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達n300無線路由器,忘記了登陸密碼怎麼辦

2022-01-06 01:32:20 字數 719 閱讀 9210

1樓:yty隨意

1、首先將路由器進行復位(長按復位鍵5秒)即可,如圖。

2、然後開啟手機上任意一款瀏覽器,這時候的路由器屬於開放狀態,手機可以任意連線wifi,在瀏覽器搜尋欄上輸入【192.168.0.1】,點【進入】,如圖。

3、就直接進入到了路由器的主頁,這點介面中的【三】,如圖。

4、路由器的【三】主頁,框選的【系統管理】敲開,如圖。

5、就到了登入密碼的設定介面,如圖。輸入登入密碼,確認登入密碼,點【確定】就修改無線路由器登陸密碼成功了,如圖。

2樓:用q戶名

騰達n300無線路由器,忘記了登陸密碼解決方法:

方法一、

1、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都是admin)。

方法二、

1、路由器的地址,賬號,密碼都在路由器背面。

方法三、

1、重置路由器。

①、路由器後面有一個按鈕【reset】按鈕,長按5秒,就重新設定了。

②、進入路由器-----系統工具-----恢復出廠設定。

2、路由器的地址,賬號,密碼都在路由器背面。

3樓:泡泡堂丶再見啦

在路由器上,你找找看,有個小按鈕,或則小孔,

長按幾秒就可以,然後會恢復初始帳號密碼,

再進路由器重新設定下就可以了

騰達n300無線路由器無法正常連線上網

開啟網頁,輸入 192.168.1.1 然後 登入賬號密碼 admin 進入後,有個額無線設定 設定基本設定。ssid號 自己設定,密碼自己設定,然後勾選 開啟無線功能 設定無線設定之前要先設定 設定嚮導 儲存完事 您好!希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您好!路由器需根據上網的環境,選擇正確的上網方式進行設...

騰達無線路由器WAN燈不了,騰達無線路由器WAN燈不了

您好!希望以下方bai法能夠幫到您。du 路由器zhi只有乙個wan口,4個lan口的 騰達路由器wan燈不閃 直接接貓看能不能上,如果不行,打 給寬頻提供商報修。如果可以,連上路由專器,進入路屬由器管理頁面,檢視執行狀態,看有沒有獲取到外網ip。如果有,開啟路由器的dhcp,電腦設定成自動獲取ip...

騰達無線路由器怎麼改密碼,騰達無線路由器如何修改密碼?

您好!希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如果兩個路由器選擇的是wds橋接,是不可以修改密碼的。如果需要修改密碼,主路由改後橋接就失效了,需要重新做一遍橋接,次路由無線密碼預設與主路由相同的。如果次路由是300路由器,選的是無線wan或wisp模式 普通介面的路由器 1 拿一根線網線一頭接電腦一頭接路由器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