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電腦顯示屏的亮度調暗一點?

2023-03-08 04:35:02 字數 3452 閱讀 6233

1樓:小林愛數碼

一、首先,開啟台式電腦,進入win7系統中,在桌面上找到「我的電腦」,在右鍵選單中選擇「控制面板」,點選開啟。

二、然後,在「控制面板」中選擇「外觀和個性化」,點選開啟。

三、然後,在視窗中選擇「nvidia控制面板」,點選開啟。

四、最後,即可在視窗中亮度位置調整台式電腦螢幕的亮度,問題解決。

2樓:字型**轉換器萌萌

調整電腦螢幕亮度的方法如下:

1開啟控制面板點選系統和安全。

2點選更改電池設定。

3在底部的螢幕亮度,越往左邊調整亮度就會越暗。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 桌面->右鍵->屬性->外觀->高階->專案選擇(視窗)、顏色1(l)選擇(其它)將色調改為:85。

飽和度:123。亮度:

205->新增到自定義顏色->在自定義顏色選定點確定即可。

4樓:網友

調亮度方法如下:

點選系統左下角的開始選單,在點選彈出選單上的電腦設定。

在電腦設定對話方塊的左上角可以看到「..圖示。

點選後彈出下拉列表,再點選下拉列表上的設定。

點選後,在右下角可以看到亮度,點選亮度就可以設定了。

點選亮度後,調節活動塊就可以調節螢幕亮度了。

5樓:網友

可以使用顯示器面板上的按鈕進行亮度調節的。

不管私買顯示器,調節的方法都差不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有個類似於回車的鍵啊。

7樓:蟻騰那念夢

調的按鈕在電腦機身上,你自己摸索,很簡單的,因為不同的電腦不一樣,所以我無法確切的告訴你方法。

8樓:曠熹尤問萍

遇得到你啊!

螢幕開關電源件旁邊有幾個小建,其中乙個就是調亮度的。

電腦螢幕亮度怎麼調暗

9樓:華碩服務

點選win10系統左下角【開始】--設定】--系統】--顯示】選項。

除此之外,也可以點選工作列右側裡的通知功能按鈕彈出選單,在該選單裡也可以找到亮度調節功能調節條。

10樓:阿可的職場生活

在計算機中點選左下方開始選單,找到控制面板。點選並進入。點選外觀和個性化,再點選最下方的nvidia控制面板。

在彈出的頁面的左邊找到顯示—調整桌面顏色設定。在選擇顏色設定方式中選擇使用nvidiv設定。然後拖動亮度條選擇你喜歡的亮度。

最後點選應用即可。

大部分的台式電腦都是液晶顯示器,我們可以再顯示器的底部找到亮度調節的按鈕,不同品牌的顯示器按鈕的位置不同。大家可以自行調節。

電腦螢幕注意事項。

筆記本螢幕上沾染的灰塵只要用乾燥的軟毛刷刷掉就可以了,並不需要更多的'清潔手段,但如果螢幕佈滿指紋和口水,還有其他不知名的汙漬,就需要一些特殊的清潔手段。推薦使用 sony出品的液晶屏專用清潔劑,買不到這種清潔劑也可以用高檔的眼鏡布加一點清水來清潔。

在膝上型電腦螢幕的保護上,最忌的就是壓、頂、刮和不正確的螢幕開啟方式,膝上型電腦的液晶屏由許多層的反光板、濾光板及保護膜組成,其中任何一層受傷都會令螢幕的顯示有瑕疵。

11樓:電子科技小百科

電腦螢幕太亮了,想要把電腦螢幕亮度調暗,要怎麼把電腦螢幕亮度調暗,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點選電腦右下角的訊息圖示。

2、接著在開啟的視窗中,向左滑動亮度調節的小滑塊,就可以調暗螢幕亮度。

3、或者在電腦桌面中,滑鼠右擊桌面任意空白位置,點選」顯示設定「。

4、最後開啟顯示設定頁面中,向左滑動顯示器亮度調節的小滑塊,就可以調暗螢幕亮度。

12樓:廣西電信

1.開啟電腦,回到電腦桌面;

2.點選選單欄的「開始」按鈕,點選「控制面板」按鈕,點選「個性化」按鈕;

3.進入「更改計算機上視覺效果和聲音」介面,點選「更改桌面圖示」按鈕;

4.點選「更改滑鼠指標」按鈕,點選「更改賬戶**」按鈕,點選\"顯示」按鈕;

5.點選左下角的「顯示」按鈕,點選「下一步」按鈕;

13樓:天涯過

一般顯示器下方或者邊上都有調節按鍵的。

怎樣讓電腦螢幕顯示亮度變暗?

電腦顯示屏調亮度,電腦顯示屏亮度怎麼調節

那個先生女士請讓我來解決你所困擾的問題台式電腦 方法一 在計算機中點選左下方開始選單,找到控制面板。點選並進入。點選外觀和個性化,再點選最下方的nvidia控制面板。在彈出的頁面的左邊找到顯示 調整桌面顏色設定。在選擇顏色設定方式中選擇使用nvidiv設定。然後拖動亮度條選擇你喜歡的亮度。最後點選應...

電腦的顯示屏亮度怎麼調,電腦顯示屏怎麼調亮度

電腦顯示屏怎麼調整亮度有以下兩個方法 方法一 在windows7作業系統中其實進入電腦設定電腦螢幕亮度選項也非常容易,從開始 控制面板,點選系統和安全,點選電源選項,拖動滾動條調節螢幕亮度即可,當然也有更快得方法,直接同時按住win x組合鍵即可快速進入顯示器螢幕亮度調節選擇面板。方法二 電腦螢幕亮...

電腦液晶顯示屏價格,電腦顯示屏液晶碎了一點能修嗎

目前正規的液晶顯示器從19寸6 7百元到23 24寸一千多元,高檔的數千元都有。看經濟能力和用途,如果是於遊戲一般21 24寸的一千多元。1 液晶顯示器,為平面超薄的顯示裝置,它由一定數量的彩色或黑白畫素組成,放置於光源或者反射面前方。液晶顯示器功耗很低,因此倍受工程師青睞,適用於使用電池的電子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