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班智慧型手機論壇簽證5320XM

2023-03-07 23:55:02 字數 1127 閱讀 4326

1樓:匿名使用者

【★★4小時專―業―塞班證書―制―作●●●您好,我的4小時之內第一時間製作完畢後將以下檔案(簽名軟體,證書,金鑰等檔案)以壓縮包形式傳送至您的郵箱! 具體使用方法也會告訴您的 有什麼不懂可以hi我^_^ps:如果4小時內仍未收到您的證書,請及時於本人聯絡!

2樓:亂世逸民

熱心幫助新手製作證書,一般上午申請,下午可得;下午申請,當晚可得。特殊情況延遲半天。

您會收到:電腦端簽名工具、手機端簽名工具、證書、key、**教程。

【同時建議求助者收到證書後進行使用,以辨真偽,確定收到的證書和key是有效的,方可。】

附件已發出,請注意查收!

3樓:g紙是乙個傳說

簽證之後是不可以發的,一般都是要自己簽證才可以的,3g門戶的簽證系統吧,提供證書及自簽名軟體,訪問wap/3g/cn(斜槓改為"."軟體頻道再進簽證系統就ok,好像是60分鐘通過審核~

4樓:網友

兄弟 還是自己去塞班申請吧 你在這裡等 不會有結果的。

5樓:莪掵由莪不由兲

採納後馬上做。

樓主你還,請核實你的串號,你現在的串號有誤。

6樓:網友

已經傳送至你的郵箱,請查收,驗證後麻煩採納答案,謝謝!郵箱確認:

7樓:匿名使用者

哎,我覺得網上簽證等的時間太長了。你用手機登陸uc瀏覽器(沒有就下乙個),然後登陸泡椒網,裡面有申請證書的,當天晚上(可能五點半多)就能下來。證書申請到了就把它弄下來(弄到電腦上),下個dospy簽名軟體,用此證書籤你所需要的軟體就好了。

8樓:g紙是乙個傳說

手機證書可以到3g門戶**去申請,直接登入進入3g門戶**首頁->軟體->簽證系統,在簽證系統這個頁面輸入手機串號,然後提交申請即可申請證書,證書在提交申請的60分鐘之內即可製作好。

9樓:網友

你要是因為是不方便用塞班論壇的話。

那用手機登陸3g門戶的簽證系統 也可以得到簽證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手機論壇吧,那裡的簽證簡單到傻瓜式的!

關於塞班智慧型手機的問題高手進

肯定是第三版的好咯,軟體也比較多。我推介6120,畢竟價效比比較高,我剛剛買了一部。效能比較不錯,不過還是沒5320好,但是6120的執行速度是很快的!我買的價錢是1100,亞太水貨,樓主要是有錢就買行貨吧,1300的樣子,你具體比較下5320,這兩款都可以!5320 6120c 都不錯 價位不高,...

智慧型手機與非智慧型手機的區別,什麼叫智慧型手機?它和非智慧型手機有什麼區別?

凡是智慧型手機,都可以在無線網路覆蓋的地方,不用手機上網包月,也可以免費上網?糾正一下,這個只要有wifi功能就行了,與智慧型不智慧型木關係 手機的作用是 使資訊能夠快捷的 傳遞和交換 傳統手機只能傳遞聲音和文字 不能進行資訊的處理 好比黑白電視 智慧型手機 則能傳遞更多形式的資訊 並進行處理 像是...

智慧型手機(女生),智慧型手機推薦(女生)

聯想s720 純女性手機.價位1400 1600左右.雙核.rem 512 配置還可以.800萬畫素.這個是女性手機.如果想找一些配置更好的.那就沒有男女限制了.比如小公尺m2 魅族mx2等等.三星i9100估價2000 2300左右.三星手機貴.在2000多買不到很好的配置的.停產的手機.如果再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