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洗髮水能防止掉頭髮呢,哪種洗髮水能防止掉發呢?

2022-01-02 21:25:43 字數 5555 閱讀 2453

1樓:雷鳴般窘斜

洗髮水對於身體出現了脫髮有清潔作用,但不會有直接的**作用。

改善掉發還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a、不熬夜,保證充足睡眠,充足的睡眠可以促進**及毛髮正常的新陳代謝,而代謝期主要在晚上特別是晚上10時到凌晨2時之間,這一段時間睡眠充足,就可以使得毛髮正常新陳代謝。

反之,毛髮的代謝及營養失去平衡就會脫髮。因此,要養成定時睡眠的習慣。

b、遠離辛辣,刺激,油膩的食物  經常吃油膩、辛辣的食物會破壞身體營養平衡,不利於頭髮健康。盡量改掉抽菸、喝酒、喝咖啡的生活習慣,以免阻礙機體正常迴圈,頭皮產生過多油脂,導致頭頂的頭髮越來越少。

c、一定要口服發特濃營養素,每日兩次,每次一包,從根本上解決頭髮所需的營養,從而達到穩固髮根,固發防脫的目的。

d、避免頻繁燙染頭髮,燙染頭髮通常是使用化學藥水來進行處理,這些化學藥物會導致出現脫髮、阻礙生長的現象。

2樓:冒亦巧表皓

個人認為洗髮水都有一定化學成分,所以對頭皮傷害會更大,我介紹2個簡單有效的偏方給你吧

1。食鹽15克。將食鹽加入1500毫公升溫開水,攪拌均勻,洗頭,每週1--2次。

此法長期應用,可防止脫髮。

2。食醋150毫公升,加熱水200毫公升。趁熱洗頭,每日1次。常洗見效。

除此之外我建議你還是改善飲食和生活習慣,少吃甜食和油膩食品,前者吃多了對眼睛、指甲、頭髮都有損傷

後者吃多容易油脂分泌旺盛引起脂抑性脫髮

夏天最好一天洗一次頭髮,晚上早睡並且避免用腦過度和精神緊張,這樣也會引起脫髮和頭屑

3樓:充庸項潔靜

洗髮水都不能防止脫髮,廣告你知道嗎?就是廣告。你看那些明星不是有的禿頭了嗎?難道他們喜歡禿?其實沒幾個男人喜歡禿的.不是要嚇你,就怕你花了冤枉錢

4樓:容誠蹉新雪

洗髮水防不了掉發的,

我也是試過很多洗髮水都不行,後來還是別人介紹的溫全,

是保養頭皮的,他們說可以防止掉發,我就買了一套試一下,當時我還頭還很油,用了不到乙個月,就感覺頭油少了很多

5樓:司文堯翠巧

霸王洗髮水現在被查了,最好的方法還是我們中國傳統的方法,生薑水,記住,水最好要是熱的,但是不宜太熱,20度到30為適中

希望採納

6樓:淡易林孤蘭

以下說的話不是單單跟lz說的,是跟所有想找防掉洗髮水和控油洗髮水的人士說的。

所有的洗髮水都是不可能做到真正去除油脂的,因為油脂不溶於水的緣故,必須要經過分解後才能真正去除的。只會加重頭皮的負荷。這也就是控油洗髮水非但不能去油,而且還越用越油的原因。

另外掉發不是你用多少洗髮水就可以控制的。

這樣才能治根本。

你可以看看去,平時注意多保養頭皮,

很容易掉發的

7樓:戰幹過秀艾

不是洗髮水啊,我也是試過很多洗髮水都不行,後來用的溫全,

用了不到乙個月,

掉發就少了

8樓:情繫吳尊

**上好像有一種洗髮用品,也不是很貴,好像很管用的,你加**店主:

陳正陽2008

註明:我絕對不是託,也不是店主,因為我也買了,效果不錯,呵呵

9樓:蒼媛

據說資生堂的不錯,就是那種紅色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多看一些頭髮保健營養方面的知識。

首先,脫髮不可能三五天就能變好的,最少也要一兩個月頭皮、頭髮的新陳代謝機能才能調整過來,適應新環境。所以防脫要慢慢改善才行,像你那樣急和用一些所謂的快藥是不行的。

其次,還要調整你飲食和作息習慣,保持良好生活習慣對頭髮健康很重要,光靠洗髮水和藥物也不行。

既然霸王防脫有點效果,你就要從自己的生活飲食調整開始。要結合著調理,才能慢慢擁有一頭健康的秀髮!!

11樓:踏雪尋梅

建議你使用卡拿姜康防脫洗髮水,還能生髮,**掌櫃jjyt1231有賣的,我一朋友用了效果很好,你可以去看看

哪種洗髮水能防止掉發呢?

12樓:小老婆玖仁

洗髮水對於身體出現了脫髮有清潔作用,但不會有直接的**作用。

改善掉發還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a、不熬夜,保證充足睡眠,充足的睡眠可以促進**及毛髮正常的新陳代謝,而代謝期主要在晚上特別是晚上10時到凌晨2時之間,這一段時間睡眠充足,就可以使得毛髮正常新陳代謝。

反之,毛髮的代謝及營養失去平衡就會脫髮。因此,要養成定時睡眠的習慣。

b、遠離辛辣,刺激,油膩的食物  經常吃油膩、辛辣的食物會破壞身體營養平衡,不利於頭髮健康。盡量改掉抽菸、喝酒、喝咖啡的生活習慣,以免阻礙機體正常迴圈,頭皮產生過多油脂,導致頭頂的頭髮越來越少。

c、一定要口服發特濃營養素,每日兩次,每次一包,從根本上解決頭髮所需的營養,從而達到穩固髮根,固發防脫的目的。

d、避免頻繁燙染頭髮,燙染頭髮通常是使用化學藥水來進行處理,這些化學藥物會導致出現脫髮、阻礙生長的現象。

13樓:檸檬愛美

脫髮主要還是應當注重生活習慣,不要單純的依靠洗髮水。對於脫髮不要過於在意,除了到正規醫院**外,建議您多注意日常的護理,這樣能幫助頭髮盡早恢復健康。1、不要用尼龍做的梳子和頭刷:

因尼龍梳子和頭刷易產生靜電,會給頭髮和頭皮帶來不良刺激。2、勤洗髮:洗頭的間隔最好是2-5天,洗髮的同時需邊揉,這樣既能保持頭皮清潔,又能使頭皮活血從而達到預防脫髮。

3、戒菸:吸菸會使頭皮毛細管收縮,從而影響頭髮的正常發育生長,也是很多男士朋友脫髮的原因。4、節制飲酒:

白酒,特別是燙熱的白酒會使頭皮產生熱氣和濕氣,引起脫髮。5、消除精神壓抑感:精神狀態不穩定,每天焦慮不安會導致脫髮,壓抑的程度越深,脫髮的速度也越快。

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4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防脫髮洗髮水哪種好教你從三方面挑選防脫髮洗髮水

如果出現了脫髮的症狀,確實是比較難解決的事情。因為現在很多方法都能夠改善,但是要想**脫髮的症狀往往需要很久,而有些人會選擇防脫髮洗髮水。那麼要了解清楚各種成分,也要掌握知名廠商,選擇補充水分的洗髮水產品。

有些人出現脫髮的症狀,可能會影響個人美觀,常常要花大量的時間來護理。還有些人可能會因為頭髮掉落嚴重,而採用人工的方法來彌補。大家如果平時能夠做好個人的護理,保持**頭皮的清潔,一般情況下都能緩解脫髮的症狀。

下面就是防脫髮洗髮水的挑選方法,希望讓更多人重視頭皮的保護,也能利用這些洗髮水來達到保養效果。

1、首先要了解各種組成的成分。因為有些洗頭水成分可能有中草藥材,比如何首烏等等,讓**和頭髮變得更加烏黑亮澤,也能減少脫髮的問題,讓頭髮的根部變得更加穩定。但每個人的頭髮情況都不一樣,選擇的藥物型別也是不一樣的。

2、要買知名廠商的品牌。現在洗髮水的品牌實在太多,如果沒有了解知名品牌,可能就很難找到優質的產品。而如果是大的廠商,往往能夠保障洗髮水產品的安全性,也能夠達到有效緩解脫髮的目的。

3、如果頭髮是屬於乾燥型的,也是因為缺乏水分而導致脫髮的症狀,那麼平時就要根據自己的頭髮來選擇能夠保濕的洗髮水。有些洗髮水能夠根據每個人的頭髮水分情況,來進行補充足夠的水分,讓頭髮更加自然,而且髮質變得更加柔順濕潤。

上述的內容介紹的就是防脫髮洗髮水的挑選方法,希望幫助更多人選擇合適的洗髮水,同時也能改善頭髮的問題。洗髮水作用並不是特別大,所以大家要結合平時其他的方法來共同調節,才能夠讓頭髮變得更加堅固,也能減少脫髮數量。有些人就是缺乏足夠的水分補充,導致頭髮乾枯,容易掉落。

還有些人是由於正常壓力太大,沒有足夠的營養調節新陳代謝紊亂,頭髮也更容易脫落

提問最近脫髮嚴重,是學生,因為這個剪了蘑菇頭

還是掉很多很多

請問建議用哪款洗髮水呢

回答可以試試霸王防脫髮洗髮液,如果情況嚴重的話,建議還是先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洗髮水的原因。

更多9條

15樓:匿名使用者

1.所有的洗髮水都是不可能做到真正去除油的,因為油脂不溶於水的緣故,必須要經過分解後才能真正去除的,所以控油洗髮水是不可能有去油效果的;

2.而本身洗髮水是洗滌化工產品,含有矽、硫化學成份,只會加重頭皮的負荷。這也就是控油洗髮水非但不能去油,而且還越用越油的原因;

3.有一部分人頭皮油脂腺分泌旺盛,分泌物為油脂和含脂肪的物質,並迅速地遍布每一絲頭髮的根部即整個頭皮。這類人即使剛洗過頭髮不久,頭還是會很快變得又是油油的,不僅影響形象,油脂長期堵塞頭皮毛孔,使有害菌滋生,嚴重破壞頭皮生態平衡;

所以洗髮水去不了油,明白嗎?你能找到不傷害你頭皮頭髮的洗髮水已經是不錯了,還想去油笑話啊。去油需要分解,而且要連你毛囊裡的油都要清除乾淨,這樣才有用,才達到保養,去油的作用,你用下溫全,溫全的分解油脂,去油的效果很好,而且可以保養 。

你用它保養一下你的頭皮你自己就可以感覺到有用

16樓:路莉霜安陽

洗髮水都是不能

的,洗髮水只是乙個清潔的東西,止脫生髮要的是營養,源源不斷的營養,你見哪個洗髮水能補充營養的,你見哪個洗髮水能止脫生髮的?那麼多洗髮水如果真有,早被你找到了,還是實際點護理保養一下毛囊吧,頭髮是長在頭皮

裡的,毛囊如果不健康,肯定營養也會減少,就掉發了也會長的慢了,你用一下溫全,

就是專門保養頭皮的。

17樓:

我之前掉發很多,現在在試用一款生薑洗髮水,有點用處,你可以試試

18樓:瑞麗詩二月

洗髮水主要是起到清潔頭皮環境的作用;

一般商場賣的洗髮水都是屬於清潔型的;

您可以到專門**脫髮的醫院購買防脫的洗髮水;如果您屬於不正常的脫髮,那就要針對**了。

哪種洗髮水防掉發的效果好?

19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掉頭髮可以選擇使用生薑洗髮水,生薑有助於生髮,而且生薑洗髮水不會有太大的刺激性。

想要防止脫髮除了選擇合適的洗髮水之外,還要注意以下幾點:

保持飲食平衡,長期過量食用高糖、高脂肪、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容易阻礙頭髮生長,甚至引起脫髮;而富含多種維生素、礦物質、蛋白質的蔬菜水果以及其他水產食品,能夠幫助維持人體血液ph值,促進頭髮生長。

堅持每天按摩頭皮,可以調節皮脂腺分泌,促進血液迴圈,促使汙物從毛孔中排出來,促進毛髮生長。

減少熬夜,夜間10點至凌晨2點,毛母細胞的新陳代謝處於活躍狀態,是頭髮生長的最佳時期,因此要盡量避免熬夜,早睡早起,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20樓:檸檬愛美

脫髮主要還是應當注重生活習慣。不要單純的依靠洗髮水。對於脫髮不要過於在意,除了到正規醫院**外,建議您多注意日常的護理,這樣能幫助頭髮盡早恢復健康。

1、不要用尼龍做的梳子和頭刷:因尼龍梳子和頭刷易產生靜電,會給頭髮和頭皮帶來不良刺激。2、勤洗髮:

洗頭的間隔最好是2-5天,洗髮的同時需邊揉,這樣既能保持頭皮清潔,又能使頭皮活血從而達到預防脫髮。3、戒菸:吸菸會使頭皮毛細管收縮,從而影響頭髮的正常發育生長,也是很多男士朋友脫髮的原因。

4、節制飲酒:白酒,特別是燙熱的白酒會使頭皮產生熱氣和濕氣,引起脫髮。5、消除精神壓抑感:

精神狀態不穩定,每天焦慮不安會導致脫髮,壓抑的程度越深,脫髮的速度也越快。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哪種洗髮水控油效果好,哪種洗髮水能控油?

洗髮水去油不是很好,而且搞不好有些洗髮水會越洗越油。我頭髮很容易油,一天不洗就油的不想出門 同住的室友建議我用駐源頭皮毛囊健康液,它的控油效果不錯,但不是洗髮水,是專門保養護理毛囊的,而且效果不止是控油對脫髮頭屑頭癢改善也很顯著。它能分解油脂,平衡頭皮水油還能補充頭髮營養,如果你髮質不好掉發或者有頭...

頭髮上有頭皮屑,用哪種洗髮水,哪種洗髮水最去頭屑?

其實現在的洗髮水大多含有化學成分,很容易產生頭皮屑的主要是找到適合自己的,如果是油性頭皮的話可以選擇去屑效果比較強的海飛絲和清揚都不錯 但如果是頭皮比較幹的話就千萬要注意不要選擇去屑效果太強的了,要選那種帶滋潤效果的 還可以告訴你乙個土方 嘗試用食用醋洗頭髮,具有去屑和順滑的效果哦!希望我的答案能夠...

用什麼洗髮水可以使白頭髮變黑,哪種洗髮水洗了能使白頭髮慢慢變黑

首先,洗髮水是沒辦法的,二,如果你的是遺傳的話也沒什麼辦法的!後天引起的可以通過食補或者一些小秘方,你可以進我空間看看小秘方 我用過乙個一洗黑,在 上面買的.叫瑞虎一洗黑.我建議你多看看論壇的精華,問題迎刃而解.哪種洗髮水洗了能使白頭髮慢慢變黑 月月愛特效洗髮水可以用用看,它是一種更鍵康的黑髮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