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洗髮水可以使頭髮長得快些,用什麼牌子的洗髮水能讓頭髮長得快

2021-05-05 06:18:08 字數 3204 閱讀 4139

1樓:廖實藤鳥

很高興為樓主解答!

海飛絲的效果不錯奧~~

但是根據樓主的描述,針對您的情況,不建議樓主在使用含有化學成份的洗髮護髮產品了,我教您乙個我一直在用的最天然、最簡單的方法:建議您在洗頭髮的時候把洗髮露中加入少許生薑末或用生薑浸泡過的水洗頭髮,您也可以用啤酒洗頭髮,啤酒與水的比例是1:5.

(一般平均乙個月會長2cm-3cm)但若您還說長得不夠快那麼您可以在洗頭髮的時候用生薑片多擦拭幾遍頭皮,一般建議最好一天擦拭2-3遍,擦完後要多按摩頭皮幾次,(這樣您的頭髮的乙個月會長長3cm-5cm左右。)最好建議樓主每天使用1兩核桃仁和1兩甜杏仁和黑芝麻,(要想您的頭髮變好那麼就請您天天都吃)這樣您的頭髮即會長得快、又會使頭髮烏黑、不分叉、不乾燥、更不易斷、更不易使頭髮打結,會使您的頭髮越長越密,髮質變得越來越好。

個人建議,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

☆⌒_⌒☆

《以上回答是黃百合藍妖姬原創,請各位君子自重,複製盜用者檢舉》

2樓:嚴金蘭易黛

生薑的對頭髮有好處,可以幫助頭髮生長,但並不是就能讓頭髮長得快,頭髮長得快慢主要看每個人的情況。營養均衡的話應該會好些,不過有的人吃得再多營養也傳不到頭髮上,反倒長胖了……沒辦法的,平時注意注意就好了,黑芝麻很好的。不過用啤酒洗頭就真的能讓頭髮長快點,我試過,不錯的說

用什麼牌子的洗髮水能讓頭髮長得快

3樓:回紫安姜涆

我平時也比bai較關注著個du

問題,因為我也希望自己的zhi頭髮長的快

一dao點,但市面上賣的回

洗髮水一般都沒有讓頭髮長答的快的,如果需要這樣的商品,最好是到美髮店或者美髮沙龍去買,以前理髮師曾經教過我乙個方法,用生薑水洗頭頭髮會長的快一些,就是用生薑水加到洗髮水裡,但我自己沒有嘗試過,因為我比較懶,但美髮師說,催頭髮生長的洗髮水裡都有生薑水的成分,還有,將避孕藥研磨成粉加到洗髮水裡據說也可以讓頭髮長的快,但我都沒有嘗試過,因為我現在覺得,頭髮還是讓它自己按照自己原本的速度長出來最好,這樣長出來的頭髮才是最好的。還有沒事的話自己賣袋黑芝麻,沒事的時候吃上一點。

4樓:泥才師詩槐

自己在家也可以做~

把營養加橄欖油塗抹在頭髮上

充分按摩後戴上浴帽,

在用電帽子加熱20--30分鐘

請水沖洗掉就好了

~一週1--2次

效果很快能看見~

5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快速長頭bai發的秘訣:

用啤du酒塗搓頭zhi發,不僅可以保護頭髮dao,而且還能促專

進頭髮的生長。在使用時,

屬先將頭髮洗淨、擦乾,再將整瓶啤酒的1/8均勻地抹在頭髮上,做一些手部按摩使啤酒滲透頭髮根部。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頭髮,再用木梳或牛角梳梳順頭髮。啤酒中有效的營養成分對防止頭髮乾枯脫落有良好的**效果,還可以使頭髮光亮。

6樓:匿名使用者

生薑洗髮水可以長頭髮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叫我的頭髮變長?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管你是男來

還是女源,掉發是很常見的,不過掉頭髮這個也是能預防的,掉頭髮是你的頭皮不健康。我以前也是這樣的,後來是朋友推見(蒲菱'心錄)裡的方?法,是食療的還不錯,開始也沒抱多大希望,大概3個多月的時候就開始長出發根了,你可以百?

度找下。

哪種洗髮水能讓頭髮長得最快?

9樓:筆袋fy嬅

專業顧問告訴您: 頭髮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種胺基酸及幾十種微量元素。若缺鐵和蛋白質頭髮就會變黃及分叉。

缺植物油、維生素a、蛋白質和碘時,頭髮會發乾、無光澤及容易折斷。缺維生素b群時會出現脂漏性皮炎及頭髮脫落現象。 vip▼貴

真的有哪種洗髮水讓頭髮長的快嗎?有沒負作用?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什麼洗頭可以讓頭髮長得快:

平時盡量做到勤洗頭,用首烏洗髮水一類的產品;

多按摩頭皮,促進血液迴圈使頭髮快速生長;

少吃甜點,快餐食品,碳酸飲料、冰淇淋等甜食,適量即可;

使用含有姜素的洗髮水洗頭,能刺激頭皮使頭髮快速生長。

首先天天洗頭就是乙個錯誤的觀念,天天洗頭會影響頭髮的營養 醫生說 用生薑片經常擦就可以加速很多的原理是它可以促進血液的迴圈(據說同樣效果的還有辣椒水,但能不能試要考慮清楚了). 營養學家說 頭髮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種胺基酸及幾十種微量元素。若缺鐵和蛋白質頭髮就會變黃及分叉。

缺植物油、維生素a、蛋白質和碘時,頭髮會發乾、無光澤及容易折斷。缺維生素b群時會出現脂漏性皮炎及頭髮脫落現象。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亂相信市面上的一些產品宣傳 頭髮的生產速度是根據個人的身體機能 靠外來化學藥品都是對身體不好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讓頭髮長的快的洗髮水

13樓:遊炸天

沒有,嫌自己頭髮少可以選擇植髮

請問一下,用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可以使頭髮長得快一點?越快越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快效果都不是很明顯。但是可以推薦一款堅固髮根。滋養毛囊的洗髮水給你。

,因為你想頭髮長的快就必須髮根是堅固的,而且要有養分才可以生長的快。藏藥養髮專家系列有一款是滋養洗髮水。你可以試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洗髮水好象沒有曾生效果。但是可以清洗頭髮。可以去接頭髮,雖然造價有些貴, 望採納。

16樓:花香草翠

沒有一款洗髮水能具備這樣的效果。

1、洗髮水在頭部停留時間很短,一般也就幾分鐘。所以,洗髮水很難有此功效。

2、頭髮生長與毛囊功能活躍度密切相關。

3、延長生長期,縮短退行期和休止期。中藥或可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洗髮水主要成分都是表面活性劑,只能清潔。勉強推薦美體小鋪、露華濃、博倩等品牌中少數含生薑成分的生薑洗髮水系列能做到,因姜能刺激毛囊,加速毛髮生長,但裡面的姜精華著實有限,甚至不如梳頭和吃蛋白質來得快

18樓:摩訶錯

你可以把頭髮試著捲成依託······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聽說,但是皮筋綁松頭髮會長很快

用什麼洗髮水可以使白頭髮變黑,哪種洗髮水洗了能使白頭髮慢慢變黑

首先,洗髮水是沒辦法的,二,如果你的是遺傳的話也沒什麼辦法的!後天引起的可以通過食補或者一些小秘方,你可以進我空間看看小秘方 我用過乙個一洗黑,在 上面買的.叫瑞虎一洗黑.我建議你多看看論壇的精華,問題迎刃而解.哪種洗髮水洗了能使白頭髮慢慢變黑 月月愛特效洗髮水可以用用看,它是一種更鍵康的黑髮產品,...

頭髮上有頭皮屑,用哪種洗髮水,哪種洗髮水最去頭屑?

其實現在的洗髮水大多含有化學成分,很容易產生頭皮屑的主要是找到適合自己的,如果是油性頭皮的話可以選擇去屑效果比較強的海飛絲和清揚都不錯 但如果是頭皮比較幹的話就千萬要注意不要選擇去屑效果太強的了,要選那種帶滋潤效果的 還可以告訴你乙個土方 嘗試用食用醋洗頭髮,具有去屑和順滑的效果哦!希望我的答案能夠...

哪種洗髮水可以去油,哪種洗髮水可以有效控油去屑

1.所有的洗髮水都是不可能做到真正去除油的,因為油脂不溶於水的緣故,必須要經過分解後才能真正去除的,所以控油洗髮水是不可能有去油效果的 2.而本身洗髮水是洗滌化工產品,含有矽 硫化學成份,只會加重頭皮的負荷。這也就是控油洗髮水非但不能去油,而且還越用越油的原因 3.有一部分人頭皮油脂腺分泌旺盛,分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