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11攻略,NBA2K11怎麼玩?

2023-05-31 09:25:03 字數 3309 閱讀 2591

1樓:匿名使用者

去遊俠網看一下 那裡都有。

2樓:sj70喬巴

最主要的還似乎多玩,多思考。

控制乙個隊員時,不要只看自己看的球員,要注意隊友的空切跑位。

防守盡量讓電腦防,自己控制的隊員加以協防。

3樓:磚殷緯

下面是鍵盤的相應操作。

1 空接:假傳鍵+靠打鍵 小鍵盤0 + 左shift2 背打:加速+靠打鍵 要一直按住 小鍵盤enter + 左shift

3 原地交叉運球:靠打鍵+任意方向鍵 要一直按住靠打鍵。

4 吉諾比利上籃動作(歐洲腳步):靠打+投籃鍵 左shift + 小鍵盤5

5 退出replay是按小鍵盤減號鍵。

6 半轉身投籃:靠打+籃板鍵(跳步鍵) 或籃板鍵+假傳鍵。

7 急停:方向鍵向後+籃板鍵(跳步鍵)或靠打+方向鍵向後。

8 轉身運球:以正面右手持球向籃下推進為例,想轉身時,按住運球動作鍵,同時依次點選方向鍵下+方向鍵左,即能單手轉身運球;

如果是左手持球前進,則動作鍵+下+右;

9 跳步,後撤步:跳步鍵+方向鍵。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在2k11中~經常的使用2-3聯防戰術來防守~選擇魔術、火箭、雄鹿那些隊的用3分外圍戰術~熱火、掘金、開拓者基本用快攻得分。

nba2k11怎麼玩?

5樓:華仔趣玩咯

nba2k11這個模式還記得嗎?我用麥迪一人挑戰兩人!這兩人還是詹姆斯和韋德!

nba2k11的操作說明

6樓:韓楊傑

遊戲選項裡可以自己修改。

nba 2k11 的技巧

7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的相應操作。

1。空接:假傳鍵+靠打鍵。

2。背打:加速+靠打鍵 要一直按住。

3。原地交叉運球:靠打鍵+任意方向鍵 要一直按住靠打鍵4。吉諾比利上籃動作(歐洲腳步):靠打+投籃鍵5。退出replay是按減號。

6。半轉身投籃:靠打+籃板鍵(跳步鍵) 或籃板鍵+假傳鍵7。

急停:方向鍵向後+籃板鍵(跳步鍵)或靠打+方向鍵向後8。補充一下擋拆現在要按下戰術鍵之後按住假傳,以前是按下胯下運球鍵就行了,暫停是按假傳快速結束不是1,總之看了advanced control後發現新按鍵fake pass很有用。

9.轉身運球。

以正面右手持球右上方向向籃下推進為例(先按住方向鍵右和上,加速鍵),想轉身時,按住運球動作鍵(同時放開加速鍵),同時依次點選方向鍵下+方向鍵左,即能單手轉身運球;如果是左手左上方向持球前進,則動作鍵+下+右;

球在右手的話,按球在右手的反方向+背打鍵,按反方向鍵的時候,必須得快10。跳步,後撤步:跳步鍵+方向鍵。

11。急停轉身後仰跳投:運動方向的反方向+投籃鍵(有一定速度)

8樓:網友

你好,我也用的xbox玩的,我主要玩的是mp模式,王朝模式我一直對視角很不適應,沒有乙個適合我。我就給你說說mp模式吧。xbox裡過人要用左搖桿,或者摁住lt,在配合搖桿。

注意不是動作快就行了,是要看你的人物,把球從左面運到右面,在做下乙個動作。其他類似,鍵位是,左邊那個按鍵是投籃,下面的是傳球跟斷球,右面的是擋拆跟站位,上面的是搶籃板,蓋帽。加速是rt,防守中lt是鎖定鍵~~~先想到這麼多。

我現在玩實況2011呢,一直沒玩那個,對了,最後告訴你一點,模擬場次的時候,最好別弄20多場,也別弄82場。太短你sp積累的不夠多,能力太弱。82場,打到第二,第三賽季,你就煩了~~反正我就是。

9樓:網友

多的沒法說。

只能說 你玩玩生涯模式 選個小前練練手 慢慢就回了。

nba 2k11~~操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nba2k11的魅力就在動作的操作上更具有靈活性。(我按你設定的鍵來解釋)

當你面對對方球員時,按住a,然後控制方向鍵來運球,如視角是skybox的,那麼你按a+方向下,就是運球到左手然後你不要鬆開a,對方球員防守你會向下方移動,你在快速按方向上鍵(前提:不要鬆開a)那麼就完成一次左右手的倒球動作。以此類推。

還有一種是你可以按一下a然後馬上鬆開,你的球員會跳起準備快速變向,然後你再通過按方向鍵來決定突破方向。

a可以用來+shift 來靠打,靠打的動作要結合方向投籃鍵!

按前方向或後方向同時按住a,是原地運球,當你鬆開兩個鍵再快速換成乙個方向,那就是乙個突破動作。

運球突破還是要注意節奏的把握和對方球員的動作。

如果有其他問題可以hi我,也可以去專業的2k**看攻略。這些是我玩的時候總結的一點,希望對你有幫助!

2k11王朝模式攻略

11樓:向上攀爬的

1、硬工資帽,沒法僱傭全隊明星長工。

2、球員星級,沒法以老換新,以多換少。

3、交易當場拍板,沒有啥過兩三天回覆,操作省力。

4、關掉傷病,關掉疲勞,關掉化學反應,關掉球員角色,只為了每個賽季一連模擬82場的省力。關閉強制交易確保不作弊。

nba 2k11怎麼玩的

12樓:愛吃甜的魚

1 空接:假傳鍵+靠打鍵 小鍵盤0 + 左shift2 背打:加速+靠打鍵 要一直按住 小鍵盤enter + 左shift

3 原地交叉運球:靠打鍵+任意方向鍵 要一直按住靠打鍵4 吉諾比利上籃動作(歐洲腳步):靠打+投籃鍵 左shift + 小鍵盤5

5 退出replay是按小鍵盤減號鍵。

6 半轉身投籃:靠打+籃板鍵(跳步鍵) 或籃板鍵+假傳鍵7 急停:方向鍵向後+籃板鍵(跳步鍵)或靠打+方向鍵向後8 轉身運球:

以正面右手持球向籃下推進為例,想轉身時,按住運球動作鍵,同時依次點選方向鍵下+方向鍵左,即能單手轉身運球;

如果是左手持球前進,則動作鍵+下+右;

9 跳步,後撤步:跳步鍵+方向鍵。

13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遊戲,遊戲裡有說明,在選項-我的控制器-高階控制 裡面有詳細說明。

14樓:牢音沐瓊

一開始就自動開始喬丹模式,要等待一會兒。等到出現公牛對湖人的時候就按esc。在按退出就出現乙個球員名稱,﹙改掉「球員一」,以後就不會出現喬丹模式﹚。

按輸入後就預設進入快速遊戲模式,在對徽下面有個「[」可以選隊的。下面就可以選主客隊。如果要選擇其他模式,可以再按esc,就可以選其他模式。

不懂再問我。

NBA2K11怎麼過人轉身阿,NBA2K11中轉身過人鍵盤怎麼操作

下面是鍵盤的相應操作 1。空接 假傳鍵 靠打鍵 2。背打 加速 靠打鍵 要一直按住 3。原地交叉運球 靠打鍵 任意方向鍵 要一直按住靠打鍵4。吉諾比利上籃動作 歐洲腳步 靠打 投籃鍵5。退出replay是按減號 6。半轉身投籃 靠打 籃板鍵 跳步鍵 或籃板鍵 假傳鍵7。急停 方向鍵向後 籃板鍵 跳步...

nba2k11比賽中宕機,nba2k11你宕機是怎麼處理的

顯示卡不達標,你看最低要求是 nvidia 9500 或更高 而你的是8200,效能離9500差距較大,所以你不能正常的遊戲,即使用最低效果勉強進去,也會很卡。也許你可以試試把觀眾那些的清晰度調低一點!我的也是這種情況 調了應該可以!如果還是不行的話,最好不要玩了!那遊戲很考機子的!本本不大拖得起!...

Nba2k10怎樣調遊戲難度,Nba2k10怎樣調遊戲難度?

options 選項 my nba settings 我的nba設定 gameplay 遊戲操作 這裡就可以調,王朝模式,賽季模式有5個難度 rookie 菜鳥 pro 職業 all star 全明星 superstar 超級明星 hall of fame 名人堂 而2k10的mp模式不能調難度,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