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小公尺1S會更新穩定版和開發版嗎?

2023-02-12 01:35:04 字數 1685 閱讀 4487

1樓:小公尺

嗨!小公尺手機的系統韌體分為兩種,一種是開發版,每週公升級,我們會在每週五發布公告;第二種是穩定版,不定時推出。

兩者區別:1.穩定版將著重於穩定性,其中正式版的ota公升級週期約為乙個月一次,rc版本根據bug修復情況擇時提供更新,具體見相應公告。

2.開發版將著重於嘗鮮和快速更迭,ota公升級週期仍為每週一次。

3.開發版一般經過大約乙個月的開發期(期間重點是新功能和較大的功能修復)和穩定期(期間不開發新功能)後轉為穩定版提供**。

4.穩定版之「穩定」是相對於開發版而言,並非傳說中的「絕對穩定」,其完善過程離不開大家長期的支援與幫助。

注意事項:1.兩個版本均分別支援ota公升級,但不支援相互公升級(穩定版無法ota到開發版,反之亦然)

2.需要從開發版刷到穩定版或從穩定版刷到開發版的,請wipe資料(注意備份重要資料)後刷入相應完整包即可。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現在還不能確定的,但是你可以關注一下小公尺論壇,會有提前公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穩定版,可以,開發版 延遲了,明天的吧。

小公尺1s青春版怎麼還不更新?穩定版

4樓:小公尺

謝邀。miui穩定版更新不確定具體的時間,請您留意系統更新提示,如果您想優先體驗新功能,建議您刷機到開發版每週五公升級。

請您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5樓:浴火神龍

已經停止更新

公尺柚008

小公尺1s開發版和穩定版有關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小公尺2

1.刷機之前做備份,刷機之後 所有備份的東西都在2.用過v4 v5的穩定版和開發版 沒感覺**不對勁,都很穩定3.

不刷機強刷穩定版的root沒試過,但是應該不穩定,不然小公尺也沒必要專門出乙個root的開發版了。

4.你的方法不可行,只有開發版才能實現root

miui6開發版今天下午會更新嗎?如果會的話,是什麼時候呢?(紅公尺1s)

7樓:小公尺

你好。每週五下午5點整更新。

8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 預告都出來了。

我小公尺1s穩定版,現在下了個開發版,如何替換掉穩定版?

小公尺1s青春版穩定版怎麼換成開發版 ?

9樓:小公尺

您好,建議您先備份您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

請您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穩定版和開發版哪個好? 我是小公尺1s的!

10樓:網友

玩遊戲的話介意刷開發版。

11樓:小公尺

嗨!穩定版是不定期更新的,比開發版相對穩定但是功能略遜開發版。

開發版每週五更新一次,有著最新的功能同時也有著不可預知的bug

兩個版本要看您喜歡穩定還是喜歡嘗試新功能了,喜歡穩定就選穩定版,喜歡新功能就用開發版。

今天下午會下雨嗎,今天下午幾點下雨,什麼時候,

要看是哪個城市啦,具體天氣下雨不下雨情況可以關注當地的天氣預報。看看天氣預報就知道了 杭州有點悶,估計會下的。今天下午幾點下雨,什麼時候,7 00至8 00下雨?今天下午估計幾點下雨 今天下午3奌40分左右會下雨 今天雨下大了小不了?一點不下雨,可是兩點開始又下雨了。今天下午大概。五六點會下雨。我們...

小公尺1S手機換了主機板,小公尺手機1s換了JMACNAH10記憶體變小

嗨!會改變的 小公尺手機 imei號碼查詢方法 在手機拔鍵上輸入 06 可查詢 手機會自動彈出。小公尺手機sn號碼查詢方法 在手機拔鍵上輸入 64663 可查詢。具體操作 1 選擇 1 選擇版本資訊測試 2 下方的serial no.即是sn號碼。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

小公尺1s如何設定滑動解鎖,小公尺1s怎麼設定螢幕解鎖

樓上垃圾.不懂別亂說.樓主,這個是你設定問題.設定,開發人員選項,把直接進入系統 關掉即可 嗨!按電源鍵直接進入系統,沒有鎖屏介面的話可以開啟設定 全部設定 開發人員選項 直接進入系統 關閉 即可!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設定不了 裡面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