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老公很失望

2022-10-14 21:05:05 字數 641 閱讀 2251

1樓:匿名使用者

憑什麼啊?!!!女兒就不是父母養活大嗎?

一定要鬥爭!!我老公剛開始也是這樣,

家裡姐妹多,每個孩子都不能替代另外乙個孩子,父母養活的孩子越多,付出的艱辛也就越大,子女更應該好好孝順。

所以,只要你老公借過生日的時候,或者什麼時候給他父母錢,你也給啊,自己去寄,寄回來輕描淡寫的跟他說一聲,他要是說什麼,再慢慢跟他講道理。他有父母,別人沒有父母啊?!!他要給父母買什麼,你也要給你父母買,萬事開關難,如果你總是這樣,他還認為理所當然的呢!

一定要鬥爭,雖然沒有必要到斤斤計較的地步,但至少雙方父母不能差太多。

對了,你家是女兒還是兒子?如果是女兒,那你更有理由說他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在的,你老公這樣也太自私太小氣了.只顧自己的好不把別人感受當一回事.雙方家長都是長輩,做晚輩的都應該好好孝敬老人家才對. 你也主動些,好好跟老公商談看怎樣!.

3樓:匿名使用者

自私是每人都有的,但要看到什麼樣的程度了呀!

4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感受告訴老公,他真的愛你就不會不體諒你的

5樓:古壘東邊

顧家的男人有什麼不好的。

我對老公很失望,在一起心累,想離婚

對老公bai很失望,在一起心累,傷du害你的不是zhi對方的絕情,而是dao你心存幻想的堅持版。感情最折磨的權不是別離,而是感動的回憶讓人很容易站在原地,以為還回得去。對老公很失望,曾經以為時間可以忘記一切,以為不停找事做可以忘記傷痛,可這些都沒用。對老公很失望,在一起心累,當停下時更痛,內心最深處...

對於朋友,我很失望,該怎麼辦,對男朋友很失望,我該怎麼辦?

在初中的時候,我也是有類似於你的這種情況,也是在網上和閨蜜聊天,有時熱情有時冷淡。那時候又臨近考試,感覺自己的情緒很容易受到閨蜜的左右。上了高中後才明白,沒必要想那麼多,沒什麼比學習工作更重要,有些你玩的很好的朋友也會在畢業很默契的停了聯絡 然而我和閨蜜在學校的生活中,還是很玩得開的,並沒有在網上那...

如何挽回對我很失望,而且他父母也對我失望的女友

挽回一段感情到底難不難?這得問你自己。如果你真的想挽回,決心夠大,不怕艱苦,享受過程,那我可以告訴你,挽回沒有想象中難,只要你肯堅持。如果你只是想挽回,而沒有實質的行動,還是跟以前一樣一成不變,那我勸你還是盡早放棄吧。因為,挽回不僅僅是兩個字。你想要挽回,首先你得先找到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分手不單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