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瘦手指怎麼做有用?女生瘦手指的最快方法

2023-03-08 01:00:03 字數 3765 閱讀 2813

1樓:yanganming努力

平時我們總是會聽到別人說自己的手指又粗又胖,一點都不像女人纖細的手,那麼下面便告訴大家瘦手指最有效的方法,讓你輕鬆擁有纖細手指,事不宜遲一起來看看吧。

瘦手指的方法一:按摩手背瘦手指。

首先將按摩霜或者護手霜塗抹在手背上,然後把兩隻手的手背開始進行相互摩擦,一直從手腕處延伸到手指尖,同時進行有規律的按摩摩擦,來回做20次,長期通過手背摩擦還能起到有效瘦手指的效果。

瘦手指的方法二:按摩關節瘦手指。

首先用大拇指與食指從指根的部位一直向指尖的方向拉,注意要一直拉至指甲末梢的時候再放開,然後每個手指重複5-6次,長期做這個動作能夠有效促進血液迴圈,幫助脂肪分解。

瘦手指的方法三:捏拉關節瘦手指。

首先用左手將右手的大拇指與食指每一根手指從指尖的部位往外拉,然後停留在指甲根部的時候,便用力壓2秒鐘,注意每一根手指都要重複動作5-6次,做完右手的捏拉動作就做左手的捏拉動作,每天3次。

瘦手指的方法四:保鮮膜裹瘦手指。

首先用3湯匙的浴鹽加入1湯匙蜂蜜和少量的醋,然後混合在一起攪拌均勻,調成糊狀,然後將其塗抹在手指上按摩5分鐘,後再用熱水洗淨雙手,緊接著便用冷水清洗一遍以收縮毛孔,最後將保鮮膜把手指乙隻乙隻包裹起來,共包裹15分鐘撕開即可。

瘦手指的方法五:浴鹽按摩瘦手指。

首先盛一盆熱水,放入1湯匙浴鹽,然後將雙手同時浸泡在熱水裡面,一邊浸泡一邊按摩手指10分鐘左右,後再將雙手放入另一盆冷水裡,以讓擴張的毛孔收縮,長期這樣浴鹽按摩,瘦手指便很快可以見效果了。

以上就是女生瘦手指方法的全部內容,覺得找到了適合自己瘦手指的方法,不妨參考下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指有點肥這個要減的話多給手指運動。

再抹點hanana慢慢按這樣能變瘦的。

記得要堅持哈。

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們都知道臉需要定時間的去角質,那麼手理所當然也是需要定時間的去角質,手指的粗糙與皺紋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手指上的死皮太多,堆積而形成的手指角質層太厚,於是就有了手指粗糙 手指有皺紋的現象, 那麼去手指角質就需要用香皂洗洗手或者將蛋清抹在手上,感覺到蛋清在手上有一點點幹了,就去用溫水洗掉,洗完手擦乾之後,可以塗抹 *漢阿娜 滋養保濕,再適當的按摩一下,這樣對手指變細有很大的作用。

女生瘦手指的最快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學習之餘,可以將雙手手指搭在桌沿,輕輕向下壓,這樣可以很好的舒緩手指骨骼,讓手更加柔軟修長。晚上睡覺前塗一層護手霜,然後戴上手套,連續一週手部的**就會得到非常大的改善。

用乙隻手的大拇指和食指捏住另乙隻手的指尖向外拉,每個5至6次,將雙手用熱水浸泡後悔更好一些。

還可以將精油、漢阿娜、抹於手背上,有韻律地將兩手背互相摩擦,從由手腕處一直延伸到指尖部位,每次做10至20次。

怎麼可以瘦手指?

5樓:季娜薊用

1.先用溫水洗乾淨手,用毛巾擦乾水珠,再用指甲刀修剪整齊這個手指手指,防止後面劃破手部其他地方。

2.然後取出漢阿娜,使用洗乾淨的手指將漢阿娜挖出適量在手心上,用手指均勻塗抹在整個手部,按摩手部關節,拉伸。

手指,按摩3分鐘,反覆進行,直到被肌膚徹底吸收。

3.手指的捏拉動作。

用大拇指與食指,將另乙隻手的每根手指從指尖部位往外拉,停留於指甲根部附近,用力下壓1-2秒鐘,每根手指各。

重複5-6次。如果能在熱水中稍微浸泡後再做效果會更好。

4.手指關節的按摩動作。

用大拇指與食指從指根的部位朝指尖方向拉,至指甲末梢時再一口氣「啪」的放開。各手指重複5-6次。此動作能夠。

促進血液迴圈,幫助脂肪達到容易分解狀態。

怎樣可以瘦手指啊?

6樓:仇墨徹生念

**前提:一定要吃早餐。提供一天的能量,很重要。

多吃青菜和水果。忌吃甜食和高熱量的食物。

飯後半小時不能坐這,保持站立或者活動。

運動一定要選擇性,過量運動會導致肥肉都變成肌肉。運動半小時,脂肪就開始燃燒了,然後做恢復運動。用手拍腿部,防止肌肉產生。

另外可以配合一定的**產品,纖麗蘆薈百合膠囊,綠色健康是蘆薈百合荷葉等純植物配成的,純中藥。

沒有什麼***,**效果還非常好,可以試試還有睡前4小時內不能進食。實在餓就吃乙個或者半個水果。

牛奶一定要喝。全脂的也可以。

多喝水,一天至少8杯水。

主食:麵食可由公尺飯代替。

冬瓜有很好的溶解脂肪的作用。用冬瓜煲湯。

最後是**一定要多多堅持。

怎麼才能瘦手指?

7樓:景駿祥

1、握拳運動。

首先緊緊握緊拳頭,接著五個手指用力地伸出來,盡量將其分開。堅持做這個動作大概30次,堅持一段時間就能夠將手指瘦下來了。

2、模仿彈鋼琴的動作。

首先將雙手平方在桌面上,接著再柔和的向下壓。每次舉起乙個手指,盡量地將其舉高。模仿彈鋼琴的動作,就可以有效地伸展手指和手掌,也可以讓手變得更加輕快敏捷。

3、按摩手指。

首先準備適量的浴鹽以及一盆溫水。將雙手浸泡在溫水裡面十分鐘左右,接著再將準備好的浴鹽倒進去繼續浸泡。然後再輕輕按摩手指,這樣做可以加快手指脂肪的燃燒速度,大概堅持乙個星期左右就能夠看到非常明顯的效果了。

所以想要讓手指變得纖細修長,不妨嘗試一下這個方法吧!

4、打字。每天堅持打字半個小時以上,也可以幫助大家輕鬆達到瘦手指的目的。而且這種方法簡單易行,瘦手指的效果也很明顯。不過需要提醒大家一點的是在打字的時候切勿間斷,而且速度還得盡可能地快一些,這樣才可以輕鬆瘦手指。

讓我們一起做個精緻的美女子。

8樓:網友

跟我一起做**餐嗎保證乙個星期就可以瘦下來。

9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學習一些瘦手操,十指用力的慢慢像手心用力抓握,然後鬆開,每天3次,一次20-30秒,另外把無名指和小指頭的指甲留長並且修好,這樣能夠顯得手部極修長。

2、可以多按摩按摩手指,先從指尖開始按摩到手指底部,動作一定要堅定而溫柔,在按摩時,有條件的可以先塗抹上漢阿娜,以增加按摩效果。

怎麼做才可以瘦手指呢?

10樓:曲線時光**餐

本身肥胖的首先**,少幹粗活可以保持手指的纖細,指甲可以留長可以顯得手指長。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現在手指是怎麼樣的?有**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1、手指的捏拉動作。

用大拇指與食指,將另乙隻手的每根手指從指尖部位往外拉,停留於指甲根部附近,用力下壓1-2秒鐘,每根手指各重複5-6次。如果能在熱水中稍微浸泡後再做效果會更好。

2、手指關節的按摩動作。

用大拇指與食指從指根的部位朝指尖方向拉,至指甲末梢時再一口氣「啪」的放開。各手指重複5-6次。此動作能夠促進血液迴圈,幫助脂肪達到容易分解狀態。

若手指拉撥不易,可塗抹些 漢阿娜 來增強瘦手的效果。

3、對手背的按摩。

將按摩霜或護手霜塗抹於手背上,然後兩手背互相摩擦,由手腕處延伸到指尖部位,有韻律的來回做10-20次。

怎麼才能瘦手指啊?

13樓:網友

想瘦手指的話,可以試試按摩的方法啊,在每天洗完手之後, 漢阿娜 抹點按摩手指部位,每天堅持,個把月之後,手會變瘦的。

14樓:網友

跟我一起做**餐嗎保證乙個星期就可以瘦下來。

女生瘦手指的最快方法,瘦腿的最快方法

工作 學習之餘,可以將雙手手指搭在桌沿,輕輕向下壓,這樣可以很好的舒緩手指骨骼,讓手更加柔軟修長。晚上睡覺前塗一層護手霜,然後戴上手套,連續一週手部的 就會得到非常大的改善。用乙隻手的大拇指和食指捏住另乙隻手的指尖向外拉,每個5至6次,將雙手用熱水浸泡後悔更好一些。還可以將精油 漢阿娜 抹於手背上,...

手指太短太粗怎麼辦?怎麼可以讓手指變瘦

手是人的第二張臉,手太胖了,確實是不好看的,如果想讓手變瘦的話,可以試試下面的辦法。可以用按摩的方法進行瘦手,漢阿娜 抹點之後開始按摩,每天堅持按摩,久而久之,手會變瘦的。平時在飲食上也是要多注意的,多吃瓜果蔬菜,少吃辛辣刺激,油膩的東西。平時也可以在網上蒐集一些拉伸手指的動作,然後每天抽出時間跟著...

手指粗怎麼辦,手指很粗怎麼辦?怎麼變瘦?

洗了手之後把每個手指都拉一下,時間久了手指又細又長 1 胖?學手指舞吧 嘎嘎 要不做些 運動 2 水腫,消腫吧 3 沒想到 手指很粗怎麼辦?怎麼變瘦?1。瘦手操,每天早上和晚上將手指拉長,尤其是骨節的地方需要慢慢按摩。力度為發紅為止,可以用一點維e或者橄欖油,不僅可以幫助按摩,還可以護手。2。還是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