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10打比賽時在籃下扣籃怎麼扣

2022-01-11 02:05:08 字數 632 閱讀 8401

1樓:完顏琇瑩城毅

首先想扣籃就一定得要有能力值才行

你是指原地起跳扣籃(standing

dunk)?內線拿到球.加速和投籃鍵一起按.

一般個子高的都可以辦到.不過需要沒有人干擾你(超級巨星除外,防守你的人和你身高力量差大的除外)..ps:

貌似面向籃筐時,不按方向鍵更容易扣籃.否則常常是上籃.

飛扣(dunk).加速奔跑的時候按投籃鍵.注意不能太近的時候按.

不然會以一種醜陋的上籃姿勢得分..按我的經驗.能力值很高的人(科比,詹姆斯等等).

就是在罰球線的那個圓.靠近籃筐的弧底..同樣不能有人阻擋.

如果遇到比較強硬的內線.你就算飛起來了.也會被他們當下來.

還有就是.不能太正的跑.也不能溜底線.

不然也不會扣.當然也有例外的.超級巨星的扣籃都是不一樣的.

我上次玩80年代東部全明星..evring竟然空中換手扣籃.90年代皮蓬隔人暴扣..

太牛了.還有滑翔機跳步雙手暴扣..

2樓:苦驪穎革越

扣籃的方法很簡單,按加速按鍵與方向按鍵...(可以按靠打按鍵來增加花樣),如果做不出來扣籃動作,那就是你的能力或者是身高未達到要求..還有就是注意防守你的隊員和您的體力...

Nba2k10怎樣調遊戲難度,Nba2k10怎樣調遊戲難度?

options 選項 my nba settings 我的nba設定 gameplay 遊戲操作 這裡就可以調,王朝模式,賽季模式有5個難度 rookie 菜鳥 pro 職業 all star 全明星 superstar 超級明星 hall of fame 名人堂 而2k10的mp模式不能調難度,預...

NBA2K10這個配置夠嗎

顯示卡,嚴重拖了後腿,其他勉強可以 最低配置 cpu 相當於pentium 4 2.4 ghz 的單核cpu 2.8 ghz for vista 記憶體 512 mb 或更大 1 gb for vista 光碟機 8x or faster drive硬碟 至少10.5 gb 的硬碟空間 顯示卡 符合...

NBA2K10防守問題 20,2k11防守

第一可以肯定你是防守菜鳥。倆人盯一人很簡單,你控制的球員離開了你對位的球員對方很容易就有乙個球員處於無人防守了,其他球員拼命補防也沒用,多轉倆下始終有乙個球員是空位。溜底線也簡單,防守鎖定鍵,讓乙個球員跟住持球的隊員,他的突破絕對沒那麼容易了。如果你防守不好,建議就控制乙個人在籃下,讓電腦去防守。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