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9這麼扣籃,nba2k21怎麼扣籃?

2023-05-13 20:20:02 字數 1283 閱讀 5931

1樓:網友

有的後衛根本不會扣籃,或者說在這個遊戲出之前沒扣過藍。

2樓:你心靈很骯髒

拜託這位大哥 你以為字多就能被選上了? 答非所問! 太不負責了。

不是因為身高問題,比如納特 羅蘋遜能扣 而馬刺的邦納不能扣。2k9比較現實的 根據身體素質每個人有扣籃技巧值,扣籃成功率。裡面的保羅這些能扣,但難度大了就扣不起了 因為他的成功率只有0(我看過了)

3樓:慈古

前提是得有扣籃能力。

4樓:我愛幻想

大部分人都扣得了籃,像保羅,雖矮但照扣。其實扣籃很容易的,特別是後衛,速度非常快,你只需加速一直衝一直衝,衝到罰球線的時候按一下投籃鍵,但不要鬆快加速,扣籃完成~~

5樓:匿名使用者

後衛有些扣不起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加速鍵到籃下按投籃吧好像~太矮的後衛是扣不了的。

nba2k21怎麼扣籃?

7樓:布魯

nba2k21生涯模式:扣籃大賽!飛躍桌子完成胯下扣籃!

nba2k21怎麼扣籃

8樓:生我鎮

nba2k21生涯模式:扣籃大賽!飛躍桌子完成胯下扣籃!

nba2k12如何扣籃?

9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nba2k12怎麼扣籃?扣籃都一樣, 衝到藍底的時候按做加速鍵譬如a是加速的就安住a加投籃的, 譬如d是扣籃 ,就按住a加d扣籃。

nba2k12與11有所改動,扣籃難度加大,基本操作是加速(enter)+投籃(小鍵盤5),別太遠了,不然就是上籃了。

如果是個人練習的話 加速+任意投籃鍵 在比賽話 你要有空位。2k12裡在比賽裡想扣出來 有點難。我一般都是虛投 跑位 在隔人扣。

要麼就是快攻。 如果c或者pf 站在藍下和你有2個人的距離 你就扣不出來了。

nba2k17怎麼扣籃

10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nba2k17的扣籃步驟如下:

1、在選擇自建球員時,選擇扣籃屬性高一點的角色,一般容易扣籃,也容易觸發花式扣籃。

2、公升級屬性,並選擇優先公升扣籃屬性,以提高扣籃成功率。

3、向籃筐進攻,按著衝刺鍵,準備開始扣籃。

4、最後衝刺到籃下附近時,按投籃鍵拖動進行扣籃即可扣籃成功。

nba2konline怎麼扣籃,nba2k online如何扣籃

nba 2k online系統預設的扣籃鍵是加速鍵shift 投籃鍵d。1 隔扣 在籃下有人防守時,按住加速鍵shfit 投籃鍵d抓住時機起跳,完成隔人暴扣。2 花式扣籃 籃下無人防守時,按住加速鍵shfit 投籃鍵d或者特殊投籃鍵c v x,會出來意想不到的效果。如果裝備球星扣籃包,會觸發該球星標...

nba2k9怎麼玩?nba2k9防守的技巧

王朝就是你可以控制乙隻球隊,你可以去交易,訓練球員,你的球探還會幫你打探聯盟的訊息。還有選秀。你可以締造自己的王朝,建立自己想要的球隊。當然要考慮球隊的工資帽。行的話,你能超越凱爾特人,公牛,湖人。成為歷史。賽季就是一樣可以做這些,但是就是乙個賽季。總決賽結束之後遊戲就完了。季後賽就不用我再說了吧。...

我這個配置能玩NBA2K幾

nba2k09勉強能玩,10以上則難。畢竟是整合顯示卡,沒辦法的。你換各兩g記憶體條吧,我家電腦以前也是乙個g記憶體,換了記憶體條進遊戲快多了。但你要是想玩現在特牛逼的那些5.6各g的遊戲還是有點費勁,但換了記憶體條肯定對你有幫助 還有就是電腦裡的土太多很容易宕機,或者達不到機子的最佳狀態如果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