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開不開機,膝上型電腦開不開機

2023-06-02 17:35:02 字數 3781 閱讀 9656

1樓: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開機螢幕沒反應的原因很多,常見的原因是記憶體壞了或者記憶體插槽虛焊了,再者就是主機板供電晶元出問題了,bga(南北橋、顯示卡、網絡卡等)封裝晶元虛焊損壞都會導致開機螢幕不亮。建議您送修檢測。

在北京我幫您。

不在北京的話,建議您找家信譽好、技術好的維修商幫您檢修。

2樓:唐大毛

我想應該是系統出問題了。

如果你不太懂電腦的話。

給你以下兩個建議。

第一,自己直接換系統,換個系統只要十多分鐘。

第二。如果你換系統以後還是老樣子。你就可以拿到專門維修電腦的那裡去檢視一下。

記住 千萬別相信一些傻瓜的什麼記憶體條之內的。雖然這種情況有發生,但因為筆記本不比台式電腦,需要專業的維修人員來拆機插卡,不然出了什麼岔子,你哭都來不及。

因為對於你來說,如果給你過多的指示,你可能到頭來還是不知道怎麼弄,所以直接給你最簡單的辦法,如果連換系統都沒用了。我想你自己也沒辦法了。

3樓:我是張吃人

刪了那個盤的?

如果是系統盤那就要重灌系統了。

如果不是那就是硬體問題。

只能送修。

4樓:華碩服務

可以試試以下方法:

1、在windows7系統執行後按f8,首先試試選擇最近一次正確的配置,如果還不能進入系統,那麼仍然是重新啟動按f8,選擇安全模式進入系統,,點選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點選啟動,將所有啟動項禁用。重啟測試是否可以正常進入系統。

2、使用windows啟動盤 (必須是安裝版windows系統光碟xp或者win7),如果啟動問題是由於活動分割槽的啟動記錄或者作業系統啟動所使用的檔案被破壞造成的,啟動盤就能夠解決問題。

5樓:合肥公交黏黏糊糊滾滾滾

更換電源線,重新給電腦充電。

重按開機鍵開機,並長按shift鍵。

選擇疑難解答選項,再選擇高階選項。

點選啟動設定,選擇重啟,待電腦重新啟動,按f4鍵啟用安全模式。

如果還是沒解決,只能進行售後維修。

6樓:匿名使用者

功能後還能麼?

功能後還能麼?

主機的電源燈是否正常,能正常顯示則排除電源問題,否則要換電源。

1、首先拆開 lcd 顯示屏的外殼,然後檢查屏線介面是否鬆動或未連線好。經檢查屏線連線正常。

2、接著開啟 膝上型電腦 的電源 開關 ,然後用 萬用表 測量屏線介面的供電電壓是否正常。如果供電電壓正常,轉到第5步;如果不正常,接著檢查屏線輸出端附近的保險 電阻 或保險電感是否開路或損壞。如果損壞,則更換損壞的元器件即可。

3、如果屏線輸出端附近的保險電阻或保險電感正常,接著檢查為lcd顯示屏供電的dc-dc 電壓轉換電路的輸出端電壓是否正常。如果輸出電壓不正常,檢查此電源電路中的保險電阻、pwm 控制器、開關管、電感線圈、濾波 電容 等元器件,然後更換損壞的元器件即可。

4、如果 dc-dc 電壓轉換電路的輸出端電壓正常,則是 dc-dc 電壓轉換電路輸出端到屏線介面之間有損壞的電容等元器件,檢查並更換損壞的元器件即可。

5、如果屏線介面的供電電壓正常,接著檢查 液晶面板 驅動電路中的時序訊號、驅動訊號是否正常。如果不正常,分別檢查產生此訊號的晶元的輸出端訊號、輸入端訊號及供電電壓,從而判斷驅動晶元是否損壞。如果損壞,則更換即可。

膝上型電腦開不開機

7樓:伊彩緣

日期和時間錯誤。

一、換一粒主機板電池。

二、如果上1步沒有效果,解決方法如下:

按f2或者del(螢幕上有提示,具體按螢幕提示)進入bios中設定。

1、將bios設定為出廠預設。

開機按del進bios設定-在bios主介面,用鍵盤方向鍵→←選「exit」,在exit介面用鍵盤方向鍵↓↑選 「load setup defauits」(載入安全預設值)- 按f10-選「ok」-回車-儲存退出bios設定。

2、關閉軟碟機。開機按del進bios設定-在bios主介面,用鍵盤方向鍵→←選「main」-在main介面用鍵盤方向鍵↓↑選「legacy diskette a」,使其反白-回車-進「options」對話方塊中-用鍵盤方向鍵↓↑選「disabled」-回車。

3、設定錯誤資訊提示。

在bios主介面,用鍵盤方向鍵→←選「boot」-在boot介面用鍵盤方向鍵↓↑選「boot settings configuration」,使其反白-回車-進「bootsettings configuration」介面-用鍵盤方向鍵↓↑選「wait for 『f1』lf error」,使其反白-回車-進「options」對話方塊-用鍵盤方向鍵↓↑選「disabled」-回車。

8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看看電源是否正常,其次嘗試重新插拔記憶體條,如果沒有效果建議通過售後維修點檢測修復。

9樓:酒醉憶往昔如夢

這要看開機後能進入哪個畫面。若是連bios介面都看不到,那就要檢查一下硬體了,若是卡在開機介面,那就要修復系統,或是重新做系統。

10樓:冰封的小破

第一步,確定下筆記本不是在待機或者宕機狀態,方法是卸掉電源。有些筆記本不能卸的話,就多次按關機鍵,每次持續5秒。

第二步,連線電源,確保筆記本不是因為沒電而無法啟動。

第三步,如果上面步驟都失敗的話,就用系統盤啟動下。

筆記本開不開機了?

11樓:葡萄樹上枝子

1、電源問題:如果是外接電源首先看是否電源沒插好或者插頭有問題。如果使用電池,可能是筆記本電源電量不足。

2、主機板故障:主機板故障是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主要原因。常由於筆記本進液,摔壞,和主機板本身元件損壞等因素引起,出現以上情況馬上斷電關機進行送修。

3、電路故障:除去人為的進液和短路以外,大部分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故障都是保護隔離電路出現問題和開機電路及ec周邊電路出現故障,有時電路會被燒壞一大片。

4、bga故障bga故障也是引起的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故障。

5、以上問題排查完,如果還是無法開機,建議送至售後中心進行維修處理。

希望能幫到你,望!

12樓:網友

筆記本開不了機,首先考慮一下是否沒有電了,給電池充電或者直接插電開機。然後再考慮考慮是否電腦系統壞了,重灌系統試試看。最後再考慮一下是否電腦裡面的零件故障,那麼就要找修理店去修理修理了。

13樓:博浪沙

重灌系統可以解決。

重灌之前可以嘗試按f8進入安全模式介面,選最近一次正確的配置啟動,看看能不能正常進入系統。

14樓:

你先找到設定選單。在設定裡面找到對應的功能選項。

15樓:三隻程式猿

可能是開機鍵壞了,不然好歹也有顯示黑屏什麼的。

跪求採納!

筆記本開不開機了

16樓:聯盟1隊

1:硬碟有壞道。

2:網絡卡顯示卡驅動可能沒有了,開啟裝置管理器看看驅動是不是全部都在。

膝上型電腦開不開機怎麼辦,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求解答,謝謝

1 請您回憶一下經過什麼操作後突然出現這個情況的,比如最近是否進行過硬專件改動 例如添屬加過新記憶體 或者連線了外接裝置,如果是,建議您恢復之前硬體配置及斷開所有外接裝置看是否可以正常開機。2 針對電池可以取下的機型,請您單獨使用電池或電源介面卡為筆記本供電,看是否可以正常開機。3 如果問題依舊,建...

開不開機的戴爾筆記本要咋辦,戴爾膝上型電腦開不開機,怎麼辦

解決方法如下 1 檢視電源線是否插好,電源指示燈是否正常亮。2 檢查硬碟是否鬆動。3 將電腦拆開,重新安裝硬碟。4 開機後有滴滴聲,重新安裝記憶體條。1 可能是筆記本沒電,嘗試連線電源介面卡再開啟筆記本 2 可能是筆記本電源鍵接觸不良,嘗試用力按住電源鍵檢視能否開機 3 可能是筆記本顯示器或顯示卡晶...

hp膝上型電腦開不開機怎麼辦,HP膝上型電腦開不開機怎麼辦

bios設定不當 每種硬體都有自己預設或特定的工作環境,超越它的工作極限,就會因為硬體達不到這個要求而宕機。有時就算是能在短時間內正常工作,電子元件也會隨著使用時間的增加而逐漸老化,產生的質量問題會導致計算 機頻繁的 宕機 所以要保證正確的bios設定。cpu 顯示卡等配件一般不要超頻,若確實需要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