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己製造汽車,怎樣自己製作小車

2023-03-07 23:50:03 字數 2642 閱讀 8204

1樓:黑古的平淡

你想自己製造汽車阿,想法不錯,但是你能解決精密度問題嗎?發動機就不好說,我看你還是自己攢汽車比較實際,你說呢?要是攢汽車,你先做好設計圖紙(你要做的汽車有什麼特點或者用途);然後著手製作外形也就是鈑金,鈑金做完後根據車輛的重量和用途選擇合適的發動機、變速箱,然後進行整合除錯,線路布置等,最後是裝飾噴漆等。

完工後你就有一輛屬於你自己的車了。說著容易做著難阿,你要真想做就去看看汽車機械、汽車電路方面的書吧。

2樓:黃河

這是乙個大膽的創意,汽車製造是乙個比較複雜的系統工程,先不說能不能自己製造出來,就是造出來了通不過相關部門認證與許可,也是不准上路行駛的。

汽車大致由發動機、底盤、車身、電器裝置四部分構成,這四個部分又由若干個系統組成:發動機由2大機構5大系統組成:曲柄連桿機構、配氣機構、冷卻系、燃料供給系、潤滑系、點火系、起動系組成,但是柴油機比汽油機少乙個點火系統;底盤由傳動系、行駛系、轉向系和制動系組成;車身安裝在底盤的車架上,用以駕駛員、旅客乘坐或裝載貨物。

乘用車、客車的車身一般是整體結構,貨車車身一般是由駕駛室和貨箱兩部分組成;電氣裝置由電源和用電裝置兩大部分組成。電源包括蓄電池和發電機;用電裝置包括發動機的起動系、汽油機的點火系、微電腦控制系其它用電裝置。

總之,汽車製造是乙個十分複雜、分工精細、技術要求極高的系統測試、連線、鍛造過程,工程量大、測試標準繁多、達到、指標嚴格的製造專案,個人若製造汽車的相關裝置、工具和軟、硬體條件都很難以達到汽車製造業的相關要求。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廠房裝置資金等等都是問題,還不如加盟的好。希望我的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別指望了,就算你有錢有生產線都沒有用!沒有生產資質!

怎樣自己製作小車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還是油動的。

電動較為簡單,可以直接在**買電動車配件安裝即可。

油動就麻煩了,發動機,變速箱及車體。而且最重要的是必須由交通部門審核後才可以上路!

汽車怎麼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去了上海通用汽車生產公司。看見了汽車是怎麼做的。

先把一些lin jian(零件)做好,shua(刷)上油qi(漆),沒有lun tai(輪胎),也沒有zuoyi(坐椅)的車xing(型)放在liu(流)水線上,ran(然)後,車xing(型) liu(流) 到gai zhuang lin jian(改裝零件)的地方,tin(停)下來zhuang(裝)上lin jian(零件),liu(流)到最後面就做好了!

以上是兒子的原文,老媽一字不改的發上來,連錯了的拼音也沒改過。但跟老爸的一致一字評價是:臭!

其實上海這一趟是這個暑假過的比較有意義的一次活動,有很多內容可以寫的,兒子卻三言兩語,真的是乙個流水帳的流水線。

我們花了一天的功夫,參觀了上海通用汽車生產公司。一進廠區,我們就覺得好大,好安靜,沒有一點機械製造企業的喧鬧(估計我們的概念已經落伍了,現代的機械製造也不是我們那個時代的概念了,事實也證明我們落伍了)。

當我看到它的平面圖的時候,著實被它的大給唬了一下,心裡開始發毛,這一天的時間能參觀的了嗎?但沒等我擔心完,禮儀小姐把所有的參觀流程很簡潔,明了的說了一遍,原來都是早設計好的。公司有專門供人參觀的通道,站在比生產區高乙個角度去觀察生產線,這種感覺真好:

安全,直觀!

學過生產管理的我,第一次看到這麼整潔,井然有序的生產現場。工人很少,取而代之的是很多電子機械手臂,相當於機械人吧,它的輸送線送來乙個待加工品後,每個手臂象是乙個工人,比工人更靈活,動作更快,有的焊接,有的打孔,有的上螺絲,有的畫線條,一絲不苟。我有點自卑的問自己:

這就是傳說中的自動化流水線?

我因為自己也沒搞懂整個生產流程(估計花幾天時間也搞不清爽),所以也不介紹整個流水線的參觀過程了。但這種高科技、高效率的生產場景,還是比較讓我震撼了!

遺憾的是,我最想參觀的發動機車間沒讓我們參觀,發動機是汽車的心臟,沒有看到它,等於整個流水線缺少了靈魂人物,我還是沒有看到從零件到整輛車子出來的整個過程。

7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在生產之前,首先要先經過複雜的設計。

汽車是一種包羅了多種機械元件、零部件、各種材料,及各種機械加工工藝的機械產品,所以其設計也是以機械設計理論為基礎的。同時由於汽車是人們常用的交通工具,其使用條件複雜多樣,且對安全有著極高的要求,所以在做設計時,就要在結構等方面去滿足這些需求。這裡面會用到很多的基礎理論、專業理論及專業知識,比如工程力學、流體力學、空氣動力學、機械原理、工程材料、車身美工與造型等等。

如此複雜的汽車設計,以後有機會暮四再和各位朋友**。今天咱們先聊聊汽車設計之後的生產環節。

汽車的生產大致分五個部分:沖壓 → 焊接 → 塗裝 → ** → 售前檢查。

簡單來說,就是先經過沖壓等加工工藝,將車身、零部件等生產出來,然後通過焊接等工藝把部分部件連起來,然後再做表面防鏽、防蝕的塗裝處理,最後把所有的部件組裝起來。這樣,一輛汽車就生產出來了。看起來很簡單是不?

但這其實是個很複雜的過程,對技術、裝置、生產工藝等都有著非常嚴格的要求。比如,曾經有不少國內車企設計不出來車,就買了國外的全套汽車圖紙,但買回來卻還是生產不出來。

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的生產大致分五個部分:沖壓 焊接 塗裝 ** 售前檢查。

怎樣製作自己的名片,如何製作自己的名片

如何製作自己的名片 名片可以使用cdr來製作,cdr中也有名片的模板可以使用。不過建議還是自己設計名片的樣式風格使用。在新建檔案時就可以選擇 名片 應用預設的尺寸 當然也可以自己調整尺寸 隨後我們可以使用cdr自帶的 圖形和工具來設計名片的內容,也可以使用自己喜歡的 圖形來豐富名片的內容,把文字和 ...

如何製作冰淇淋,怎樣自己製作冰淇淋呢?

這裡有幾種很容易的做法,你可以根據你的喜好試做一下,預祝你能成功 紅茶冰激凌 這種含有乳酪味的冰激凌,大量加入鮮奶油,口感柔和。要想使冰激凌美味可口,似乎頗具難度,然而多加入一些鮮奶油,製作起來便當多了。鮮奶油,脂肪含量越高,製作出的冰激凌越是柔滑。在冰激凌上面可點綴上面可點綴一些喜歡的乾果,如核桃...

怎樣自己做泡菜呢,如何自己製作泡菜水

學會的可以在家試一試哦,超簡單 教你泡菜清脆爽口的做法 四川來泡菜 原料 嫩江豆,胡源蘿蔔,洋白bai菜,仔薑,清 du水,大鹽,zhi乾辣椒,紅糖,dao 白酒,白醋,老薑。制法 1 將泡菜壇洗淨控乾,乾辣椒先洗淨去蒂控水,老薑刮皮洗淨,把以上調料放壇中備用 2 將清水注入壇中,在壇沿內放水,蓋上...