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顯示乙個文件被掛起 怎麼辦

2023-03-08 04:40:03 字數 1200 閱讀 8820

1樓:步成文赤豪

文件被掛起,是說文件暫時不能列印。

文件不能列印原因及解決方法:

1、印表機斷電或者沒連線好,將印表機充好電,確保印表機處於有電狀態。

2、檢查印表機內是否有卡紙,如有卡住紙張或紙片,請取出再試。

3、檢查印表機硒鼓是否安好,或者硒鼓是不是好的,如有條件可以更換硒鼓試試。

4、印表機記憶體是否充足,清理一下印表機記憶體試試。

擴充套件資料。印表機注意事項:

1、印表機產生發熱,冒煙,有異味,有異常聲音等情況,請馬上切斷電源與資訊人員聯絡。印表機上禁止放其它物品。印表機長時間不用時,請把電源插頭從電源插座中拔出。

為防萬一,當附近打雷時,將電源插頭從插座中拔出。如果插著的話,有可能機器受到損壞。

2、列印紙及色帶盒未設定時,禁止列印。列印頭和列印輥會受到損傷。列印頭處於高溫狀態。

在溫度下降之前禁止接觸。防止燙傷,受傷。請勿觸控列印電纜接頭及列印頭的金屬部分。

列印頭工作的時候,不可觸控列印頭。列印頭工作的時候,禁止切斷電源。

3、請不要隨意拆卸、搬動、拖動,如有故障,請與資訊人員聯絡。禁止異物(訂書針,金屬片,液體等)進入本機,否則會造成觸電或機器故障。在確保印表機電源正常、資料線和計算機連線時方可開機。

印表機在列印的時候請勿搬動、拖動、關閉印表機電源。

2樓:曲夢華素義

一般是印表機故障(軟故障居多,線路、卡紙等等),查下印表機狀態,並列印下測試頁。

印表機乙個文件被掛起 怎麼解決

3樓:聯想小新同學

文件被掛起,可能的原因有很多,首先確認你的印表機本身沒有硬體故障,然後電腦端重新安裝印表機的專用驅動程式,基本上就可以解決了。

印表機文件被掛起怎麼解決?

4樓:a大熊女朋友

打測試紙也打不出來。

是的印表機也正常,前面剛列印乙個檔案,後面就不行了,檔案一列印顯示掛起,過一回顯示列印錯誤。

印表機也正常,前面剛列印乙個檔案,後面就不行了,檔案一列印顯示掛起,過一回顯示列印錯誤。

我現在搞影印機子顯示裝置佔線,稍後重試。

我現在搞影印機子顯示裝置佔線,稍後重試。

然後刪除印表機再從新連線印表機再嘗試列印。

提問在**能看到掛起的檔案。

在**能看到掛起的檔案。

印表機卡紙了,怎麼辦,印表機卡紙怎麼辦?

我用的印表機型號和你的一樣.我不知道你的是什麼問題但是我的卡紙一般是紙的問題,可能紙太軟了.或者用那種厚的紙就得把裡面的乙個小拔杆拔到打厚紙的那頭.佳能sp200把蓋子開啟裡面就有個藍色的.還有遇到錯誤命令或是打中間突然斷電啊,或是卡紙啊,無法再繼續的你不是要刪掉再重發命令嗎.你在刪之前就先把印表機...

愛普生印表機無法啟動怎麼辦,愛普生印表機沒反應怎麼辦?

愛普生印表機沒反應可以按照以下方法進行修理 一 印表機聯機燈未亮。如果印表機沒有處於聯機狀態,自然是無法列印了。二 重新開啟印表機。如果印表機處於聯機狀態仍無法列印文件,此時你可以重新開啟印表機,不僅清除了印表機記憶體,還能解決不少的列印故障。三 將印表機設定為預設印表機。1.單擊windows 開...

列印顯示印表機無響應怎麼解決,印表機一直顯示正在列印卻沒有反應怎麼辦?

檢查一下與電腦連線的印表機是否已經被設定為預設的印表機,由於在許多windows程式中,單擊 列印 命令時,程式會將當前開啟的頁面內容傳送到預設的印表機上,要是大家使用的印表機事先沒有被設定為預設印表機的話,那麼列印內容就無法傳送到當前安裝的印表機上,文件自然也就無法列印了。此時,大家可以先開啟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