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11怎麼過人轉身阿,NBA2K11中轉身過人鍵盤怎麼操作

2022-01-26 02:47:52 字數 1378 閱讀 9798

1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是鍵盤的相應操作

1。空接:假傳鍵+靠打鍵

2。背打:加速+靠打鍵 要一直按住

3。原地交叉運球:靠打鍵+任意方向鍵 要一直按住靠打鍵4。吉諾比利上籃動作(歐洲腳步):靠打+投籃鍵5。退出replay是按減號

6。半轉身投籃:靠打+籃板鍵(跳步鍵) 或籃板鍵+假傳鍵7。

急停:方向鍵向後+籃板鍵(跳步鍵)或靠打+方向鍵向後8。補充一下擋拆現在要按下戰術鍵之後按住假傳,以前是按下胯下運球鍵就行了,暫停是按假傳快速結束不是1,總之看了advanced control後發現新按鍵fake pass很有用

9.轉身運球

以正面右手持球右上方向向籃下推進為例(先按住方向鍵右和上,加速鍵),想轉身時,按住運球動作鍵(同時放開加速鍵),同時依次點選方向鍵下+方向鍵左,即能單手轉身運球;如果是左手左上方向持球前進,則動作鍵+下+右;

球在右手的話,按球在右手的反方向+背打鍵,按反方向鍵的時候,必須得快注意:最好先加速,運球時不要一直按住運球動作鍵,因為會出現護球動作,影響推進速度,有推進速度容易轉身;最好想轉身時,再按住它,然後配合方向鍵出轉身動作。

10。跳步,後撤步:跳步鍵+方向鍵

11。急停轉身後仰跳投:運動方向的反方向+投籃鍵(有一定速度)招牌動作篇:

2樓:快樂胡小瑞

鍵盤玩,鍵設定如下:

pass傳球-x

fake pass假傳-a

shoot投籃-d

hopstep-籃板-e

clutch靠打-w

sprint加速-左shift

上下左右是方向鍵

按w加方向鍵晃人,但基本上過不了,配合加速鍵,具體需要打兩場比賽慢慢體會。

推薦一招,我用iverson,按住w配合方向鍵,過掉防守人半個身位,馬上按e(跳步)加遠離防守人的方向,形成後撤步,再按d投籃,非常準。這招後衛用絕對好使!!

扣籃就是加速鍵+投籃啦,前面要有空擋才行。上籃就是在跑動時候按d,根據離籃筐距離自動形成上籃,很容易被冒,小心使用。

轉身是按住靠打鍵,方向鍵依次按向下-向左就形成左轉身(右手運球時候),左手運球時候就按住靠打鍵,方向鍵是向下-向右。轉身一般球員不好使,容易被斷。

nba2k11中轉身過人鍵盤怎麼操作

3樓:逆心小土豆

以正面右手持球右上方向向籃下推進為例(先按住方向鍵右和上,加速鍵),想轉身時,按住運球動作鍵(同時放開加速鍵),同時依次點選方向鍵下+方向鍵左,即能單手轉身運球;

如果是左手左上方向持球前進,則動作鍵+下+右;

注意:最好先加速,運球時不要一直按住運球動作鍵,因為會出現護球動作,影響推進速度,有推進速度容易轉身;最好想轉身時,再按住它,然後配合方向鍵出轉身動作。

NBA2K11攻略,NBA2K11怎麼玩?

去遊俠網看一下 那裡都有。最主要的還似乎多玩,多思考。控制乙個隊員時,不要只看自己看的球員,要注意隊友的空切跑位。防守盡量讓電腦防,自己控制的隊員加以協防。下面是鍵盤的相應操作。1 空接 假傳鍵 靠打鍵 小鍵盤0 左shift2 背打 加速 靠打鍵 要一直按住 小鍵盤enter 左shift 3 原...

nba2k11比賽中宕機,nba2k11你宕機是怎麼處理的

顯示卡不達標,你看最低要求是 nvidia 9500 或更高 而你的是8200,效能離9500差距較大,所以你不能正常的遊戲,即使用最低效果勉強進去,也會很卡。也許你可以試試把觀眾那些的清晰度調低一點!我的也是這種情況 調了應該可以!如果還是不行的話,最好不要玩了!那遊戲很考機子的!本本不大拖得起!...

我這配置能玩nba2k11嗎

這樣的配置,太沒難度了吧 22寸液晶,最高特效,絕對流暢,放心 不知道你是配機還是舊機,如果裝機的話看上去cpu可以換個新的i3,價錢相差不遠,效能更強 記憶體和cpu應該可以,顯示卡上面沒有,不過lz是2002的版本應該不能玩 如果是品牌機的話肯定不能玩 但2g的記憶體和雙核應該是樓主自己配的,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