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可以把頭髮洗的又黑又亮又順

2021-04-15 21:03:14 字數 5327 閱讀 1150

1樓:匿名使用者

潘婷的不錯

不過你也可以加上護髮素,這個很有用

如果可以的話,用啤酒護髮,效果很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kiehl『s契爾氏氨基酸洗髮水250ml!!

這個是大s書裡就有推薦的.很適合黑直發的!!

我經常洗.感覺效果很好哦!!

3樓:郝飛克

推薦你用下露華濃的生薑洗髮水。含人參,何首烏,皂角,生薑等精華。**也不算太高。400ml(有時活動會加贈200ml)才40元。對頭髮很滋養。

4樓:我才是景泰藍

其實我覺得市場上任何***的洗髮水都是還可以的,重點是洗,護要分開,護髮的步驟一定不能省略,那樣頭髮才會美美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霸王中藥的或100年潤發

什麼洗髮露可以使頭髮又黑又亮?

6樓:逍遙小巫女

我看啊選擇適合你的洗髮水就是對你頭髮最有幫助的了啊,黑那也是因為頭髮的***啊,頭質好才是真的好哦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不可能的

除非去焗油

最好加強營養 多運動 多練倒立

衣物去汙小妙招

8樓:權墨傾宬

1. 白醋的去汙能力高

白醋的袪漬能力極高,平時最易滴在衣物上的咖啡、茶、果汁及紅酒漬,都可以被白醋所分解。它更可以為衣物除臭、令衣物更柔軟,是天然的衣物柔順劑!而女生化妝很容易沾上衣物的粉底,白醋也可以輕鬆去除,用牙刷沾上一點白醋,在粉底漬上來回刷洗直至汙漬變淡便可。

2. 白糖竟然是醬汁漬的克星

吃飯時一不留神被醬油或醬汁濺中確實令人懊惱不已,想不到白糖竟然是醬汁漬的克星!先用清水沾濕醬油漬,然後在醬汁漬上點上適量白糖,用手指在汙漬上打圈便可。

3. 蘇打粉是去除食物油漬的法寶

蘇打粉亦是去除食物油漬的法寶。在沾有醬油漬的地方塗上蘇打粉,靜置 10 分鐘後用清水洗走,如果衣物是絲綢或綢緞等精緻布料,便不要以牙刷在醬油漬上刷洗,否則過份磨擦會破壞布料纖維,令情況變得更糟。如果汙漬的範圍較大,可以用衣物清潔劑和梳打粉以 1:

1 的比例混合,把衣物浸泡一晚,第二天用洗衣機清洗。

4. 洗潔精去除唇膏、食油

如果滴在衣物上的是油性的物質如唇膏、食油便可用洗潔精去除。皆因洗潔精的去油能力強大,不僅是碗碟,用在衣物上的油跡亦同樣能發揮功效。把洗潔精塗抹在衣物上的油漬,讓它停留在衣服上 20 分鐘左右,用手輕輕搓揉清水沖洗就可以。

5. 消毒酒精是去除油性墨水的好工具

每次被油性墨水如原子筆、奇異筆、油性馬克筆沾汙衣物都會以為沒可能清洗乾淨,其實消毒酒精是去除油性墨水的好工具,只要輕輕搓洗汙漬部分便可輕鬆去除墨水漬。

6. 氧系漂白水去除花色衣物汙漬

很多人誤以為要為衣物去漬加入漂白水便可,事實上漂白水也分兩種,分別是氯系漂白水及氧系漂白水。氯系漂白水是平時我們接觸最多的漂白水,用以清潔和消毒物件,只要有色的衣物沾到氯系漂白水,便會連顏色也一併去除,出現嚴重甩色情況。而氧系漂白水則可可用於花色衣物,幫忙去除汙漬,所以用漂白水去漬之前必須了解所用的漂白水能否用於衣物上。

9樓:

1、將衣服放在溫水中浸泡,撒上小蘇打,幹搓一會兒,再正常搓洗即可。

2、抹上一點洗潔精在油漬上,仔細搓洗,用清水去掉氣泡。

3、在水中加入食鹽,攪拌融化,把衣服放入水中浸泡,正常搓洗就可以了。

10樓:白小度

生活妙招

1將淘公尺水或是將橘子皮放入鍋內加水燒煮後,將泛黃的衣服浸泡其中搓洗就可以輕鬆讓衣服恢復潔白。不但簡單,且不傷衣料不傷**。

2白衣服放久了也會發黃,之上的黃汙漬成分主要是蛋白質,菠菜經過水煮後會釋出可溶解衣服上泛黃的蛋白質成份。買一把菠菜,經過熱水滾燙後,將菠菜撈出只留下滾湯待用。

將有黃汙漬的衣服放入菠菜水中搓揉,再浸泡10分鐘。再以正常的洗衣程式洗淨衣物完成。衣物又恢復潔白了!

3羽絨服每洗一次,壽命就打折一次,所以盡量少洗。如果只是區域性的汙跡,可用熱毛巾擦。

一般羽絨服面料都不怕水,只需在髒的地方滴幾滴中性洗衣液,5分鐘後用溼的熱毛巾擦乾就能除去。

4在清水裡滴入一瓶蓋的食用公尺醋。把羽絨服放在裡面浸泡5-10分鐘,大致揉搓記下,可不用過水,將醋水撇去後懸掛晾乾即可去除汙跡。

牙膏除了用來刷牙,竟還有如此妙用!

1衣領、袖口等處經常會沾上油垢,不易洗淨,只要擠少許牙膏搓洗,就能除去。

2擦皮鞋時,將少許牙膏和鞋油混合擦拭皮鞋,皮鞋會顯得更光亮。

3白球鞋穿久後常會泛黃,塗些牙膏用舊牙刷刷,清水沖洗後,球鞋便可潔白如新。

4汽車型號標誌車久了會失去光澤,用牙膏塗在車輛型號的標識上,過一小會用抹布擦拭,便可重現光澤。

接下來,再奉上兩個冰箱妙用

1家裡炒的公尺飯總是沒有店裡的好吃?這時候你只需要將出鍋的公尺飯放進冰箱凍乙個小時,

之後炒的飯和簡直和店裡一模一樣,顆粒分明!

2餅乾受潮了,味道變差了,可是扔掉又覺得可惜。把餅乾口扎好,放到冰箱裡,一天過後就恢復原來的酥脆了!

你以為洗髮水只能用來洗頭髮嗎?

1對於衣物上的各種汙漬,洗髮水也有奇效。倒幾滴上去,搓幾下,泡一泡,之後一切步驟照舊。尤其是你經常擦頭髮的毛巾。

2如果你的拉鍊突然卡住了,不要慌張。滴一滴洗髮水到卡住的位置再拉,保證它順滑如新。

3你是否時常感嘆:受點兒小傷不可怕,可怕的是膠帶扯不下來。現在,你不用發愁了,滴幾滴洗髮水到膠帶上,等它滲下去,再輕輕一拉,一點兒也不痛,乾乾淨淨的,膠帶就撕下來了。

4你的梳子用過多次,是否還沒來得及清洗,或者本來清洗梳子對你來說就不是件容易事情——上面沾滿了頭髮和皮屑。試著在熱水裡倒上幾滴洗髮水,把梳子丟進去,泡幾分鐘,再衝衝清水,搞定。

5家裡的綠色植物擺放久了,是否會沾滿灰塵?

在一盆清水裡滴上幾滴洗髮水,攪拌均勻,把抹布浸下去,擰乾,再用來擦拭葉子。這可比直接用清水擦的效果好了不知道多少倍。

11樓:

某天,當自己低下頭或脫下換洗衣服那一刻,總能在衣服上發現些 「驚喜」,不知道什麼時候,衣服上就沾染了些斑斑點點的汙漬。

我們都知道白色衣物泛黃了,大可以用漂白水處理。也知道,常見的油漬可以選用洗潔精。

但,墨水漬、口紅印、鞋油漬或者果汁呢?如果,你不知道最快速有效的清洗妙招,那可怎麼辦?

快隨小七一起看衣物去漬攻略,了解生活達人都是怎樣解決這些難題的!

1.汗漬

方法⑴將食醋噴灑在衣物有汗漬位置,靜待幾分鐘後進行沖洗,效果特別好。

方法⑵取生薑,切成碎末後放在衣服的汗漬部位搓洗,最後沖洗乾淨即可。

方法⑶將一塊冬瓜搗爛後倒進布袋裡,然後將布袋內的冬瓜汁液擠出搓洗含汗漬的衣物。

2.染色衣物

方法⑴將被染色衣服打濕,塗滿食用鹽後反覆輕搓,直至被染的顏色沒有後,清水洗淨。

方法⑵將衣物放在裝有熱水的器皿中,每1公升水放1湯匙小蘇打,將衣物放入容器中。

3.清洗糖漬

奶糖漬:把衣服浸泡於熱水中,奶糖在水中溶化後即可去除。

軟糖漬:雞蛋清塗抹在汙漬處,待汙漬鬆散後使用肥皂洗淨。

泡泡糖漬:使用汽油或酒精擦洗汙漬,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巧克力漬:松節油擦拭後,清水清洗。

口香糖漬:將衣物放入冰箱裡冷凍至僵硬後取出,用小刀刮去或手動揉搓衣物粘口香糖位置,即可除去。

4.原子筆汙漬

方法⑴先用洗髮液打在有汙漬處,再倒出一杯白醋與水的溶液,用刷子蘸取溶液刷洗有汙漬的位置。

方法⑵使用酒精擦拭在衣物汙漬的位置,最後洗淨。(注:酒精濃度選取低於75%的醫用酒精)。

方法⑶冷水浸濕後塗上牙膏,再抹少量肥皂搓揉,若還有痕跡可用酒精擦拭。

5.鋼筆漬

這裡需要用到一種叫做草酸(顆粒狀)的弱酸,可在化工商店買到;將帶鋼筆漬的衣服泡在草酸溶解的中搓洗,即可去除汙漬。

6.墨水漬

方法⑴在弄髒時間不長的情況下,通常只需要將衣物泡在熱牛奶或熱酸牛奶清洗,即可除掉。

方法⑵放入溫熱的皂液中浸泡或用洗衣液清洗,再用檸檬擦洗後清洗,若墨水漬停留時間較長,最後用10%含量的酒精或10%的氨水擦洗。

7.改正液漬

在有改正液汙漬的衣物上滴入酒精,再用清水沖洗。

8.印泥、印油漬

方法⑴取少量汽油加入肥皂液,混合後浸漂或塗抹在汙漬處,搓洗使其溶解脫落後,再用溫熱肥皂液浸泡衣物一段時間,最後清水衝乾淨。

方法⑵取松節油浸泡衣物幾分鐘後,再用肥皂混合酒**刷,最後用汽油擦拭。

若沾染印油的衣物材質為毛料,應先用熱水或開水浸泡後再沖洗,最後經過肥皂水洗滌後,印油可洗淨。

9.去除上油漬

①.食用油油漬

方法⑴剛剛弄到的油漬,我們立即用洗潔精擦一下,用手搓揉幾下,一般都可以去除。

方法⑵衣服上被油沾染後,擠點牙膏於漬處,輕輕擦幾次,再用清水搓洗,油汙即可清除。

方法⑶在皮衣上的油漬處塗上由酒精和粉筆末調成的漿糊,待漿糊乾後,小心地將其擦去。

②.黃油漬

黃油是粘稠的動物油脂,可用甲苯或四氯化碳溶劑擦洗,留下的痕跡可用酒精與氨水混合液去除,也可用酒精皂去除。

③.鞋油漬

可用汽油、松節油或酒精擦拭,如不淨再用含氨的濃皂-液洗除。用松節油除去衣服上的皮鞋油汙,然後用洗滌液洗去殘痕。

10.果汁漬

方法⑴新漬可用濃鹽水擦拭汙處,或將食鹽撒在汙處用手搓洗,再用水浸濕後加入洗滌劑搓洗。

或者在汙漬上滴幾滴食醋,用手揉搓幾次,再用清水洗淨。

方法⑵陳跡清除,可先用5%的氨水來中和果汁中的有機酸,然後再用洗滌劑清洗。

11.酒,茶,咖啡汙漬

①啤酒,白酒漬

汙漬時間長久的話,可用肥皂水,松節油,氨水10:2:1的混合液擦拭,然後用清水沖淨。

②茶、咖啡漬

舊茶跡,可先用濃食鹽水浸洗後再用氨水與甘油的混合液(1:10)揉洗。

注:絲與毛織物禁用氨水,可用10%的甘油溶液揉搓,再用洗滌劑洗後用水沖淨。

12.口紅漬

衣物沾上口紅,可蘸汽油輕刷汙漬處去淨油脂,然後用溫洗滌劑溶液洗除。

13.指甲油漬

用海綿或棉籤蘸丙酮或洗指甲油的溶劑,然後用千淨的布擦拭汙漬處,直至汙漬去除。

14.染髮水漬

將衣物浸濕,取用溫甘油刷洗汙漬處,待清水漂洗後滴上幾滴10%醋酸溶液,最後洗淨即可。

15.巧克力漬

巧克力沾染衣物時,應當即用濕布擦拭汙漬處,再蘸冷水或溫水擦拭,最後用洗滌劑清洗即可。

16.白衣泛黃

白色衣物想要恢復亮白,除了漂白劑外,還可將淘公尺水加入橘子皮煮開後,將衣物浸泡在液體中搓洗,可輕鬆讓衣服恢復亮白。

17.醬油去漬

冷水搓洗後再用洗滌劑,若醬油停留衣物的時間較長,可在洗滌液中加入適量氨水(水:氨水=4:1)進行洗滌。

生活裡遇到衣服弄髒又不知道怎麼處理的人,實在太多了。

頭髮乾用什麼洗髮水好?乾性頭髮用什麼洗髮水好

我是屬乾燥型髮質,時不時的還會有點頭屑 現在自己用的是 施華寇羊絨脂深層修護滋養系列 絲蛋白垂順保濕系列 羊絨脂的是黃瓶的 淺金色乳液,感覺亮晶晶的,推薦 洗髮水 rmb 69 400ml,護髮素 rmb 69 400ml.絲蛋白的是粉紅瓶 淺粉色乳液,也是亮晶晶的,超好看 洗髮水 rmb 66 4...

用什麼洗髮水,能讓頭髮變軟,用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可以讓頭髮變軟?

恩,我的推薦,效果由好到差 1.施華蔻 這個十分的貴,不過效果真的強好的 2.沙宣 角質1便宜許多,效果也是很好的,市面上就是那種絳紅色的一大瓶,50元左右 3.潘婷 乳液修復,白色和金色的,效果比不上1.2,但是比其他眾個人覺得要好得多,洗起來泡沫豐富,很舒服,不會覺得澀澀的,一瓶大的22左右 不...

用什麼洗髮水可以使白頭髮變黑,哪種洗髮水洗了能使白頭髮慢慢變黑

首先,洗髮水是沒辦法的,二,如果你的是遺傳的話也沒什麼辦法的!後天引起的可以通過食補或者一些小秘方,你可以進我空間看看小秘方 我用過乙個一洗黑,在 上面買的.叫瑞虎一洗黑.我建議你多看看論壇的精華,問題迎刃而解.哪種洗髮水洗了能使白頭髮慢慢變黑 月月愛特效洗髮水可以用用看,它是一種更鍵康的黑髮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