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17ios怎麼刷金幣 詳細

2023-03-08 04:10:03 字數 781 閱讀 6234

1樓:匿名使用者

1、關注執行官繼續模擬,休息日繼續參加活動,模擬了幾個休息日之後執行官會有活動!第一次700金幣,第二次1000金幣、到第三次執行官活動的時候注意!這個時候千萬不要領錢,點進2k導航,最後乙個儲存,直接儲存五個存檔、因為最多只能五個!

2、最後再進5-2領錢,領完退出、再載入到1存檔,點選在後乙個儲存存檔進5-2、然後繼續進5-2領錢,領完再載入1儲存到5-2無限迴圈!2個多小小時就可以能力全滿!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nba2k18ios版怎麼弄金幣

2樓:匿名使用者

越獄的話可以修改,沒越獄的話,打打王朝不就有了,mc模式直接刷滿。

18183問答小組為您解答。

3樓:境廊破菇訟韭行

如下:1、開乙個新的pg2、隨便選乙個隊3、拿到賽季合約4、每次上場用盡辦法最快下場(故意犯規,半場就投球什麼的)5、兩分鐘輕鬆拿vc,最少100+,一般兩三百,評價不到d以下更乙個十天合約的時間拿了2000左右的vc(好像是有一些是獎勵的),還是最後兩場比賽才去開名人堂難度的。另外,第一場我刷低評價拿了17個失誤加6個故意犯規,結果還拿了乙個「心理遊戲」的徽章,防守時能讀到對方的想法,從而打亂對方的節奏。

nba2k18ios版怎麼弄金幣?

nba2k17ios版刷金幣方法 ios版怎麼刷金幣

nba2k17最新名單補丁怎麼新增

nba2k17資源載入補丁使用方法。如何刪除補丁自帶的面補 waigua shared floor 005 是凱爾特人主場地板檔案。waigua 是詹皇面補。waigua 是詹皇身體貼圖模型。刪除相應檔案即可。如何放置dds和iff檔案 檔案字尾以manifest裡面的名字為準。比如 的 nba2k...

NBA2K11攻略,NBA2K11怎麼玩?

去遊俠網看一下 那裡都有。最主要的還似乎多玩,多思考。控制乙個隊員時,不要只看自己看的球員,要注意隊友的空切跑位。防守盡量讓電腦防,自己控制的隊員加以協防。下面是鍵盤的相應操作。1 空接 假傳鍵 靠打鍵 小鍵盤0 左shift2 背打 加速 靠打鍵 要一直按住 小鍵盤enter 左shift 3 原...

nba2konline怎麼扣籃,nba2k online如何扣籃

nba 2k online系統預設的扣籃鍵是加速鍵shift 投籃鍵d。1 隔扣 在籃下有人防守時,按住加速鍵shfit 投籃鍵d抓住時機起跳,完成隔人暴扣。2 花式扣籃 籃下無人防守時,按住加速鍵shfit 投籃鍵d或者特殊投籃鍵c v x,會出來意想不到的效果。如果裝備球星扣籃包,會觸發該球星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