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如何去掉最後一頁的頁首下的橫線?

2023-03-08 02:00:02 字數 4982 閱讀 257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中,預設為一節,每節的頁面格式是相同的,若想在乙個word文件中,最後一頁去掉頁首和橫線,必須插入分節符,使文件分成兩節,這樣就可以單獨設定了。

操作步驟:?

2、在最後頁的頁尾處雙擊滑鼠,進入頁尾狀態;

3、單擊頁首和頁尾---鏈結到前一條頁首按鈕,斷開與前一節的聯絡;

4、選中頁首內容單擊開始---邊框---無框線;

5、用刪除鍵將頁首內容刪除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這樣做:游標移到前一頁的末尾 插入→分隔符,在「分節符型別」選擇「下一頁」,注意調整文字使分節符保留在前一頁,然後 格式→頁首頁尾→找到「鏈結到前乙個」,把它取消,再點 格式→邊框和底紋→邊框設定成「無」,右下角的「應用於」選擇「段落」。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最後一頁前插入分節符,使最後一頁成為一節,然後設定這一節的頁首和頁尾,取消與前節相同選項,然後再在樣式-頁首-邊框裡去掉橫線,這樣最後一頁就沒有橫線了,而前面一節的頁面不受影響。

4樓:匿名使用者

挺麻煩的,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把最後一面另外複製到乙個新文件裡,再列印出來就可嘍~

也可以再最後一頁畫乙個長長的矩形,蓋住頁首線,把內容填充設定成白色,把線框設定成無顏色~

wordôõã´è¥µôò³ã¼ºáïßµäá½öö·½·¨

去掉word頁首上橫線

5樓:新科技

一、word中有word圖示。

word文件開啟後發現文件中有兩個word文件圖示,雙擊相應的圖示,就可以開啟該文件(和雙擊桌面上的圖示一樣)。

方法:選擇插入---物件---由有檔案建立---瀏覽(新增檔案),勾選「顯示為圖示」--更改圖示 ,即可更改檔名和顯示出來的圖示。

二、去掉word頁首處橫線:

第一種方法:設定「邊框和底紋」去掉word頁首橫線。

在「邊框和底紋」對話方塊中可以去掉word頁首橫線,操作步驟如下所述:

第1步,開啟word文件視窗,在選單欄依次單擊「 插入」→「頁首和頁尾」選單命令,使「頁首」處於狀態。

第2步,在選單欄依次單擊「開始」→「段落」選單命令,開啟「邊框和底紋」對話方塊。

在「邊框」選項卡的「應用於」下拉列表中選中「段落」選項。然後單擊「設定」區域的「無」選項,並單擊「確定」按鈕即可去掉word頁首橫線。

第二種方法:設定頁首樣式去掉word頁首橫線。

通過設定word頁首樣式,使用者可以修改word頁首的預設設定,使其預設情況下不帶有橫線,操作步驟如下所述:

第1步,開啟word2003文件視窗,在選單欄依次單擊「開始」→「樣式」選單命令,開啟「樣式和格式」任務創格。在格式列表中單擊「頁首」選項右側的下拉三角,選擇「修改」選項。

第2步,開啟「修改樣式」對話方塊,依次單擊「格式」→「邊框」按鈕。

第4步,返回「修改樣式」對話方塊,選中「添至模板」核取方塊,並單擊「確定」按鈕即可。

word中第一頁的頁首的橫線怎麼去掉

6樓:匿名使用者

去除頁首中的橫線。

在文件中加入頁首時,往往會在頁首的下面出現一條橫線,看上去很不舒服,如果不想在頁首留下任何資訊也無法自動去除此橫線,這時可以執行如下操作。

一確認插入點位置於頁首。依次點選「檢視」--頁首和頁尾」選單。

二執行「格式」--邊框和底紋「選單。

三在開啟的「邊框和底紋「對話方塊中,切換到「邊框」選項卡。然後在」設定「選項區中選擇「無」,並在「應用於」下拉列表中,選擇「段落」。

四單擊「確定」按鈕即可完成。

word怎麼刪除頁首那一條橫線

7樓:沙漠顆顆

親親,很高興為您排憂解難!關於怎樣取消word頁首線為您推薦以下方法:1點選頁首橫線在文件中,我們需要點選頁首橫線位置處。

2.選擇頁首橫線功能在頁首頁尾選單中, 找到頁首橫線功能。3.

選擇刪除橫線在頁首橫線選單中,選擇刪除橫線選項。4.檢視文件回到文件中進行檢視,頁首橫線就被刪除了。

圖示步驟如下:

8樓:虎踞江南

具體步驟如下:

1、選擇「檢視」選單——「頁首頁尾」。

2、選中頁首中的內容,沒有內容就選中裡面的空格等,然後選擇「格式」——邊框與底紋」。

9樓:厙溫夔凰

修改「頁首」樣式,改變頁首的樣式,你失去的可能不僅僅是一條橫線,還有其他一些包含在「頁首」樣式裡而在「正文」樣式裡所沒有的格式特徵。如在word

2000中,我們可以依次選擇選單欄中的「格式/樣式」,在隨後出現的「樣式」對話方塊中依次選擇樣式列表框中的〔頁首〕和〔更改〕按鈕(見圖1),此時「修改樣式」對話方塊就出來了。再在隨後出現的「邊框和底紋」對話方塊中選定「設定」下的「無」,最後依次點選按鈕〔確定〕和〔應用〕。你會發現頁首下的橫線同樣消失了。

取消頁首的邊框格式,修改「頁首」樣式後,當前文件中頁首的橫線全部消失了。如果僅僅想去除當前節的頁首,可以在頁首時依次選擇「格式→邊框和底紋」,在隨後出現的「邊框和底紋」對話方塊中選定「設定」下的「無」。特別要提醒的是:

「邊框和底紋」對話方塊中的「應用範圍」項一定是「段落」,而不是「文字」。

和頁首橫線「永別」即便用以上的各種方法刪除了橫線,但在word下給新建立的文件新增頁首時,你會發現那條討厭的橫線又出現了。要想和頁首橫線「永別」,有兩個選擇:

在修改「頁首」樣式時,勾選「修改樣式」對話方塊中的「添至模板」核取方塊。

建立乙個自己的文件模板,並且指定該模板為預設模板,當然該模板中肯定沒有那條橫線。

首先:開啟一文件就不用說了,點選「檢視」→「頁首和頁尾」,然後游標定位在頁首中,點選「格式」→「邊框和底紋」下的「邊框」選項中,這時「應用範圍」顯示的是「文字」,將其修改為「段落」即可。

二。「檢視」→「頁首和頁尾」,將游標選中頁首上的那個小箭頭(記住一定要選中的哦!),然後「格式」→「邊框和底紋」,在「邊框」選項中將「設定」改為「無」,確定即可!

三。上面說的兩個容易吧!這個比較難記一點哦,可是還是很有用的哦!

首先開啟一文件,點選「格式」→「樣式」,在「列表」下選「所有樣式」,然後在「樣式」中選中「頁首」,點選「更改」,在「更改」對話中選擇「格式」,點選「格式」選擇「邊框」會出現「格式和邊框」對話方塊,再在「格式和邊框」對話方塊中的「邊框」的設定中選擇「無」。

然後再新增「頁首和頁尾」(檢視→頁首和頁尾)你就可以看見頁首下的橫線已經不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讓頁首處於可狀態,然後,檢視→工具欄→格式,開啟格式快捷欄之後,把最左邊的aa字樣旁邊的「頁首」改為「清除格式」。

然後開啟給分o(∩_o哈哈~

如何讓每的頁首不同,word如何讓每一頁的頁首不同?

滑鼠放在第一頁頁末,插入 分隔符 分節符 連續這時滑鼠就會在下一頁了,檢視 頁首和頁尾 點選其工具欄上 鏈結到上乙個 把它點灰 然後設定好格式 關閉 然後再去第一頁設定,設定完以後,你會發現只有第一頁不同,其它四頁都是相同的,因為你只在第一頁和第二頁分節,接下來,怎麼做知道了吧,重複分節和設定頁首頁...

裡面頁首上的一條線怎麼去掉,word裡面頁首上的一條線怎麼去掉?

雙擊頁首處,進入頁首編輯區按ctrl shift n 清除格式 07版是,開始 更改樣式 樣式改為正文。word 文件頁首頁尾上有一條橫線,怎麼刪除?1 在文件中雙擊頁首,進入到頁首的編輯狀態。進入 頁首和頁尾 編輯狀態,選中文字或回車符,單擊 格式 邊框和底紋 邊框 選 無 前的虛框,關閉頁首和頁...

如何把名字對齊排列,如何把一頁word名字對齊排列

1 首先選中全部這些文字 2 然後開啟快捷鍵ctrl h開啟查詢和替換視窗,在查詢輸入框輸入 點選左下角的 更多 以後勾選 同樣萬用字元 以及 當前所選內容 3 接下來我們關閉此對話方塊,返回到文件以後,會有部分文字被選中,如圖一著依次點選 中文版式 調整寬度 我們將新文字的寬度調整為3,因為目前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