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如何挽回女友,我該怎麼去挽回女朋友?

2022-06-12 07:55:03 字數 5223 閱讀 7547

1樓:上邪皇帝

逼的太緊可能會適得其反,建議你可以試試看乙個禮拜到兩個禮拜不去理她,欲擒故縱麼,你之前一直纏著她可能會引起她的反感,但是當很長一段時間不去理她她卻又會感覺很奇怪,會感覺很好奇,因為女人就是這樣奇怪的動物。

這只是乙個追女生的小花招,我更建議你可以同時嘗試著讓自己變的更好,更優秀,女人的愛來自於崇拜,多學點東西,多去社會上闖闖,讓自己變的更成熟更完美,那時,也許害怕失去的就不是你,而是她了。

優秀的男人身邊從來不會缺少優秀的女人。小兄弟,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還愛你,下跪也好,死纏爛打也好,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如果她不愛你了,放手吧,給她,也給你自己尋找新的幸福的機會。

3樓:

對於如此好的乙個女生樓主沒有珍惜才導致了後來你們現在的狀況,其實對於樓主來講確實有些衝動而不夠冷靜,記著永遠的,對乙個好人不要產生任何壞的想法,同樣的對待乙個優秀的人,一定要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這才是樓主應該做的,樓主只是糾結他跟別人的一些簡單的朋友關係,才會導致了今天你最後的結局,無論是你當時對他的猜忌還是你當時對他的動手,可能都在他心裡慢慢的形成了一種傷痕,而這種傷痕逐漸的擴大化。

最終就會導致你們之間關係的分崩離析,所以樓主能有今天也算是乙個必然的結果,但是無論怎麼樣,如果他真的要跟你分手,你就同意她爸給她想要的幸福。也給自己乙個找尋幸福的機會!

4樓:林詩培

我想你的女朋友不僅有各方面的壓力,可能還有很多其他原因。現在女生找男友的壓力變大了,是很多方面的原因,他把責任都歸結於自己就說明他還是愛你的。溝通最重要了,試著給自己和對方都多一點機會,坦誠找出矛盾或者癥結才是當下最重要的。

因為你愛她他也愛你。若沒說清就糊里糊塗分手了,在想挽回就會難很多。不要讓自己遺憾。

給所有人乙個機會,好嗎?別太著急,先從真心道歉開始,因為你是愛她的。加油,真心等你的好訊息。

5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在的,你對你女朋友的關心真的很少,你太自私了。你根本就沒從她的角度去思考問題你知道麼,她需要的是什麼,她不需要你去指責她什麼,她需要人的關心,你沒有給她。而那個男孩他做到了,他就是利用你給他創造的機會你知道麼?

你太傻了你,稍微有點小成就就翹尾巴,跟我當年好像啊...不說你的問題了,先說說你女朋友吧。你知道麼,那個男的能得手主要還是利用你對你女朋友的不關心,但是你跟你女朋友有感情基礎,你現在能利用的只有你的感情基礎了。

你先給你的女朋友打個**,約她出來好好聊聊,你最好能寫一封關於回憶你們過去的信,最好細緻一些,因為女孩都是很重感情的。你把這封信給她,帶她一起回憶你們的過去美麗的時光,你說你會好好改過,好好信任她,希望你們能夠像以前約定的一樣,走過未來的日子。越真誠越好,如果你真的喜歡她。

如果不行,你就先暫時放棄,如果真的很愛她的話,你就經常跟她保持聯絡,千萬別斷絕聯絡了,利用放假的時間多跟她溝通溝通。總之乙個字,纏,如果她實在是死心塌地了...那就只能這樣了,畢竟是你錯過了她,沒有好好珍惜,還有,最後勸你一句,你千萬要理智,女孩都很討厭無理取鬧的人,能說的就這些,希望你好自為之吧,祝你能幸福,別太孩子氣了,男人需要的是責任跟但當,希望你能理解我的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錯就錯在你對她動手了 試問哪個女的能接受男朋友對自己這樣 你看到自己父親對母親動手 難道你不急嗎 拳頭能解決問題的話那要道理幹嗎 以上的話是出自內心的 是站你女朋友的立場說的 但是她也不該在和你還是男女朋友關係的情況下挽別的男人 真想挽回她就改掉你的脾氣 都知道說是她一直在讓你 那你呢 就不能為她改點 做點 她會跟那男的走那麼近 完全是你不夠用心 也許她追求的是種浪漫感覺 你不曾給予 所以才變了她的心 這樣很難改變實況 你要加油了 去道歉吧 實在不行就放手 能不能挽回就在你的誠心了 要還是拒絕你 我看是沒戲了 真的

我該怎麼去挽回女朋友?

7樓:快速戀愛學堂

挽回女朋友或者挽回感情,首先你要清楚知道並解決導致你們分手的問題,其次是謹慎恢復聯絡並消除之前的不良影響和印象,最後再來一次吸引。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分手了以後不要去打擾他 越冷淡越好,我當時是怕忍不住就用密密給他寫信,寫到第143封的時候我選擇寄給他,因為是訣別信了,我寫了半年,我覺得我放下了,沒想到沒過3天他來找我,說信他看了 看完就一直在哭,他說他還愛著我

9樓:

其實挽回最好的方法就是重新建立吸引,讓女生看到你不一樣的那面,想重新了解你,把握好度,建立神秘感去重新吸引對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早幹什麼來著,哪有乙個男的一生氣生半年的,你是不是以吵架為藉口中途出去找別人去了,現在雞飛蛋打又想起前女友的好來了,我覺得你這挺不符合邏輯的,如果碰巧符合邏輯了那你就不是個男人。話說回來如果你是真心悔過了想求得女朋友原諒辦法我還是有一些的,哎真不知道是在幫人還是在害人。如果不幸被我言中了,是第一種情況,那你最好還是放棄吧。

11樓:辛辛向蓉

她有其他人了的話,就算了。她一直沒有,那她就是等你呢。

追女朋友很簡單,用心追就是了。如果挽回相愛的女友,就更簡單了,你當然比較了解她了,做一些你認為她可以感動的事情就是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還是有一定感情基礎的、或者你可以稍微確定她對你還抱有點想法的情況下,你就可以進行強烈攻勢,各種小爛漫 小調皮 說些小甜言蜜語 但不要太過,女孩的耳根子 很軟的,加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真的愛乙個人,就要放下面子勇敢去面對。

1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杯具啊,總是會讓人失去很多東西。

15樓:吳建華

盡力,而且多做少說…

16樓:匿名使用者

挽回不了。要是我也懶的理你

想要挽回女朋友,我該怎麼做?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換回女朋友,那就用行動去做,關心她照顧她,重新追求她,最好是辭職去她工作的地方一起上班。只要你努力,真心換真情,我相信你會成功的,希望你們能和好如初。加油哦!

祝你好運,心想事成。

18樓:心之愛憐的海角

這個你就要找個藉口,約出來聊了,你們都準備訂婚了,說明女孩子還是滿意的,但是現在不給你手機,有可能那個啥,你自己也要做好心裡準備,約出來聊聊,最好明確你是喜歡她的,還有家裡訂婚的事情,多商量一下,別搞的雙方都不好,有些,比如她在你家受氣了,你要嘴巴甜點,哄哄她,畢竟以後是跟你過,錢這個說實話現在結婚跟賣女兒差不多,所以呀,你別管錢不錢,最重要的是感情好,你感情到了,有些就不重要了,其實她家也是怕她在你家受氣,兄弟,都快結婚的人了,所以,注意你自己處理你家和她家的關係,

如何挽回已經對我死心了的女友?

19樓:伯爵酋長

唉,我很為你心痛,你失

去了乙個那麼愛你的女孩子

現在你後悔了,失去方珍惜啊

你把她的心傷的很透徹,已經沒有挽回的餘地了要是她還沒有在交往的物件,你也許會有機會,但是現在,恐怕為時晚矣所以說幸福就像花朵,你必須去用心澆灌,否則就會凋謝所以說如果你不懂得珍惜,思念也會過期

我只想說;愛的時候就珍惜彼此,真心對待,不愛的時候,就懂得放手吧。這也是對那份愛的珍存吧

被女朋友甩了怎麼辦?我該如何挽回?

20樓:phoebe—星哥

是你的終究會是你的,不是你的再強求也沒用,既然女朋友把你甩了,證明她已經不愛你了,早點各自尋求自己的幸福總比和不愛你的人在一起要開心~~你現在應該振作起來,把自己變得跟優秀,早點從失敗的戀愛經歷裡面走出來,去尋找那個屬於你的對的人,說不定她也正在某個地方等你呢~~祝你好運!

正視分手的事實

分手後 正常來說應該是不會再有聯絡 更不用說見面,有的關係還不錯分手後還保持聯絡。但是你要明白,你們已經分手了,有些東西你是得不到的,例如:**交談、簡訊互傳、見面吃飯、約會……可往往在你的心中認為,那些東西那些東西是應該存在的,所以你把滿足點拉高,認為如果對方不給你好的回應,簡訊不回、**不接就是對方不愛你,不給你機會,把情況越想越糟糕,讓自己越來越淪陷,一直往壞處想。

如果你一直這樣去想,那麼你的挽回只是在浪費時間和精力。其實情況並沒你想象的那麼糟糕,因為你是在挽回,你會吃苦,犧牲快樂,這是正常的。不要因為對方給你不多,你就開始悲觀,開始沒信心,挽回本來就是要你乙個人承受兩個人的痛苦,解決留下來的問題,你會難過 你會覺得吃虧,你會覺得自己很賤,這些都是正常的。

但並不是對方破壞,而是你自己不願意去提公升。 你自身的價值其實就體現在挽回的過程中,就在於自己是否下定決心去改變。比如女生可以多打扮,多認識異性 享受被追求的權利。

男生可以努力賺錢,努力發展自己的事業,多認識朋友......這些都是提公升自己價值的方法。當你有了足夠的籌碼,展現出了自我價值和個人魅力,換來他(她)對你的關注和關心,甚至他(她)來挽回你,這才是挽回的最好方法……

21樓:菲菲與靜怡

其實我們總有很多東西無法挽留,比如走遠的時光,比如枯萎的情感;總有很多東西難以割捨,比如追逐的夢想,比如心中的深愛。人生路上有很多未知因素,時時改變著我們行進的方向。一條路走不通的時候,不要眷戀前面的風景,不要回望來時的行程,鼓足勇氣轉個彎,或許就能轉出生機,轉出柳暗花明。

22樓:老黃知識共享

覆水難收,有些事情是無法挽回的。緣份如果已經走到盡頭,再怎麼挽回也是無濟於事的,就算勉強地堅持在一起,對雙方來說也是痛苦的。

比挽回更重要的是,你要從這件事中好好反省,看看問題出在**。如果問題是客觀的,那就不要怨天尤人,有些困難並不是人力可以解決的。如果問題出在自己身上,那就要正視這個問題,努力去解決,不要因為這樣的問題再影響下一段感情。

如果問題出在對方身上,那要恭喜你,早點散了,反而是一種解脫。

千萬不要為了挽留對方,而去改變本來並沒有什麼過失的自己。別以為只要自己改變了,就可以挽回對方。況且分手的女人,說的多數都不是真話,只不過是乙個藉口而已。

兩個人分開了,好好冷靜一下,如果緣未盡,自然會覺得對方還是最適合自己的,或許那時自然又會回到一起。

23樓:左岸秋雪

首先我覺得你可以先喝點酒,解一下愁,雖然我並不認為喝酒可以解千愁,狂吃點東西,然後忘乎所以的睡一覺,整頓下思緒,想想世界上還有那麼多女生,總會遇到乙個對的人,也許你真正的她還在後面,只是你還沒有遇到而已,也許失去你是她最大的錯誤。是她不懂珍惜,你無須難過,可以在無人時偷偷傷感下,你要知道,你只是失去了乙個不愛你的人,而她失去的是乙個愛她的人。

我該怎么挽回,我該怎麼挽回

從你的講述中,我看到更多的是你的自責。真的是你的錯嗎?真的是你因得到的容易而沒去珍惜嗎?你們的分手真的是你導致的嗎?你的責任心,你的誠懇,表達的是淋漓盡致。但是事情都是多面性的,恕我直言,有可能她說的 感覺不到你的愛 只是藉口,是她想要擺脫你,給你的乙個說法。你要沉著冷靜,多方面考慮,找到事情的真正...

我該怎麼挽回,我該怎麼挽回我的婚姻。

其實你可以藉此機會,看看你自己是否真的那麼愛她,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如果你不是那麼愛她,那就放手吧。相反,你可以跟她道歉,多用行動表示,她真的愛你的話,會原諒你的!祝你們幸福!你不夠了解她 但是你也應該高興她因為這種小事就生氣說明她也在乎你她應該是個內心脆弱又敏感的女孩子。這種女生其實是很可愛的。而且...

我該怎麼做才能挽回他?我該如何挽回他?

當他回來找你的時候,找乙個合適的氛圍,和他進行一次深入的交談,表明你知道你的錯誤,決定改正,並說出你對這段關係的看法,表明你長大了,說更多關於你的記憶,引發他的共鳴,最後感謝他,然後告訴他,希望帶他最後一次,或者抱他最後一次,總之,增加身體接觸,眼淚是情緒的催化劑。當他觸控他的身體,他告訴他,他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