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廣州去湛江坡頭區應該怎樣坐車?

2023-03-08 04:45:02 字數 3963 閱讀 1082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到了湛江,打的去是絕對沒有問題的,打摩就不太現實,因為坡頭區與湛江的主城區霞山區赤坎區是隔海相望的,雖然有海灣大橋連線,但打摩的話距離還是太遠。

從廣州坐車到坡頭我還真沒試過,但如果實在不知道怎麼坐,可以先隨便在哪個車站坐車到赤坎海田車站(湛江中心客運站),在海田車站打的或坐公車到坡頭(海田車站如果沒有公車直達,可以到赤坎區的世貿大廈坐公車到坡頭,但轉轉的時間與距離可能會太長).

如果是在海田打車到坡頭,按距離估計,車資應該在20元上下(也沒試過,按市區的距離估計),但因為要過海,應該要加收過橋費(單程20元,看司機怎麼收)或過渡費(單程12元)

2樓:天和使者

在天河客運站有一班車是經過南油的,南油就在坡頭區,你可以打**去問一下,具體什麼時候發車我不記得了,不知道你是要去坡頭區**,不過到了南油之後做摩的過去不會超過10塊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廣州省站3號車卡位坐廣州至湛江東堤車站,再在東堤車站坐霞山至梅錄舊線車就幾塊錢,大概30分鐘就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坐車到麻章車站啊!那裡有車到坡頭!這樣的話~方便!

湛江市坡頭區到汕湛高速陽江市區怎麼走?

5樓:0澤國a網盤

2小時33分鐘 約公里 | 4個紅綠燈 | 暢通途經:汕湛高速、羅陽高速。

湛江市坡頭區。

無名道路。38公尺南調路。

公里。樂山路公里。

081省道。

公里。汕湛高速。公里。

羅陽高速。公里。

汕湛高速。公里。

369省道。

公里。汕湛高速(陽江市段)

2小時45分鐘 約公里 | 4個紅綠燈 | 453公尺緩慢途經:陽茂高速、羅陽高速。

3小時1分鐘 約公里 | 5個紅綠燈 | 暢通途經:汕湛高速、羅陽高速。

湛江黃坡怎麼坐車回湛江西

6樓:windy漂浮星空

黃坡客運站沒有直達湛江西站的班車線路,您可以從黃坡客運站坐短途班車到湛江,然後在湛江坐公交到達湛江西站。

(一)、黃坡客運站到湛江有兩個終點站:

(二)、海田-湛江西公交:

南橋-湛江西公交:

湛江坡頭區龍頭鎮距深圳或廣州哪個近 從深圳或廣州怎樣坐車

中山到湛江坡頭區有多遠啊

7樓:飛刀vs板磚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中山市。

1.中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20公尺,右轉進入松苑路。

2) 沿松苑路行駛220公尺,左轉進入興中道。

3) 沿興中道行駛350公尺,右轉進入中山三路。

4) 沿中山三路行駛660公尺,過左側的利和國際金融中心約310公尺後,直行進入中山二路。

5) 沿中山二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星匯灣2幢約140公尺後,右前方轉彎進入中山一路。

6) 沿中山一路行駛890公尺,過左側的交通商業大廈約170公尺後,左轉進入富華道。

7) 沿富華道行駛公里,過富華立交橋,朝東昇/g105/s26/小欖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富華立交橋。

8) 沿富華立交橋行駛50公尺,過富華立交橋約370公尺後,直行進入g105

9) 沿g105行駛公里,過沙朗立交橋約210公尺後,直行進入彩虹大道。

10) 沿彩虹大道行駛公里,過沙尾二橋,直行進入坦背東二馬路。

11) 沿坦背東二馬路行駛460公尺,過沙尾一橋,朝順德/廣州方向,稍向左轉進入g105

12) 沿g105行駛860公尺,直行進入坦背東二馬路。

13) 沿坦背東二馬路行駛280公尺,過坦背橋,直行進入坦背西二馬路。

14) 沿坦背西二馬路行駛公里,過白裡橋,直行進入g105

15) 沿g105行駛70公尺,過白裡橋,朝g94/s26/s43/珠海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過白裡橋約公里後,直行進入珠三角環線高速公路。

3.沿珠三角環線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木朗跨線橋,朝共和/湛江/s26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深羅高速公路。

4.沿深羅高速公路行駛610公尺,直行進入深羅高速公路。

5.沿深羅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共和中學立交橋,朝開平/茂名/湛江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沈海高速公路。

7.沿沈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湛江/官渡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海東快線。

9.湛江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海東快線行駛公里,右轉進入s081

2) 沿s081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奮勇大道。

3) 沿奮勇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南調路。

4) 沿南調路行駛540公尺,過右側的益民商場約290公尺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坡頭區。

深圳離湛江市坡頭區有多遠?

8樓:饕餮的阿周

500公里,坐大巴至少5個鐘。

在湛江坡頭去城月有多少公里

9樓:12345a幫助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坡頭。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80公尺,右轉2.行駛700公尺,左前方轉彎。

3.行駛公里,右後方轉彎進入錫海線。

4.沿錫海線行駛公里,進入遂化路。

5.沿遂化路行駛公里,進入遂化路。

6.沿遂化路行駛19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海南/廣西/渝湛高速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遂海路。

7.沿遂海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錫海線8.沿錫海線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x6849.沿x684行駛260公尺,右轉。

10.行駛24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城月鎮。

在廣州荔灣哪可以坐車回湛江

10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廣州市荔灣。

1.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20公尺,左轉。

2) 行駛70公尺,右轉進入浣花路。

3) 沿浣花路行駛290公尺,右轉進入花地大道中。

4) 沿花地大道中行駛320公尺,朝芳村體育中心/廣州花博園方向,直行進入龍溪立交。

5) 沿龍溪立交行駛260公尺,過龍溪立交,右前方轉彎進入龍溪大道。

6) 沿龍溪大道行駛公里,過五丫口大橋,直行進入海八東路。

7) 沿海八東路行駛公里,朝s121/佛山機場/獅山/丹灶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海八路。

8) 沿海八路行駛,過桂江立交約280公尺後,直行進入海八西路。

9) 沿海八西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桂丹路輔路。

10) 沿桂丹路輔路行駛公里,朝禪城/大瀝方向,直行上匝道。

11)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廣佛高速。

2.沿廣佛高速行駛270公尺,直行進入佛開高速。

3.沿佛開高速行駛公里,過龍山跨線橋,直行進入沈海高速。

4.沿沈海高速行駛公里,在湛江/官渡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

6.湛江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820公尺,朝赤坎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500公尺,直行進入廣南線。

3) 沿廣南線行駛公里,朝湛江市區方向,直行進入海田路。

4) 沿海田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海北路。

5) 沿海北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創業路。

6) 沿創業路行駛280公尺,過右側的興隆盛家用電器商場約100公尺後,右轉進入中山一路。

7) 沿中山一路行駛70公尺,直行進入中山二路。

8) 沿中山二路行駛50公尺,過左側的福庭百貨店約210公尺後,直行進入中華路。

9) 沿中華路行駛18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南方路。

10) 沿南方路行駛180公尺,左轉進入躍進路。

11) 沿躍進路行駛13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湛江市。

從廣州火車站或廣州東站怎麼坐車去廣州大學城北亭廣場?最便捷怎麼坐車

1全部廣州火車站a出入口乘坐地鐵五號線 坐13站 到地鐵車陂南站轉乘地鐵四號線 坐2站 到地鐵官洲站b出入口下。乘坐計程車 共行駛1.8公里,費用約8元 到北亭廣場 從廣州火車東站走約20公尺到地鐵廣州東站g1出入口乘坐地鐵三號線 體育西 機場南 坐1站 到地鐵燕塘站c出入口下,往後走到燕塘企業站轉...

從龍歸到廣州北站怎麼坐車啊,去廣州北火車站坐地鐵幾號線?龍歸去北站

從地鐵龍歸站乘坐地鐵三號線 體育西 機場南 坐1站 到地鐵人和站b出入口下,過馬路往左走到人和地鐵站總站轉乘花都1路 坐25站 到火車站總站下。往前走約60米到廣州北站。去廣州北火車站坐地鐵幾號線?龍歸去北站 從廣州龍歸地鐵站到廣州北站坐什麼車最快捷?廣州龍歸到大學城北坐地鐵怎麼去 坐地鐵3號線北延...

請問從廣州怎樣坐車去深圳福田區新洲四街澳知浩綜合樓

1.從廣州 廣州汽車客運站走約140公尺到廣東省汽車客運站乘坐長途汽車 廣東省汽車客運站 深圳西鄉汽車客運站 寶安大道 坐1站 到深圳西鄉汽車客運站 寶安大道 走到西鄉客運站 寶安大道 轉乘338路 坐10站 367路 坐11站 機場10線 坐12站 到南頭 站轉乘337路 坐10站 到福田實驗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