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開不開機為什麼,手機開不開機是為什麼

2023-07-02 09:35:02 字數 5328 閱讀 2982

1樓:勇689茂

方法1:有電情況下關機後不能開機。

1、估計不少人遇到我這個情況:就是有電的情況下關機,但是隔一段時間重新開機,發現不能開機了,充電的時候,等也不亮了,更可能的情況是,智慧型機竟然是整合的電池,不能取下來,難道真的沒辦法?非得去修理店?

沒必要,見下面。

2、遇到這個情況,可能是因為刷過機,系統不是很穩定出現的問題,這時候為了成功解決這個問題,將手機充電器插上(最好是直充,這樣更好些)。

3、這時候充電指示燈可能是不亮的,但是保證你的電源連線通常即可。然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直到手機震動3下以上。

4、重新按住電源鍵,進行開機,看看是不是解決了你的大問題?我這裡使用這個方法成功解決自己的問題。希望這個能夠成為你開機的有用方式。

方法2:有電關機後不能開機的可拆卸電池。

上面方法一中,因為是整合電池,解決起來感覺沒有那麼給力,這裡非整合電池情況下,就更容易解決了。去掉手機後蓋。取下電池,然後重新把電池放進去,重新開機,看看是不是解決問題了?

如果沒有解決問題 ,試試辦法1的解決看看有無效果?

方法3:先充一段時間的電再開機。

一般情況下,手機如果不是進水等偶遇的突發毀滅情況,不能開機電池和手機都是沒有出問題的,只需要你將充電器插上插座,根據平時經驗,保證已經連上,不管等是否亮,充20分鐘左右,然後開機,看看是不是解決問題了。

方法4:電池接觸不良。

如果知道自己手機是有電的,那麼可能是手機電池和手機接觸不良造成的,這種情況對於非整合電池來說比較好處理,取消電池,然後使用擦拭的東西擦拭一下電池的接觸金屬部分,然後重新安裝上電池,重啟手機,看看是不是解決問題?

方法5:手機資料線壞掉。

如果手機充電器用久了,資料線可能會因為反覆的彎折,導致裡面的內芯斷掉,尤其是插口處的線子,經常彎折,容易壞,換乙個充電器試試,最好是匹配的,因為不同型號的充電器可能不支援你的手機。

方法6:以上方法均無效。

能夠想到的處理辦法就這麼多了,如果你的手機仍然沒有解決不能開機的情況,可以考慮是否可以去修理一下了。也可以搜尋別的解決辦法,說不定能夠解決你的疑難問題。如果你解決了,有了更好的辦法,別忘了在這個經驗的評論中中肯給出,我將你的方式,更多人因為你的分享而獲益,會感激不盡的。

2樓:笑家後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2、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3、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

操作步驟如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長按電源鍵8-10秒重啟手機)。

4、如果電池可以拆卸,更換電池嘗試。

若是依然無法正常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手機開不開機是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智慧型機十分普遍,但是也容易出現多重問題;最近遇到手機不能開機的情況,並成功解決,下面將自己處理的方法分享給各位,幫助大家解決智慧型機整合電池和非整合電池狀況下,手機不能開機的問題。

一般情況下,遇到的手機不開機的情況,多是由兩個原因造成的:手機過度放電導致關機後無法開機或者刷機導致的不開機。今天我們就來了解一下兩種情況下,各個問題的不同解決方案。

我們先來聊聊過度放電的情況。在手機電量耗盡自動關機之後,也是會馬上去連線充電器進行充電的,但是有可能這時候充電,手機是沒有任何反應的。這個是由於電池因過度放電而導致電壓過低,以至於不具備正常的充電和開機條件造成的。

如果加油長按電源鍵的時候,手機完全沒有任何反應,那麼就需要加油在保持長按電源鍵的同時去插入充電器,在手機震動後鬆開電源鍵正常充電半個小時以上,再開機。

以上兩種方法都嘗試過之後,如果還是無法開機的話,就需要申請售後檢測維修處理了哦。

接下來我們來聊一聊第二種情況:由於刷機導致的不開機。刷機過程的不確定因素比較多,是可能會出現刷後無法正常開機的情況的。

這時候先不要慌,先在關機介面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下鍵,震動後鬆手,看一下是否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

1、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在recovery模式下找到清除資料和快取,雙清之後重啟手機。這個方法可以大部分解決刷機之後無限重啟或者卡在開機介面無法開機的情況。

雙清之後還是不能正常開機,建議可以線刷救磚。

2、無法進入recovery模式,那麼在關機介面,同時按電源鍵+音量上鍵,看是否可以進入fastboot模式。可以進入fastboot模式的話,如手機沒有進水、磕碰、私拆等情況,也是可以直接線刷嘗試解決的。

3、無法進入recovery模式也無法進入fastboot模式,這種情況建議去專業維修店幫忙嘗試解決。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刷機之前一定要先備份資料,一定要先備份資料,一定要先備份資料,重要的事情要說三遍!還有最好使用雲備份哦。

為什麼手機開不開機?

4樓:雲淡書吧

造成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原因:

一、沒電了。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此時充電需要充到5%以後,才能正常開機。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手機充一會兒點再嘗試開機。

二、軟體故障。如果你確定當前手機電池電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可能是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這是我們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主屏home鍵+電源鍵,直到螢幕被點亮,有顯示為止。

三、用資料線將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繼續按住home鍵5秒,如果看到連線到itunes,就是失敗了,又要重來。如果經過這2步螢幕不亮,就進入dfu恢復模式了,然後可以用itunes恢復iphone,或使用第三方刷機軟體進行重新刷機。

5樓:科技數碼磚家小鄭

1.可能是因為電池出現故障或不足的原因,所以導致手機開不了機。可以把充上後看一下手機有沒有反應,如果沒有反應就是電池或者充電有問題。建議您嘗試更換電池或者堅持資料連線。

2.硬體故障,如果充上電手機顯示充電的符號就是開不了機,可能就是硬體故障了,建議您將手機拿到店裡維修或者網上寄修。

3.軟體故障,一般軟體故障可以通過刷機解決,安卓手機經常用的刷機操作就是音量鍵下鍵加關機鍵一起按10s左右就可以刷機了。但大多數手機這樣刷機不行,這時就需要用資料線連線電腦進行刷機,但還是建議您沒有學過還是到手機店去刷機。

手機為什麼開不開機了

6樓:中華手機俠

手機不開機,手機突然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怎麼辦?我的解決方法。

7樓:隱文玉王釵

先硬格吧,不行只有刷機了。硬格方法:先關機,在開機的時候按住撥號鍵、「*鍵、「3」鍵,開啟電源直到「nokia」字樣出現(此過程不能鬆開任何乙個按鍵)。

稍稍等幾秒直至出現「formating……/字樣,這時方可鬆開以上按鍵。

過幾分鐘,系統格式化完成,..

8樓:全智玄冬

我上次也是出現。

一樣的現象。我的是n73

當時就是玩qq突然。

卡住。開機。卡死。

白屏。沒辦法。

拿去保修。沒想到拿回去。

她一開居然。

開了。真實神了。

你要不要。試下讓它休息。

幾個小時。電池什麼都拔掉。

然後幾小時裝回。

再重開可能就神了。

9樓:小萌手機數碼專家

回答上午好~親愛的~我是小萌手機數碼專家,馬上為您解答疑問~手機無法開機的原因有很多,需要您一一排查哦親,您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進行排查哦親~

一、開機線不正常引起的不開機。

二、電池供電電路不良引起的不開機。

三、電源ic不正常引起的不開。

四、軟體不正常引起的不開機。

五、手機電池損壞導致不開機。

六、手機主機板損壞導致不開機。

您可以試下長按電源鍵和音量減鍵嘗試開機哦親~提問不行誒。

提問一般這個維修貴嗎。

提問好的謝謝。

為什麼手機開不開機.

10樓:弭修平相曉

方法/步驟。

電池沒電。首先,想到的就是手機沒有電了。這個情況下,你可以自己選擇去充一下電,或者是更換乙個有電的電池。

電池接觸不良或者已經壞掉。這也是有可能發生的,因為摔或者是其他的原因,導致手機電池與手機接觸不良,所以無法開機,也有可能是手機電池老化,壞了,無法開機。更換手機電池。

電池如果沒有事的話,也有可能就是你的手機其他的硬體壞了,或者是其他部件的接觸不良導致了無法開機,這個時候,建議你把手機送到專業維修人士那裡進行維護維修。

有時候,也會是因為你的手機裡安裝過一些垃圾的軟體,導致你的手機中毒或者是其他的因素而無法開機,在這種情況下,建議你點一下恢復出廠資料的孔(讓專業人士來進行),然後再進行刷機一類的操作,就可以了。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手機可能進水了,在這種情況下,建議你把手機電池拿出來,然後對整體手機進行晾曬,這樣,幹了後再安裝上,試一下,看能不能開機。

手機為啥開不開機

11樓:修機機

1、可能沒電,充電試試。

2、如果充不上電,建議先連線電池充電30分種後再嘗試開機。

3、長按開機鍵10秒左右嘗試可否開機。

4、更換電池,排除電池故障。

5、關機狀態下,在手機關機狀態下,啟動時同時按電源鍵+音量鍵,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選擇簡體中文並確認,音量鍵選擇電源鍵確認,選擇將安裝至系統並確認。

選擇確認後等待完成,選擇重啟至系統即可進入新系統。

6、如完成以上操作仍不行建議將手機送至售後檢測。

12樓:小男孩

碰到這樣的情況不要急,要全面分析原因,自己的手機也出現過這樣的情況,去找維修手機的朋友,人家給我說先恢復一下出廠設定,要是還有這樣的問題,那就更換電池試試,可以使用正宗的原裝手機電池,或者是使用咱們國產弘毅智慧型高容「弘孩兒」智慧型手機專用電池,要是更換電池後沒問題了,說明手機本身沒事,主要是以前手機電池的毛病,估計是電量不穩定,冷凍一下看能不能恢復,建議你也更換電池試試,希望能幫助你。

手機為什麼開不開機

13樓:中華手機俠

手機不開機,手機突然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怎麼辦?我的解決方法。

為什麼手機開不開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的系統壞了拿去修理吧。

為什麼手機開不開機 5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太簡單了,手機型號什原因開不開,要不沒人能解決的。

手機打不開機,手機開不開機了,無論怎麼按都開不開

請問您的手機在 購買的呢?系統版本是什麼?請您進行以下操作試試 1 小公尺手機自帶類似安全類軟體在後台執行,如果您安裝了其他的安全類的軟體可能會造成衝突,不建議您再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安裝這些軟體可能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2 如果您的系統不是最新的系統版本,建議您開啟網路,更新系統版本試試。新的系...

手機開不開機,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請您再次操作 長按電源鍵檢查是否可以進入開機介面。2.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注 部分機型需要長按電源鍵8 10秒才...

怎麼給vivo手機刷機手機開不開機

根據描述,建議嘗試以下的方法是否可以開機 1.長按電源鍵10秒強制重啟手機試試。2.可以嘗試充電20分鐘再長按電源鍵10秒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 手機完全沒電再充電是沒有任何提示 3.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