質量怎麼樣

整體是值得肯定的,廣汽三菱汽車在國內的品控不錯,在美 日 德系裡算排在前面,用料紮實 工藝也很發達。同時廣汽三菱汽車在各種碰撞測試裡面都取得非常好的成績,質量上完全可以放心。在主被動安全配置方面,廣汽三菱汽車也表現十分出色,技術上也較為先進,穩定性極高。廣汽三菱suv質量怎麼樣 非常不錯,在國內市場...

三菱PLC,STL指令怎麼用的,三菱plc中stl指令如何輸入

三菱plc stl指令用法 1 stl觸點與母線相連,與stl觸點相連的起始觸點應使用ld或ldi指令。即使用stl 指令後,ld點移至stl觸點的右側,一直到出現下一條stl指令或ret指令為止。ret指令表明整個stl程 序區的結束,ld點返回原母線。各stl觸點驅動的電路一般放在一起,最後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