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酷手機青春版和樂視手機1S哪個價效比高

2022-07-15 01:55:02 字數 587 閱讀 4069

1樓:地獄深淵的召喚

您好,兩款手機沒有太大的差距,但奇酷青春版更勝一籌。首先螢幕尺寸解析度都一樣,邊框也差不了多少(樂視碎屏門),導航也一樣,連線與共享方面,樂視為紅外遙控,wlan熱點,藍芽4.1,奇酷為wlan熱點,藍芽4.

0,otg,也是差不多。作業系統都是基於android os 5.1,但奇酷跟流暢更安全,都支援快速充電,攝像頭樂視為1300萬+500萬,而奇酷為1300萬+800萬。

拍照方面,樂視為0.09秒相位對焦,美顏,iso cell,6倍數碼變焦。奇酷為光學變焦,0.

1秒pdaf快速對焦,美顏,實時年齡、性別檢測,專業模式,單反模式,夜景模式,水印相機,濾鏡特效,指紋拍照,實時hdr,慢動作,正方形,連拍,極速快拍,感光度,白平衡。感應器樂視為重力感應器,光線感測器,距離感測器,指紋識別,電子羅盤。奇酷為重力感應器,光線感測器,距離感測器,加速感測器,霍爾感測器,指紋識別,陀螺儀,指南針,電子羅盤。

奇酷的指紋功能更多。而且奇酷還送一年盜搶險。樂視還貴100元。

推薦你購買奇酷青春版。

2樓:白菜啊大蔥

樂視1s吧,前提是你買得到,現在很多都沒貨的。

樂2和樂1S哪個好 樂視手機2與1S區別對比

樂2配置要高些,但是據了解使用樂1s手機很穩定,基本沒啥問題,建議購買樂pro3,也就貴幾百但是很值。樂視2是 買當然是選擇 的買啊。如果是這兩款我選樂2,如果再多的話我選pro3 樂視1s和樂視2.有什麼區別 配置有點不同 外觀沒什麼區別 1s出的時間長點。配置不一樣,樂2更高一些,而且支援全網通...

樂視1s和魅藍metal 哪款手機好

說起來魅藍metal呢,是魅族科技2015年10月21日新品釋出的一款千元金屬機。開創性的在手機上使用了金屬烤漆這一門工藝。魅族第一次將金屬材質引入千元機市場,或許會引領整個市場進入多彩的金屬千元機時代。處理器使用的聯發科helio x10處理器,裸機售價是1099,不過不好搶。很多都是 樂視的手機...

樂視手機 1s手機沒電沒帶充電器怎麼辦

可以使用充電寶或者外掛程式電池對手機充電。向別人借充電器,找到有插座的地方充電。實在是有急事,可以借用別人的手機。手機電池保養妙招 新手機買回家需要注意的 新手機買回家,難免愛不釋手,動不動就想要看看,這種情況尤其在入手的第乙個星期內會比較常見。很多人都說 新手機的電池第一次或前三次充電需要充滿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