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所有殭屍來歷,cf各種殭屍的由來

2023-03-08 04:05:03 字數 1076 閱讀 9299

1樓:匿名使用者

驢蛋孵化而來,所以長得造型奇葩。這個驢就是tx五毛請的設計建模師。

2樓:戰無就能勝

您好,穿越火線殭屍沒有由來。

cf終結模式裡的初始殭屍是什麼樣的?最早是什麼形態?

3樓:隨遇而安

最初的殭屍是非常強大的,能力很強,有著很高的傷害,而且還能變成巨無霸;最早的形態,身體上面大部分的顏色都是紅色的,沒有頭髮,手臂很長,而且手臂上面還帶有刀,體型非常的巨大,他的兩隻手像兩個爪子一樣。

4樓:大事發生的

我認為初始殭屍應該是非常誇張的,反而是像終極獵手的第1代觸鬚小龍蝦,各方面實力非常的強,而且血也特別的厚,基本不會掉;最早應該是小龍蝦的形態,全身都是紅色的,而且有一定的盔甲護身,他們的頭上還有觸鬚,血量非常的厚,攻擊性非常的強。

5樓:曉丹學姐

初始的殭屍長得跟蜘蛛俠一樣,而且都非常的醜,顏色還是紅綠搭配的。最早的形態就是蜘蛛俠的樣子。

6樓:阿斯達歲的說

站在原地不動,必須站在空中,人類可以使用近身**對殭屍進行攻擊,殭屍站在原地反擊;最初的形態就是原地不動。

cf 打殭屍是什麼模式

7樓:幻星獵魂者

是生化模式。還有,生化模式子彈多才是王道,其次是威力大。

8樓:匿名使用者

生化模式,終結者模式或救世主模式。這三種模式都是打殭屍的。

9樓:寧安熙穎

生化模式 可以使手雷包。

cf各種殭屍的由來有哪些?

cf裡最厲害的殭屍

10樓:幻星獵魂者

那就是瘋狂寶貝了,兩倍高跳可以輕鬆跳上任何地方。隱身技能加上鬼跳可以出乎不意的出現在你的面前。

11樓:匿名使用者

角色是瘋狂寶貝,但沒有最厲害的殭屍,只有更厲害的玩家。

CF各種技巧??CF全部所有技巧

追求最全,最簡單,最易懂!鬼跳起源李果。鬼跳是玩家發明的,這也算是穿越火線中不算bug的乙個bug,所以,鬼跳又稱 李果跳 所謂鬼跳就是在穿越火線遊戲中幽靈模式下選擇幽靈的一種讓保衛者看不見你運動,聽不見你腳步聲的一種跳躍方法。方法是 1代 蹲不放。先往後跳,利用慣性。再繼續起跳。起跳後再按s.著地...

cf終結者模式終結者殭屍幽靈獵手傷害是怎樣的啊

終結者 終結者重擊頭可以打掉6000 身體4千多 獵手重打卻只有4千多 輕打1500 終結者輕擊重擊都比獵手快 殭屍輕擊1000 重擊1500。穿越火線裡的終結者對幽靈獵手的傷害為什麼比其他殭屍對幽靈獵手的傷害大?遊戲都需要平衡的,假如滿人房,3個獵手對13個殭屍,那麼13個殭屍裡一定會有乙個人充當...

CF特殊符號怎麼打出來,CF暱稱上的各種特殊符號怎麼打啊

第二步,我們就去輸入一些比較像特殊符號的問題。穿越火線 槍戰王者 與端遊一脈相承,保留了端遊原汁原味的玩法和手感。在世界觀上,主線同樣為保衛者和潛伏者的鬥爭 在玩法模式上,完美復刻了爆破模式 個人競技 團隊競技 特殊戰等經典玩法,同時也根據手遊的特點,特別推出了劇情闖關 單人挑戰等移動端特有玩法。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