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保險登陸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023-03-07 23:55:02 字數 1371 閱讀 1021

1樓:二姐聊保險

1.金融賬戶密碼:必須前往銀行網點辦理,可持社保卡和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合作銀行網點進行辦理,密碼修改、重置等業務。

2、社保查詢密碼:可到當地社會保障卡服務視窗辦理重置手續或上網登陸當地勞動保障局官網重新修改密碼。

2樓:n已

憑社保卡和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社會保障卡業務經辦視窗辦理密碼重置手續。

如果持卡人遺忘了社保卡銀行賬戶密碼,憑社保卡和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合作銀行營業網點辦理密碼重置手續。

社保初始查詢密碼一般為參保使用者18位身份證的最後8位數字(最後一位若為x的,x統一轉為0)。

3樓:胖頭小***

您好,親。就您的問題解答如下:

關於這個問題,您如果是社保卡的密碼忘了,那麼建議去銀行辦理;而如果是本身的密碼忘了,那麼建議您去社保局諮詢要怎麼找回。是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統一規劃,由各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面向社會發行,用於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各項業務領域的積體電路(ic)卡;面向城鎮從業人員、失業人員和離退休人員發放的稱為社會保障(個人)卡,面向用人單位發放的稱為社會保障(用人單位)卡;社會保障卡作用十分廣泛。持卡人不僅可以憑卡就醫進行醫療保險個人賬戶實時結算,還可以辦理養老保險事務;辦理求職登記和失業登記手續,申領失業保險金,申請參加就業培訓;申請勞動能力鑑定和申領享受工傷保險待遇;在網上辦理有關勞動和社會保障事務等;社會保障卡採用全國統一標準,社會保障號碼按照《社會保險法》的有關規定,採用公民身份號碼。

4樓:知識分享王某人

社保登入密碼忘了可以到社保中心**修改,也可以通過撥打12333客服**找回,還可以通過社保中心官方**找回。社保卡密碼忘記後的解決方法:1、現場網點辦理社保卡密碼修改,憑本人身份證原件、社會保障卡(新卡與舊卡均為同一發卡銀行,舊卡交發卡銀行銷毀,否則只需帶新卡)到其發卡銀行市轄區內的任一網點辦理,辦理時需設定兩個賬戶密碼。

2、通過**找回,持卡人可撥打勞動保障服務**,12333進行個人密碼的修改,進入主流程後按照語音提示按「5」,最後根據語音提示進行修改即可。3、在社保經辦機構修改社保卡密碼,持卡人可在當地社保業務經辦機構視窗請工作人員辦理,修改密碼要提供有效的身份證件和原始密碼,密碼由本人輸入。社保卡密碼分為兩種,一是社保卡使用密碼,就是你使用時的密碼,初始密碼為「123456」;二是社保卡資訊查詢密碼,就是查詢社保資訊用的密碼,初始密碼為個人社保卡卡號後六位。

5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的介面下有乙個「個人登出」,那個不用密碼的,先登出,然後再註冊就可以了,我就是這樣搞定的(深圳)不知能否幫到你!第一次登陸時要求更改的密碼一定得有大小寫字母加數字,太難記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身份證,去修改。應該能吧!啊子!給點分哈。多少走走套路。是吧!

電腦windows7登陸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內容來自使用者 本座qq8062518 windows 7忘記密碼的幾種解決辦法 windows7系統越來越普及了,碰到的問題也就越來越多了,如果哪一天你開機,發現自己忘記密碼了,怎麼辦呢?本文將講述windows 7系統忘記密碼的解決辦法。最簡單 開機到歡迎介面時,按ctrl alt delete...

電腦是超級使用者登陸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開機密碼 在系統下去面板控制裡面的使用者賬戶 取消你的登陸密碼不能登入xp系統用安裝光碟附帶的pe系統破解電腦開機密碼,進pe系統裡面就有破解系統開機密碼的功能,按照程式破解完就好了 win7系統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 開機到歡迎介面時,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的提示框,按ctrl alt delete,...

我的網銀支付密碼和登陸密碼都忘記了怎麼辦

需要找回登入密碼 1 去銀行營業廳,帶上相關證件去營業廳。在去工行的營業廳之前,準備好自己的證件和銀行卡。畢竟你要找回自己的網上銀行的登入密碼,銀行工作人員是要確定身份。2 手機銀行找回,使用這種辦法不一定有效,當你開通工行網上銀行業務的同時,如果也開通了手機銀行業務。現在很多人都在使用網上銀行,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