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沒有開通寬頻,怎麼安裝無線網

2023-03-08 04:15:03 字數 2332 閱讀 3659

1樓:小程談民生

這是沒有網線的方法親❤️

1、去營業點辦理寬頻業務,辦理好後營業點會下單給裝機公司,裝機公司會派裝機人員拿單去審核埠資源。若埠空閒的話,就會致電給客戶約定乙個上門裝機的時間。

建議長期使用的話辦乙個網線寬頻的哦親❤️

2樓:藍精靈藍寶貝

你好,如果是通過搜尋不到wifi訊號。那麼證明周圍沒有網路可用訊號。這個你就要得靠自己安裝辦理獲得了。

開通辦理寬頻後你需要購買個無線路由器連線寬頻使用。然後你就可以搜尋到訊號用了。

3樓:名字長的比較好

wifi是路由器或貓,有或者是電腦和其他無線裝置弄出來的。而建立乙個wifi熱點的前提就是需要有寬頻連線。 如果沒有聯網就算是建立了 也是不能上網的。 你可以向你鄰居借無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來您的小區沒有在cmcc訊號覆蓋範圍,解決方法使用3g網路(**比較昂貴不建議使用)或是安裝ad或是社群網,後用無線路由器開wifi

5樓:天枰亂丶世

估計不可以 因為沒有網際網路** 所以我覺得你還是去kfc買一杯可樂蹭無線網把。

6樓:中國聯通客服

您好,您可用手機設定wifi熱點出來共享與其它裝置。請了解。

家裡沒裝寬頻怎麼上網 家裡沒裝寬頻如何上網

7樓:魅捷數碼

1、買了無線路由器,即使家裡沒安裝網線,也是可以連線wifi的,但是有以下兩個前提:已經得到鄰居或者某個附近的wifi的密碼。(最好是別人主動告訴你的,給鄰居平時多搞好關係,送點東西,表示心意)

2、使用的無線路由器必須支援橋接。這裡說明下橋接的作用,比如你家的某個房間可以接受到鄰居的網路,其他房間訊號比較差或者接收不到。這樣設定橋接後就可以把鄰居家的無線訊號在你家裡擴大覆蓋,或許每個房間都可以連上網路了。

下面是具體步驟:將路由器先恢復到出廠設定,完成後重啟路由器,沒有重啟按鍵的直接拔電源,重新插。

3、先連線上路由器的開放wifi,連線完成後開啟網頁輸入路由器後台登入位址。

4、進入網頁後點選「同意,繼續」,然後選擇「中繼模式」或帶「中繼」。

5、選擇中繼模式後路由器會自動搜尋周邊無線訊號,選擇你鄰居的wifi名稱,並輸入無線密碼並點下一步,接著會讓你設定新的wifi名稱和密碼,這裡和密碼都設定成跟你鄰居一樣。

6、這一步會提示你設定管理管理密碼,不必填寫密碼,直接勾選與wifi密碼相同後點選「配置完成」,顯示「處理中」。這時候路由器會自動進行配置。正常情況下配置完成會顯示新的ip位址,這個位址是由你鄰居的路由器自動分配的,這個ip是以後登入路由器管理後台位址,很重要,要記下來。

7、到這一步橋接設定完成。說下要注意的地方,因為是通過無線橋接,無線橋接訊號容易受干擾,或衰弱。你的路由器必須擺放在能接收到你鄰居路由器訊號的地方,接收到的訊號強弱將影響你的網速。

如果你鄰居願意讓你接線還是有線的橋接比較好,訊號比較穩定。

8、這方法是要有無線中繼的路由器才能使用的,有些老舊的路由器沒有這個功能是無法使用的,通過中繼出來的wifi也是可以自行設定wifi名稱及密碼的,但有很多路由器設定無線中繼之後就無法再進入後台管理了,下次想再進入後台管理就需要捅一下reset這個孔幾秒重新修復原廠設定才能進入。

家裡沒有寬頻也沒有wifi怎麼上網

8樓:黑旋風不黑

可以使用手機熱點上網。具體步驟方法如下:

9樓:匿名使用者

一:申請寬頻。

二:有了寬頻以後,可以購買無線路由器,配置路由器連線wifi。

三:沒有寬頻、沒有無線路由器的話,可以使用手機移動資料流量上網。

四:也可購買隨身無線路由器,插4g sim卡的隨身攜帶的無線路由器,使用的也是4g sim卡的資料流量。

10樓:旅初彤

買個帶資費的無線網絡卡。

家裡無法安裝寬頻,還有什麼辦法可以上網嗎?

11樓:酒濃不如

我覺得可以用流量上網,不過還是要檢查一下有沒有訊號。一般情況不是偏遠地區都可以安裝寬頻的。

12樓:王祿

可以安裝無線網橋和無線路由器,比如安裝無線路由器,既方便又好使,支援三大運營商且訊號較好。

13樓:嘻嘻哈哈的小女子

最快的方法就是蹭別人家的網,用手機wifi軟體,會自動破解密碼;或者就是辦理乙個無線流量的手機卡**,挺好用的。

怎麼樣在沒有寬頻的情況下裝wifi

無線網怎麼辦理?怎麼辦理寬頻無線網路

問題太簡潔了吧,你是手機還是電腦連的無線網?以下幾個方面挨個查吧。1 你ip是不是手動設定成固定ip了,如果是改成自動獲取試試。2 你的無線網沒問題吧,也就是說其他終端登入上去能上網麼?如果其他的能上網,那這句話當我沒說。3 無線網連上了,是不是顯示的有限連線,有時候你無線密碼輸錯,也會讓你臉上,但...

無線網絡卡和寬頻的問題,家庭寬頻和無線網絡卡哪個好一點

看你用的時間多不多,如果多建議你包時間。無線 不多的話就可以用計流量的那種。現在電信,移動,聯通都有上網絡卡買。電信的是按時間算的還分本地和全國漫遊兩種。移動的有時間和流量的,聯通的好像是包流量的。具體資費各地都不 一樣。建議你跟據你自己的具體使用情況分析選擇。希望對你有幫助。還是不要用無線了,表示...

家裡沒有寬頻,沒有無線網,如何才能使用膝上型電腦上網,買了無

首先沒寬頻或者光纖是不能上網的。你要看一下當地的運營商 有聯通,電信和移動 的資費情況,然後結合一下你自己的上網應用,將上述兩個內容結合起來考慮即可,然後讓專業人員上門安裝無線路由器就行了。無線網絡卡的作用 功能跟普通電腦網絡卡一樣,是用來連線到區域網上的。它只是乙個訊號收發的裝置,只有在找到上網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