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女朋友受了很大的失望挽回,我讓女朋友太失望了 我該怎麼挽回

2022-11-01 08:15:04 字數 2719 閱讀 3439

1樓:戶翠柏

你女朋友受了很大的失望。那這種情況下還最好要挽回呀因為你女朋友受了很大的失望,那這種情況下還最好要挽回呀,因為畢竟在一起的時候還是要有一些不要失望啊。

2樓:

錯一次,要百倍去挽回,也有可能是挽不回的,原則性有問題是不可能挽回的。

3樓:善古龍鑲

什麼要做讓女友傷心的事情呢?女朋友與你交往是讓你關心,讓你疼愛的,不是讓你傷害的,建議真心誠意的向她道歉,希望得到她的諒解,這種事情以後千萬不要幹了,女孩子的心是不可以傷害的,傷害了是回不到從前的。

4樓:

不要說女孩子現實,她能這麼直接離開你,也是需要很大勇氣,她來到你生命裡,其實是想教會你:男兒要當自強

我讓女朋友太失望了 我該怎麼挽回 230

5樓:書呆子

聊天,要有話題,沒有話題,只會尬聊。

現在的情況聯絡你冷靜,不要反覆打擾人家。

一週後在嘗試溝通下,如果不行,只有聽天由命咯

6樓:常楠

看你的實際表現了,還有你設定的底線,是要求你女朋友的吧,感覺你沒有要改的意思

7樓:靠譜的鄭同學

一段感情到了一定程度,如果沒有什麼大的事情發生 很難再走下去了果斷點

讓女朋友失望很多次,怎麼挽回 20

8樓:孤月映風殘

那就拿出你的真心,拿出你的勇氣,做給她看,請求她給你最後一次機會,如果真的改不了,你還是放手吧,別耽誤了人家。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現在的情況只能說你們不合適,就算暫時挽回,以後也是會有很多矛盾;順其自然吧,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10樓:

估計是沒戲了,女生最怕一次又一次失望

11樓:匿名使用者

傻子 竟然相信愛情。你要變得渣一點

讓女朋友一次次失望,該怎麼挽回?

12樓:小月有愛

一次一次的失望,是很難去挽回的,因為我知道冰凍並非一日之寒,如果你一次一次的傷害,那麼這個挽回的機率就會很小了

13樓:寶寶95410略日

我覺得如果你讓他失望一次的話,你就應該更加努力的去挽回吧,並且讓他堅信你以後再也不會犯這樣的錯誤。

14樓:達

讓女朋友一次次失望是件非常難受的事情,我會努力的告訴他我對他的愛,然後挽回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情,可以防止下一次發生,避免犯同樣的錯,畢竟這麼久,說一些話,也可以挽回的

16樓:達

讓女朋友一次次失望,想要挽回就應該用自己的真實行動去挽回她,比如說給她買一些她喜歡的東西,這樣就能夠去挽回他

17樓:賣萌

如果讓女朋友一次次的失望,我覺得還是應該反問一下自己是不是應該都做些什麼

你們怎麼挽回對你失望很大的女朋友的,有沒有挽回成功的,我也想挽回? 10

18樓:穩穩讀財

一般這種情況需要你自己加上努力了。

你必須達到他的要求才可以。

才可以挽回這個女孩子。

要不然改變自己,要不然放棄的人。

當然為了自己的長遠來說。

女孩子的要求對你來說都是比較正確的。

他都是希望你好才有這樣的要求。

希望你們可以制定乙個三年計畫,五年計畫之類的。

一起奮鬥,一起創造屬於你們的幸福不好嗎?

19樓:是的我會更好

兄弟,我想告訴你,男女關係的本質就是相互吸引的,但是目前而言,你女朋友對你失望很大,其實說白了就是你沒有完全吸引到他,而且你又做了一些錯事情就是這樣子的。所以說我覺得你想挽回的那種話的話,我覺得你就應該提高自己的吸引力,這個吸引力的提高的話可不是一點點的提高吸引力,而是要完整地提高自己的吸引力。

所以說你要增強自己的實力呀,不僅僅是內在的時間,還有外省的實力,這樣子你才能夠挽回你的女朋友,就目前而言的話,你先不要去找她,過三個月以後再去找他呢,我相信你能挽回的成功率更高一點。如果你現在去找他的話,那麼我相信你很難挽回的了。

20樓:牧慕晴

如果不改變她對你失望的地方,恐怕是無法挽回的,女人最在乎男人把她說的話放在心上,成為你的獨一無二。千萬別太放縱了。

21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如果女朋友對你已經很非常失望了,我覺得更多的甜言蜜語和保障已經讓他無法再相信了,你可以只給他說一句話,看我的表現。你就默默的在他身邊對他好。 日久見人心。

22樓:全能陌老師

這個要看什麼情況,如果她在乎你,還可以去找她,如果不在乎挽回不了。

23樓:日落輕煙

沒有挽回成功,失望很大,除非你給到她希望,就像她希望的那樣。這很難做得到。

24樓:cj情感諮詢陳老師

如果想要挽回,對你失望很大的女朋友,一定要花費100%的努力

25樓:

用你的真心去挽回吧,如果你真的付出了,相信她會看到的。

男朋友讓我失望的太多,男朋友讓我失望太多太多,可是真的很喜歡他,是不是一定要等失望攢夠了就會放手了?

回答讓你失望的人不會只讓你失望一次,為你改變都是不可能的。唯一有效的辦法就是換乙個愛你的男孩子,而不是和乙個假裝愛你的男孩子在一起。習慣不去對你好是一種習慣。而習慣對你好哪怕一天對你一點點不好他都會愧疚。提問回答 提問他連我過得開不開心都不知道,我跟他哭訴抱怨的時候,他只會跟我講大道理,不會安慰我一...

女朋友說我讓她感到失望,當你的女朋友對你說她對你很失望該怎麼辦」

也許是你太粗心了 冷落或忽略了她 他感覺你不在乎她 她在你心裡不重要 分手不能掛在嘴邊 剛開始會在乎會擔心 時間久了麻木了就真散了 如果你真的很後悔 就加倍補償她 把你的想法和她說明白 不要在乎面子 不要讓她在誤解 你 有愛就要大膽說出來,不管結果怎麼樣,這樣最少不會給自已留下遺憾,反正對方愛與不愛...

女朋友對我很失望,我該怎麼挽回

這種情況最好是可以從根本上去改變,也就是說對於對方所不喜歡的,你要學會改變,慢慢的去感化對方。這種情況應該很難挽回吧,女生很看重日常生活中的誠實比較關注細節,你這個行為無疑是觸犯了她的底線。我曾經也是想盡辦法挽回,最後又在一起了。把自己的經歷寫成一篇文章。叫 彭巨集揚的挽回之路 peng ho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