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的設定了登陸密碼,可我忘記怎麼辦,誰能辦辦我,急呢

2022-09-05 20:55:02 字數 531 閱讀 305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winxp密碼遺忘很好解決的,只需要按f8進入安全模式,用administrator登入,密碼為空。登入後重建立乙個使用者用ok了。安全模式下的administrator使用者和正常模式登入的administrator不同的,這一點很關鍵!!!

(即使在正常模式下你設定了administrator的密碼,安全模式下也是空的,它們其實是兩個使用者,只有安全模式下的administrator才是winxp真正的超級管理員!!!!)

2樓:

找啟動光碟或軟盤(如果有軟碟機),啟動電腦到dos,進入c:\windows\system32 \ config \(win2000是c:\winnt\system32\config) ,裡面有個sam的檔案,刪除掉。

xp系統還需要在dos下執行:copy c:\windows\repair\sam c:

\windows\system32\config,然後重新啟動電腦,就可以不需要密碼進入系統了。

注意xp的那段要區分大小寫

我微信登陸密碼忘的紅包裡錢怎麼取出來?急死的

微信登入密碼忘了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找回。1.手機找回密碼,在微信軟體登入頁面點選 忘記密碼 通過手機號找回密碼 輸入您註冊的手機號,系統會下發一條簡訊驗證碼至手機,開啟手機簡訊中的位址鏈結 也可在電腦端開啟 輸入驗證碼重設密碼即可 2.通過郵箱找回 通過郵箱註冊或繫結郵箱 並已驗證郵箱的微信帳號,可用...

我的網銀支付密碼和登陸密碼都忘記了怎麼辦

需要找回登入密碼 1 去銀行營業廳,帶上相關證件去營業廳。在去工行的營業廳之前,準備好自己的證件和銀行卡。畢竟你要找回自己的網上銀行的登入密碼,銀行工作人員是要確定身份。2 手機銀行找回,使用這種辦法不一定有效,當你開通工行網上銀行業務的同時,如果也開通了手機銀行業務。現在很多人都在使用網上銀行,使...

如果被別人知道了我的網銀登陸密碼和支付寶支付密碼怎麼辦

有可能會的,最好還是改密碼吧,建議還是趕緊換密碼吧 如果暫時沒有換,那就收好您的口令卡 沒有口令卡的密碼,對方即使登入您的網上銀行,他也沒法操作什麼的,您的錢不會有問題 不過裡面存款金額就暴露了 但是如果知道您網銀登入密碼的人,有了您口令卡上的密碼,他就能夠花您卡裡面錢了,或者轉賬到他的銀行卡裡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